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是在甜蜜過後就會變得苦澀?

2023-05-19 07:25:08 字數 5304 閱讀 1544

1樓:遺棄的紙湮

不會~~只要真心相愛~~相信永遠都會是甜蜜的~~ 但是有的愛情在甜蜜之後會變得平淡~~ 變成苦澀的有~~但應該是少數吧~~ 如果真的不愛了~~就不要勉強下去~~這樣才會將最初的甜蜜留在心中~~不至於演變成最後的苦澀~~讓雙方都痛苦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 ,只 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樓:喜洋洋

不一定的事, 有的會越來越甜蜜,有的卻是越來越苦 看各人怎麼醞釀了。

愛情是甜蜜的,婚姻是苦澀的,為何會有這樣的說法呢?

4樓:告別過去

愛情總是將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是風花雪月的浪漫,沒有雙方父母相處的矛盾;婚姻面臨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是愛人更是家人,要承擔對方的壞脾氣、父母的不理解,還有孩子的撫養問題,瑣事纏身自然沒有了愛情的甜蜜。

5樓:結婚發的

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感情很甜蜜,而在結婚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就變淡了,並且也會發生一些矛盾,而且也會發生一些爭吵,所以就會有這種說法的出現。

6樓:路邊的風兒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說法,是因為一些人覺得愛情雖然還沒好,但是步入婚姻以後可能會達不到自己預期的效果,所以才會有這種說法,但是我覺得比較片面。

7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在愛情當中,是非常浪漫的,但是婚姻是非常現實的,在婚姻當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雞毛蒜皮的事情,所以說婚姻是苦澀的。

愛情是甜的還是苦的?

8樓:

摘要。你都已經說了你快埋葬再愛的火海了,在我看來,你必須要跳出來,不然拖到後面會越來越傷心。

你好,愛是甜大於苦的,但不是沒有苦,一直都是甜的愛情不會長久,愛的過程中有苦也未必是壞事。當你發現甜大於苦的時候,這樣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但當你發現苦大於甜的時候,這份感情已經到了死亡邊緣了,要大膽的放棄,是為另一半,也是為自己。

那我快埋葬在愛的火海里面了,你說要不要跳出來?

你都已經說了你快埋葬再愛的火海了,在我看來,你必須要跳出來,不然拖到後面會越來越傷心。

好的,知道了,謝謝你,有緣再見!

嗯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希望你能夠活出自己。

好呢,我就想找人聊聊天,愛恨隨意。

不要這麼悲觀呀,都會好起來的,總會遇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愛情是甜蜜的還是痛苦的?

9樓:星座家

在這個世上, 兩個男女產生關係的概率幾乎等於零。如果兩個人產生關係,那就是命運。如果這份關係改變的持久而膠著,那就是愛情。這是我很認同的一段話,來自一部電視劇。

愛一個人或許只是喜歡對一個人付出與給予,當她得到了自己的給予,露出滿臉的笑容,自己就會像得到了糖果的孩子一樣開心。然後只是奢望這種生活能夠天長地久。

或許是自己感覺愛情的傷害太過沉重,無法接受與承受。雖然過去8年了,內心依然無法釋懷。每次想起她,內心就會隱隱作痛。

我對她的記憶只有相處的零散記憶與感受。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的感受就是滿腦子都是她,看到的任何異性,都能看到她的影子,都會聯想到她。

沒有什麼盛世容顏,完美身材,整個世界裡只有她一個人,她才是完美的化身。想起她的笑容,臉上也會莫名的掛起笑容。想起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多少次像傻子一樣樂出聲,引來周圍的人詫異目光。

對未來的憧憬,都是和她共同的影子,和她幸福的畫面。只是奢望可以和她共度餘生,攜手白頭,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她,細心的呵護她,保護她,照顧她。我的心真的很小,只能放的下她一個人。

