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本零售賣20元是百分多少利潤了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772 閱讀 5269

1樓:

進貨渠道不同,利潤就不同:幾毛到一塊多。

2樓:遊建設葉乙

10元成本東西賺10元,就是賣20元,百分之百的利潤。

成本20元賣二十五是百分之幾的利潤

3樓:

2元乘以0.2等於0.4元。買成2.4元你的純利潤就有0.4元了。就是2元的五分之一,就是百分之20的利潤,百分之百的利潤你就賣4元。

20塊的成本利潤率為百分之三十銷售**是多少 怎麼計算 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價=成本+利潤

成本20元,利潤6元(20的百分之三十)

所以:售價=20×(1+30%)=20+20×30%=26(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個杯子20元 你成本利潤率為百分之三十 先算百分之三十是多少 20*0.3=6元

6(利潤)+20(成本)=26元 應該能幫助你

100元進價,要有百分之40的利潤,應該賣多少?

6樓:七情保溫杯

100元進價,要有百分之40的利潤,應該賣140元。

根據題意,成本價為100元,

目的為保持40%的利潤,

那麼利潤額為100*40%=40,

所以售價=成本+利潤額=100+40=140,

所以100元進價,要有百分之40的利潤,應該賣14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各種利潤計算方法

一、毛利

1.毛利計算的基本公式是:

毛利率=(不含稅售價-不含稅進價)÷不含稅售價×100%

2.不含稅售價=含稅售價÷(1+稅率)

3.不含稅進價=含稅進價÷(1+稅率)

4.從一般納稅人購入非農產品,收購時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取得17%進項稅額,銷售按17%交納銷項稅額。

5.從小規模納稅人購進非農產品,其從稅務局開出增值稅專用發票,取得4%進稅額,銷售按17%交納銷項稅額。

6.從小規模納稅人購進非農產品,沒有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銷售時按 17%交納銷項稅額。

7.總的來說,增值稅是一種價外稅,它本身並不影響毛利率,影響毛利率的是不含稅的進價和售價。要正確計算毛利率,只要根據其商品的屬性,按公式換算成不含稅進價和售價就可以了。

二、淨利

營業利潤

營業利潤是企業利潤的主要**。它是指企業在銷售商品、提供勞務等日常活動中所產生的利潤。其內容為主營業務利潤和其他業務利潤扣除期間費用之後的餘額。

其中主營業務利潤等於主營業務收入減去主營業務成本和主營業務應負擔的流轉稅,通常也稱為毛利。其他業務利潤是其他業務收入減去其他業務支出後的差額。

營業利潤=主營業務利潤+其他業務利潤-營業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

7樓:真l誠o到v永e遠

一般的理解:利潤40%,那麼成本肯定是60%,這全部是相對於售價的,因為題目中沒有提到除了進價之外的其他費用,那麼這裡暫且忽略不計

則有:由公式「利潤=售價-成本」

得出 x*40%=x-100

最終得x=500/3=167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有2種解釋:

1、40%的利潤相對進價來說:100 ×(1+40%)=140;

2、40%的利潤相對賣價來說:100 ÷ (1-40%)=167;

有幫助,可採納。有疑問,可追問。

臨沂哪個手機賣場好呢,臨沂最大的手機(零售)賣場

在新華一路和銀雀山路交匯路東一個手機大賣場 在紅旗路和新華一路交匯往西50米路南路北都是賣手機的,去這些地方看看吧 銀座東面 鴻運手機大賣場 新華書店旁邊。我都在那裡買的 都是行貨 開了很多年了 我也想買nokia的5320,我看了市裡的賣 場,九州的賣場還行,在九州宜家佳東邊,價錢中等版,要便權宜...

零售10元,掙了百分之三十五的利潤,成本價是多少

利潤 售價 進價 利潤率 利潤 進價 100 售價 進價 進價 35 10 x x 0.35 10 x 0.35x 1.35x 10 x 7.4 賣了一萬塊錢,百分之三十五的利潤,我賺了多少,怎麼算的 20 賺了3500元,詳細計算如下 計算銷售 成本 毛利率計算公式 毛利率 銷售收入 銷售成本 銷...

如果同時給出賬面成本和零售價,讓你計算消費稅。為什麼用零售價呢

呵呵,只有在銷售價明顯偏低並無正當理由或沒有同型別銷售價的情況下才按組成計稅 計稅哈。樓主你好,這個問題是這樣的 消費稅是屬於價內稅 也就是說你商品的 成本 利潤 消費稅 消費稅的計稅銷售額規定 銷售額為納稅人銷售應稅消費品向購買方收取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全部價款中包含消費稅稅額,但不包括增值稅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