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地方,謝謝,他的變化用早晨中午傍晚,寫作文,寫二百

2021-03-19 18:21:08 字數 1496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十一歲那年,媽媽帶我去山東威海旅遊,對於我這個內地生、內地長的孩子來說,海邊——那真是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

早聽說,海邊的日出和日落都非常美麗,也許是迫不及待、也許是我對日落更有珍愛之情,所以,到達威海的當天我們就決定去看一次海邊的日落。

到了海邊,已經是大半下午了,太陽也轉移到了西邊,可看上去還是那麼耀眼,我在海灘上來回踱著,又著急又有耐心的等待著海邊日落美景的到來。

霎時間,太陽斂起了耀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火紅的大蘋果,掛在了遠處海面的上空。頓時,藍色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海水、金色的沙灘,就連我一起,都被這火紅的「大蘋果」染上了紅潤的光芒。

火紅的太陽緩緩的下沉著,不一會半個臉已經沉入大海了,另半個把微波粼粼的海面照得光彩四溢。天空越來越暗,慢慢浸入海水的太陽的餘光也越來越談。這漸漸低沉的夕陽,還有這不斷變幻著的餘光色彩,以及被這變幻著的色彩籠罩著的萬物,形成了一幅絕妙的海邊日落風景圖,任憑你怎樣華麗的辭藻也難以描繪出來,真是美哉,妙哉!

等我在興奮中回過神來的時候,夕陽已經完全消失在了天邊,好像碩大的一個蘋果,一下子被大海吞噬了,海面上僅剩下了一絲微光。不一會兒,這一絲微光也消失了,天空一片漆黑,一切都彷彿陷入了沉睡中,只能聽見浪花湧上海灘的「譁,譁!」的聲響,好像是浪花在為這美景的遠去而嘆惜。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懷著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海邊。

早晨中午傍晚滿天星花的變化,寫一篇作文200多字

2樓:

我養的花一直都不大好,不是生蟲就是缺乏營養,總是垂頭喪氣的一派委靡之像。為此我總是抱怨。一天媽媽帶回一盆花說是送給我的,並告訴我它的名字叫「滿天星」。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良鏞體育男你看咯進空哦手機呢

觀察一個地方的早晨,中午,伴晚看有什麼變化

4樓:心靈的2004馳騁

早晨,伴晚微涼,中午太陽大有些熱。

5樓:鏡子

北半球早晨太陽在東邊,中午在南邊,傍晚在西邊

6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太陽在南匯中午太陽在新場傍晚太陽在三林

觀察一個地方從早到中午傍晚的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機拍下早中晚,再觀察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花園的花開了,中午,謝了,下午開了,晚上謝了,

,運用成語,寫出早晨,中午,傍晚時的景色的作文。希望星期日下午可以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 百花齊放

中午 烈陽高照

晚上;薄暮冥冥,夕陽西下

10樓:蓁蓁

早晨 百花齊放

中午 烈陽高照

晚上;薄暮冥冥,夕陽西下

作文啊,我還以為就成語呢,呵呵

如何觀察瞳孔的變化,如何觀察瞳孔

瞳孔變化是判斷顱內疾病 藥物中毒等病情變化的重要指標。正常瞳孔在自然光線下直徑平均為2.5毫米 4毫米,兩側等大,等圓,邊緣整齊,亮光下可縮小,光線暗的環境下可略增大。如用拇指和食指將上 下眼險分開露出眼球,用手電筒光照射瞳孔,瞳孔立即變小,移開光源或閉合雙眼,瞳孔即可復原。1.瞳孔的生理變化正常瞳...

連續觀察日記花生第25天的變化,連續觀察日記花生第25天的變化 要差不多28 35釐米那麼高,200字

很多的中考優秀學生,在經驗交流的時候,都會說端正的態度決定學習習慣,學習習慣決定學習成績。學習態度是取得優秀成績的前提。中學生應該擁有哪些學習態度呢?一 學習時要專心致志 優秀的學生都會堅持一句話 學習時就認認真真地學,玩耍時就痛痛快快地玩。有些學生不僅成績優秀,玩起來也是花樣繁多。他們並不是神人,...

《題西林壁》詩中詩人觀察廬山的什麼變化

前兩句描述了廬山不同的形態變化。廬山橫看綿延逶迤,崇山峻嶺鬱鬱蔥蔥連環不絕 側看則峰巒起伏,奇峰突起,聳入雲端。ps 這是一首詩中有畫的寫景詩,又是一首哲理詩,哲理蘊含在對廬山景色的描繪之中。從遠處和近處不同的方位看廬山,所看到的山色和氣勢又不相同。後兩句寫出了作者深思後的感悟 之所以從不同的方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