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春日的細雨是語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仿寫句子

2021-03-19 18:21:07 字數 6295 閱讀 3188

1樓:顧涼正版

愛是春日的細雨,

是夏日的蔭涼,

是秋日的碩果,

是冬日的暖陽。

2樓:決戰中的蔬菜君

有志者事競成,問題要學會自己解決

不會的情況下,先想好,再和同學

討論,又能增進感情,又能互幫互助

別遇到問題想到的就是直接問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母愛是什麼仿寫句子(排比句)作文

3樓:張氏

母愛是春日裡的一場細雨,給我帶來滋潤;母愛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給我帶來溫暖;母愛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我指引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一盞燈,為我點亮光芒

5樓:風和日麗

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小草細雨仿寫句子

6樓:給力哥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像清脆的**。

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我像平常一樣,蹦蹦跳跳地跑進了美麗的學校。

進了校門,看到學校裡的每一處風景似乎都煥然一新。小草們發出又細又嫩的小芽,似乎正在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前些天,在我們的校園裡似乎很少看見花,但是,一旦開花,就開得那麼美麗,那麼鮮豔。這些奼紫嫣紅的花朵組成了一個花朵團隊,好像在等著蜜蜂來親吻它們。

這不,下了一場雨,花朵上有了點點露珠,好像雨點兒留下的淚水。春天的風,可不像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春天的風,雖然風中有點兒涼,可涼中帶著暖,吹上去舒服極了。

春天的水,翠綠翠綠的,像一面綠色的鏡子,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美麗極了。

田野裡,空中那花花綠綠的東西就是風箏,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笑得那麼開心,跑得那麼愉快!

公園裡,柳樹又發出了嫩芽,柳樹姑娘也甩開長長的頭髮,微笑著迎接春天。楊樹上雖沒有葉,但墜滿了毛茸茸的穗子,像無數條毛毛蟲在樹上蕩球千。

到處是綠綠的新芽,到處是五彩繽紛的花兒,顯得春天更加淘氣,更加活潑!

用愛是什麼,能給人帶來什麼仿寫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火紅的太陽,能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溫暖與光明,使你擺脫寒冷與黑暗。

愛是永恆的光芒,能給人帶來前方的道路,使你不迷失,不迷路。

愛是一種奉獻,能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與鼓舞。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明媚的陽光,給人以溫暖。

愛是燦爛的陽光,照射我前方的道路。

愛是一種奉獻,在我需要幫助時,幫助我。

愛是在你孤獨的時候陪伴著你。

10樓:卡卡呀

愛是冬日的陽光,能給人帶來溫暖

愛是夏日的樹蔭,能給人帶來清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陽光給你溫暖,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萬物,愛是明媚的陽光照,耀著地球的每一個角落,愛是一個輕易的話語,也是一個表達真情的現實。

13樓:賴燕玲家長

愛是黑暗中的燈塔,讓人在迷途中找到前進的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明媚的陽光,給人以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卷揉得皺皺的毛票

愛是冬天的一杯熱水

愛是一句批評和鼓勵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愛是每天早起讀書你給我吃的麵條裡有煎蛋,而你沒有!

愛是什麼?愛是每天早上早起送我上學的路上一路的叮囑,而你還要急匆匆的去上班!

愛是什麼?愛是我生病的時候,你半夜揹著我去診所看病,而你早已跑得汗流浹背!

愛是默默關心,愛是默默付出,愛是殷切期盼,愛是血濃於水的親情,愛是不讓你在孤單變老,是我時刻陪在你的身邊!

17樓:我記得有呀

愛是一道光,給人們溫暖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把鑰匙能開啟智慧的寶庫。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愛是甘甜的泉水,給人帶來溫暖。

父親的愛是什麼仿寫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父愛是一盞明燈,讓你的腳步即使在黑暗的夜晚裡也能夠勇往直前;版父愛是一首權歌曲,讓你的身心即使經歷磨難也依然樂觀積極。

父愛是一座高山,讓你的征途即使步履維艱也能夠找到依靠。

父愛是一盞明燈,讓你的探索即使身陷黑暗也依然能覓得光明!

父愛是一座高山,讓你的意志即使在人生的低谷裡也能夠堅韌不拔;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胸襟即使遇到狂風暴雨也依然恢廓大度。

望採納,o(∩_∩)o謝謝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一盞明copy燈,讓你的腳步即使在黑暗的bai夜du晚裡也能夠勇往直前;

父愛是一首歌曲,zhi讓你的身心即使經歷磨dao難也依然樂觀積極。

父愛是一座高山,讓你的征途即使步履維艱也能夠找到依靠。

父愛是一盞明燈,讓你的探索即使身陷黑暗也依然能覓得光明!

父愛是一座高山,讓你的意志即使在人生的低谷裡也能夠堅韌不拔;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胸襟即使遇到狂風暴雨也依然恢廓大度。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什麼 仿寫句子

22樓:呵呵哥

1、母愛是一團火,點燃你奮鬥的激情;母愛是一盆水,澆滅你驕傲時的火焰;母愛是一個警鐘,無時不刻在提示我們。

2、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母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4、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 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是黑夜裡的油燈,母愛是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是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5、母愛是一杯濃濃的香茶,飢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是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是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是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6、母愛是旭陽,照耀著黑暗的大地;母愛是明月,在漆黑中,為人指路;母愛是大地,像大地一樣,默默地奉獻著自己。

