有好多網名的字上面都帶,請問下是什麼意思

2021-05-16 22:32:59 字數 1238 閱讀 4358

1樓:淚雙魂

telephone(**)

可是後面老帶著自己的網名

可能他們吔卜知道 ℡ 的意思8.

2樓:手機使用者

℡代指**

完整版——telephone(**)

3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版——telephone(**)

4樓:婼橘

沒什麼具體的意思

就是一種符號吧

**網名中的特殊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tel就是**telephone的縮寫 用在網名中一般是用來裝飾的 為了個性和好看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周強悍

應該是 time 時間 elapse vi.(時間)過去,消逝 lovelorn a. 因失戀而憔悴的 翻譯一下可能是 :

時間消逝了失戀的憔悴 ,,在網名上加℡ 的 ,可能 在不久前 失戀過 ,但是 已經隨著時間的消逝 忘記了 失戀的痛。

7樓:◇椛_墨

英文**的縮寫,一般裝飾在名字的後面或前面。

℡ 這個字在**暱稱裡很多。但不知道怎麼打。

8樓:基拉

用非主流文字編輯工具裡有特殊字元的輸入 或者就複製別人的...那些符號是臺灣的gs5碼打出來的..

記得采納啊

9樓:腐姐控騷年

你先用word編輯好拉,再複製過去 用word的"工具"那裡啊!!

急急急!!請問大家為什麼我看到好多人的網名前面都有個a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呢?

10樓:下一屆的神

第一種理解方式: a 應該是@把 就是對這個人說 @小明 就是對小明說

第二種理解方式: a 的話 在網名排序裡面先是vip那些 之後就按 字母表排 a在比較前面把

11樓:唐美美美美美美

前面加個字母 a 他的名字在你的名單裡面可以排名靠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想要在別人的好友裡排序考前一些,a是音序第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一個***x的人

帶瞳字的兩字網名有哪些,帶眸字瞳字的網名

1.染瞳.2.金瞳 3.瞳眸 回4.幽瞳答 5.深瞳 6.空瞳 7.笑瞳 8.妖瞳 9.瞳殤 10.寺瞳 11.淚瞳 12.嚜瞳 13.冷瞳 14.染瞳 15.溫瞳 16.赤眸 17.褐瞳 18.青瞳 19.溫瞳 20.雙瞳 21.美瞳 22.忌瞳 23.瞳孔 24.瞳光 25.紫瞳 26.小瞳 帶...

有豬字的網名,帶豬字的網名誰有?

擎天小豬,開心小豬娃,笨笨小豬 小豬嘟嘟,愛做夢的豬寶寶,乖乖豬,卡拉豬 豬寶寶 小豬飛俠 蝙蝠豬 知豬豬豬寶貝 小豬 後面加你的可愛暱稱 就這麼多吧,最重要還是你自己喜歡 自己選嘍 許願的豬 笨小豬 一隻特立獨行的豬 小豬撲滿 烏溜溜的黑眼豬 豬司八卦 淘氣小豬豬 無忌神豬 南方第四隻小豬 豬漂漂...

找個帶聰字的網名,帶有聰字的網名有哪些

匆匆劃過 淡忘憂傷 聰諧音 聰 穎 聰 惠 聰 實 鴻 聰 求帶偉和聰的情侶網名。有情頭更好。你要幹什麼用的?帶有 聰 字的網名有哪些?舉例如下 聰錦 c ng j n 錦字具有吉祥,絢麗,前程錦繡的意思,與聰字搭配很好聽,寓指前途無量 安康和順 精明能幹。聰霖 c ng l n 霖字具有甘霖,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