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耗電快是為什麼,OPPO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2021-05-13 05:26:52 字數 4143 閱讀 1360

1樓:張大俠美食

oppo手機耗電太快?只需簡單設定一次,手機電量翻倍用

2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oppo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3樓:張大俠美食

oppo手機耗電太快?只需簡單設定一次,手機電量翻倍用

4樓:oppo客服

oppo手機耗電和使用情況、電池均有一定的關係。

•  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為而導致耗電快速,建議重刷系統;

•  電池使用時間久,電池活性降低,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及更換電池。另外低溫環境下,電池容量會降低,從而體現出耗電快的現象 。

手機使用環境

環境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到電池的效能,建議你在溫度介於5攝氏度到35攝氏度的環境下使用手機。

電池的保修政策

我們為原裝電池提供六個月的保修,如果你的手機電池消耗出現異常,可以攜帶手機和相關保修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將測試你的手機看是否存在電池問題。

5樓:憂慮男**座

一、耗電快的原因是在手機後臺執行的應用過多,導致手機負荷過重,這樣手機耗電就快了。

二、可以通過開啟手機省電模式或關閉後臺執行的應用來解決這個問題,這裡以oppo r9s手機開啟省電模式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並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找到「電池」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電池以後,找到「低電量模式」一項,將其開關開啟即可。

oppo手機耗電快怎麼解決?

6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7樓:張大俠美食

oppo手機耗電太快?只需簡單設定一次,手機電量翻倍用

8樓:79啊呦

1、背光時間可以縮短些時間。

2、平時不用wifi的時候還開著。

3、藍芽。

4、純淨後臺。

5、賬戶與同步。

6、***定位。

7、重力感應。

8、動態桌布和桌面外掛。

9、後臺程式過多、

給大家介紹一下具體操作步驟:

1,背光時間可以縮短些時間。

2、平時不用wifi的時候還開著,會一直在搜尋新的wifi熱點,徒增耗電量。在設定--常規--wlan關閉;

3、藍芽:「藍芽」功能是很少用到了,而且傳輸速率也是稍慢。「nfc」功能平時在刷卡或者傳輸大型檔案的時候才有可能用到它,建議在不使用的情況下將這2項功能關閉。

藍芽在設定--常規--顯示--藍芽關閉。nfc在設定--常規--更多--nfc開關點選關閉。

4、純淨後臺: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中『純淨後臺』建議開啟,合理增加後臺執行軟體的白名單,純淨後臺可以凍結不需要後臺執行的軟體,給我們手機節省電量和手機執行空間。在設定--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純淨後臺。

5、賬戶與同步:「賬戶於同步』開啟了自動同步會不停進行手機和雲端的資料,會在後臺佔用記憶體和網路,也是增加了耗電量,建議關閉,需要的時候再手動同步資料。

6、***定位:這個功能主要應用在地圖和導航或者生活應用需要定位服務才用得到的,不需要一直開啟。***一直開著,會不停搜尋衛星訊號,耗電量上升,建議不使用的時候關閉。

在設定--常規--***開關關閉即可。

7、重力感應:螢幕的橫豎切換建議關閉。

8、動態桌布和桌面外掛:動態桌布和小外掛都是電量消耗大戶,如果使用一個靜態的**作為桌布會省不少電量,同時桌面小外掛都是後臺長期執行,比如天氣、資訊、包含秒針的時鐘顯示的小外掛都比較費電,可以根據需要能減少一些。

9、後臺程式過多也是耗電較大的原因之一,及時清理可以節約電量。長按手機的房子鍵(home鍵)--出現正在執行的後臺程式--點選一鍵清理。

9樓:柒筱軼

你好,手機在進行看**,玩遊戲等操作時相對會比較耗電。智慧手機在上網後可能會有後臺程式自動開啟,建議您可以及時清理後臺程式減少電量流失。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螢幕亮度、藍芽、資料連線等也會影響電量的使用。