7、母愛是無由的牽掛;母愛是莫名的感動;母愛是一個問候;母愛是一聲叮嚀;母愛是無私的奉獻和包容。

8、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9、母愛是首無言的歌,總會在某個午後、某個黃昏、某個黑夜,輕輕響起,母愛是幅淡淡的畫,總會在某個陌生街頭、某個陌生小站、某個異鄉旅店,在你最失意、最需要求助的時候。閃現在眼前……

10、母愛是深沉的,讓你感激不已;母愛是含蓄的,讓你琢磨不透;母愛是濃郁的,讓你感受頗深;母愛是甜美的,讓你心曠神怡。

11、母愛是那頂始終為你撐著的傘,暴雨襲來才突然發現母親的艱辛;母愛是你身後堅定的目光,驀然回首才看到母親守望的身影。

12、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13、母愛是理解;母愛是信任;母愛是關懷;母愛是付出;母愛是默默地守候和無限的期盼。

14、母愛是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母愛是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母愛是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15、母愛是春天的風,吹紅了花,吹綠了樹;母愛是夏夜的風,吹走悶熱,吹來涼爽;母愛是深秋的風,吹熟果實,吹來歌聲;母愛是冬日的風,吹走寒冷,吹來春天。

16、母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祕;母愛就是一座大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

母愛是大海,深情而廣闊;有人說母愛是高山,高大而挺拔;有人說,母愛是陽光,明媚而溫暖。

在我看來,母愛是母親十月懷胎,對胎兒的千般小心、萬般呵護,是胎兒在腹中揮拳踢腿是母親的一陣陣驚喜;是孩子新生是母親撕心裂肺的尖叫,是嬰兒第一聲啼哭時母親的微笑;母愛是孩子跚跚學步是母親的讚歎,是孩子牙牙學語時母親送給孩子的甜美的親吻;母愛是孩子出門前母親的一聲叮嚀、一聲囑咐,是孩子回家時母親的一聲問候;母愛是風雨中母親給孩子送去的一把傘,是孩子回家是母親端上的熱騰騰的飯;是寒冷時母親給孩子添的一件衣,天熱時送上的一扇扇涼爽的風;母愛是孩子病到時母親揪心的痛,是孩子病床前母親母親熬紅的眼;母愛是孩子作業是母親與孩子一起

24樓:旗語彤潘漫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母愛是一弘清泉,讓你的感情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送你一朵枯萎的花

也許碰巧猜中了你心裡的話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1.母愛是寒冷的冬天裡的一件棉衣。(張敘滔)

2.母愛是冬天裡的火爐,在寒冷的時候給我溫暖;母愛是一盞黑暗中的明燈,在迷失的時候照亮前行的路;母愛是一杯甜甜的水,在我飢渴時為我解渴。(盧鈺)

26樓:百度使用者

母愛是一把鑰匙,為你開啟智慧的大門。母愛是一盞在黑夜裡的明燈,為你照亮黑暗。

27樓:逯智偉罕寧

很高興能回答你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母愛,是絲縷陽光,照耀在我黑暗無助時的光亮;母愛,是潺潺流水,流經在我滾燙灼熱的血液;母愛,是磅礴大海,沖刷我心靈一切的汙濁;母愛,是雙雙翅膀,帶我徜徉在廣闊的天空......

28樓:劉昭鑠

母親是一盞黑暗中的明燈,在迷失的時照亮前行的路。

29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一棵大樹,為我灑下綠蔭。母愛是母愛是

母愛是一片大海,為我容納憂傷。母愛是一輪太陽,為我照亮前程。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弘清泉,讓你的感情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30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寒冬裡的一盞燈給我們帶來溫暖

母愛是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方向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31樓:匿名使用者

1.母愛是你一生相伴的 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陽光。2.母愛是一團火焰,點燃你奮鬥的激情母愛是一盆水,澆滅你驕傲的火焰。

32樓:蔡小枚薦

母愛一縷清風,吹散了心裡的愁雲。

母愛是一盞燈,照亮前行的道路。

母愛是一縷陽光,照去所有寒冷。

33樓:匿名使用者

1.母愛是寒冷的冬天裡的一件棉衣。

2.母愛是冬天裡的火爐,在寒冷的時候給我溫暖;母愛是一盞黑暗中的明燈,在迷失的時候照亮前行的路;母愛是一杯甜甜的水,在我飢渴時為我解渴。

3.母愛是母羚羊為了讓獵人放過小羚羊而跪拜在地;母愛是母親用溫和的聲音,哄寶寶進入夢鄉的催眠曲;母愛是母袋鼠把小袋鼠放在腹部的口袋裡一樣的呵護。

4.母愛是最偉大的力量的源泉。

5.母愛是冬日裡最燦爛的陽光,給我溫暖;

6.母愛是船,帶你乘風破浪;母愛是雨,滋潤你的心田;母愛是燈,照亮你前行的路。

7.母愛是船,載我們前行;母愛是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是園丁,修剪管理我們健康成長。

8.母愛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聲的古井。

9.母愛是寒冬裡的一杯熱茶;母愛是夏天裡的一把涼扇;母愛是暖春裡的一陣春風。

10.母愛是久逢乾旱後突降的甘霖;母愛是冬天裡一抹明媚的陽光;母愛是一曲昇華靈魂的樂章。

11.母愛是偉大的,既像陽光,給予我們溫暖,又像春風一樣,吹暖我們的心房。

愛是什麼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什麼是愛?

愛一句話,時時刻刻都在惦記某人,想他的一切。愛 愛是天使,你看不見他,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愛 就是你去做 不愛,就是不想做!什麼是愛?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什麼是愛?愛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是愛?愛的含義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什麼是愛,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什麼是愛?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