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數匹配法是怎麼算,那個係數怎麼算的

2021-05-31 19:28:03 字數 874 閱讀 881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係數分配法是根據確定的係數將不同產品產量折算為標準產品產量來分配生產費用或成本的一種方法。通常用於按類計算的產品成本在同類各種產品之間的分配、聯產品分離前的成本的分配,以及共同耗用材料費用在各產品之間的分配等等。係數可依據定額耗用量、定額費用,產品體積、長度、重量、售價、加工難易程度以及某些技術經濟指標確定。

通常選擇一種產量較多、生產較穩定的產品作為標準產品,令其係數為1,然後求出其它產品相對於標準產品的係數。係數一經確定,在一定時期內應穩定不變。

1、確定分配標準。

2、將分配標準折算成固定係數。

3、將類內各產品的產量按照係數折算出相當於標準產品的產量,計算公式為:

某產品相當於標準產品的產量=該產品的實際產量×該產品的係數4、計算出全部產品相當於標準產品的總產量,以此為標準分配類內各種產品的成本。

那個係數怎麼算的

2樓:封狗劉玥汝

係數通常是未知數前的數值,算係數通常要運用到各種各樣的公式。

流量計流出係數的具體表示式是什麼?謝謝 5

3樓:胸有成竹一點通

流量計的流出係數是專門對於(差壓式)節流裝置而言的,其意義是:

對不可壓縮流體,通過節流裝置的實際流量與理論流量的比值。

不同種類節流裝置的流出係數計算公式如下

~~~~流量儀表專業製造商,歡迎**~~~~~~~

4樓:匿名使用者

q=0.002826vd平方,q=流量(m3/h),d=管徑(mm)v=流速(m/s)

難度係數怎麼理解難度係數是怎麼算的

你的問題太泛化了,不同的學科領域是不能一概而論的。通俗的來講,難度係數就是描述一個事物的難易程度的一個數量值。難 或者 易 是人的一個感受,但是用數量值來表示,就可以將比較確切的資訊傳遞給別人,讓別人理解或者體會這樣的感受。例如 在體育比賽中,動作難度係數是表明運動員完成動作的難易程度。國際跳水競賽...

車險違章係數怎麼算,汽車保險係數怎麼算

車險計算公式變臉。原保費計算公式 保費 車價 費率 基礎保費 調整係數。新保費計算公式 保費 基準純風險保費 1 附加費用率 費率調整係數。客戶繳納的保費將由基準保費與自主核保係數 自主渠道係數 無賠款優待係數 交通違法系數4個費率浮動因子連乘得出。其中,無賠款優待係數由行業車險資訊平臺根據投保車輛...

財務槓桿係數怎麼計算財務槓桿係數怎麼算

淨利潤 息稅前利潤 利息 1 所得稅率 優先股股息淨利潤 息稅前利潤 200 40 12 1 40 1.44 淨利潤 息稅前利潤 9.6 0.6 1.44淨利潤 0.6 息稅前利潤 7.2 財務槓桿係數 0.6 息稅前利潤 0.6 息稅前利潤 7.2 0.6 32 0.6 32 7.2 1.6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