建議您儘量調低手機螢幕亮度,在手機待機狀態下關閉藍芽、資料連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手機耗電快怎麼回事

10樓:生活只有往前

oppo手機耗電快是因為在手機後臺執行的軟體過多。

以oppo r9s手機為例,設定軟體不在後臺執行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電池」一欄,點選進入。

三、進入電池以後,找到「耗電保護」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耗電保護以後,找到不允許後臺執行的軟體,這裡以支付寶為例,點選進入。

五、進入支付寶以後,將「後臺凍結」和「檢測到異常時自動優化」這兩項的開關開啟,這樣支付寶就不會一直在後臺執行了,同理可以設定其他應用;通過這樣設定,手機耗電快的情況就會得到改善。

11樓:張大俠美食

oppo手機耗電太快?只需簡單設定一次,手機電量翻倍用

12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3樓:穀梁菲威鸞

一、oppo

手機耗電快

的原因1、螢幕長亮,亮度過高;

2、訊號時有時無的時候不斷

內搜尋網容絡;

14樓:修機機

1、關閉wlan、數bai據開關、藍芽觀du察;2、開啟省電模式;zhi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dao電池測試,回排除電池性答能不良原因;

4、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去掉手機保護殼,通過觸控背部位置,判定是在**發熱比較大,是電池還是手機電路板上。

6、如果是電池發熱,可能電池已經開始有問題了;部分情況下,電池起脹的時候就要更加註意;而如果用電量下滑有時很快、有時很慢,那麼電池也產生的虛電,需要做下更好新電池,防止因為電池過熱而導致電池起脹的問題。

7、如最近有進行過刷機,也有可能是本身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回官方系統。

8、以上排除後若故障未解決建議到售後檢測。

15樓:聽情歌傳媒

你的手機耗電為什麼特別快?看完就全明白了

16樓:漆語朱水

手機用久了會有這種情況,系統或者處理器的長時間使用笭發蒂菏酈孤墊酞叮喀效率降低了,可以刷機試一下,還不行你只能換手機,這年頭的手機用一年以後都差不多這樣子

為什麼oppo手機耗電突然變快?怎麼解決?

17樓:四十歲的男人

手機耗電加快是因為手機後臺執行的應用過多或手機功能開啟過多導致的。

可以通過關閉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或開啟手機低電量模式解決耗電快的問題。這裡以oppo r9s手機關閉手機後臺執行程式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應用管理」選項。

三、進入以後,在正在執行項找到要關閉的應用並點選進入。

四、然後點選「強行停止」即可。

18樓:張大俠美食

oppo手機耗電太快?只需簡單設定一次,手機電量翻倍用

19樓:雞扣小哥哥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為而導致耗電快速,建議重刷系統;

電池使用時間久,電池活性降低,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及更換電池。另外低溫環境下,電池容量會降低,從而體現出耗電快的現象 。

手機使用環境

環境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到電池的效能,建議在溫度介於5攝氏度到35攝氏度的環境下使用手機。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耗電量這麼快啊

oppo手機耗電太快?都來是這三個開關惹自的禍bai 我的耗電也挺快的,沒事,湊活著用就行,沒什麼大問題。手機耗電快可能是bai手du 機的電池出現了問題,也有zhi可能是你 dao的手機軟體安裝的過多,一 復oppo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制 我的oppo手機耗電量為什麼突然變快了?手機bai 電池耗電...

為什麼oppo手機待機突然耗電很快

原因如下來 能後導致耗電較快,建議不dao使用手機時儘量關閉wifi gps定位 藍芽等 2 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一般存在軟體的相容性問題,遇到此類問題請解除安裝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處理 3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

OPPO手機耗電快不快,出的那款晚上待機耗電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看電池容量,和你開啟了多少系統 oppo這樣耗電正常嗎?待機耗電也很快?一般安卓機就是比較耗電!如果你手機比原來耗電更快應該就是手機系統有問題或手機電池老化了!建議你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