當愛情變成了神話,會散發出無盡的魅力,自己只想沉浸其中。

我相信愛情是甜的,但是當兩個彼此相愛的人被強力被迫分開,就會變成痛苦,甚至是難以抑制的痛苦。就像得了一種病,即使時隔很久,一旦想起她,還是會明顯的感受到心在痛,一種壓抑的痛,無法釋放,無法剋制。或許是心臟記憶與心臟感知,感覺那麼的真切,那麼的苦不堪言。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是否會選擇這份感情經歷。

為什麼愛情是苦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中,灰姑娘和王子,一見鍾情,經歷磨難終成眷屬;現實中,磨難似乎大於想象的程度,呵呵,也許是我輕敵了、大意了,還是愛情這東西本就不存在?

順其自然,說起來好輕鬆的一句話,但卻壓在我心頭,讓我幾度窒息,那種感覺真的不如死去了痛快!再次想到了死亡,居然是緣於我最嚮往的愛情。我好象浮在大海的**,夢一樣,周圍是無邊的水,抬頭、低頭全是迷茫。

望著腳下,想著海有多深?再看看遠方,看不到岸的方向,對自己苦笑,正是我自己把自己放到這樣的處境,眼淚哭幹也是無助。幾次欲下決心一頭扎向黑黑的深淵,完全的擺脫現在的狀況,哪怕用生命的代價也情願。

死亡真的一點兒不可怕,可怕是的現在這樣的活著,就是象現在這樣的活著,隨時隨地伸手、抬腿都會沾上無情的海水,滿嘴苦澀--這就是愛情的味道麼。

11樓:苦璟香燕晨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相愛無非是要快樂。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一個人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靜靜的想念,孤獨的享受。

放開天上的雲朵,拋開遺留的誓言。

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

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

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

我們之間,我的內心深處。

那一份感情,從此不會再提起。

或許,只有在難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得最真切、最清楚。

為什麼說愛情即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

12樓:玍古

因為熱戀的時候甜蜜,等到瓶頸期就冷靜了,有了爭吵就會痛苦。

愛情真是奇妙啊,讓人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喜悅和糾結,眼裡心裡全部都是那位他。一切能想象到的、不能想象到的感情,他都會和你在愛情的路上一一體會。

可愛情讓人心醉的同時,又讓人心累,莎士比亞曾說:「真實愛情的途徑並不平坦。」,而事實也是如此初成情侶,眼裡看到的世界都是佈滿粉紅泡泡,對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面對一些事情,你們會有意見不一的時候,也會出現爭執,甚至冷戰。

在愛情的磨合期,如果能共同跨過,這段煎熬的磨難將會使得你們的愛情昇華。反之,可能徒留痛苦於心中而於事無補。

愛情的溫度漸漸冷卻下來,可能突然有一天,發現兩人之間曾經的甜蜜消失殆盡,你也曾苦苦地尋找過丟失了的那份心動。或許成功的找回來了,但也或許最後剩下的只有努力維繫「情侶頭銜」的痛苦、疲憊和對彼此的煎熬。

誰也不想,原本的愛情長跑沒能到達終點。曾經說過的承諾、做好的約定,到最後並沒有實現。可能最後鬆開手,反而將兩人從痛苦裡解脫。

可是回看這一路走過來,也並非一無所獲。大家都有所領悟成長、祝福彼此,是對這段戀情最好的紀念品。只有勇敢的面對曾經的時光,整頓行囊,才能重新出發。

這一路還是會依舊的坑坑窪窪,但是帶上更好的裝備、經驗,相信未來總會找到能夠和你結伴到尾的旅伴!

13樓:情感解憂站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生活中會產生摩擦,不吵架的時候會感覺自己過得很幸福,吵架的時候就會覺著自己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都是兩面性的,就像人生要經酸甜苦辣一樣,愛一個人越深傷就越深,很多事都不是絕對性的。

15樓:網友

因為不吵架的時候就是很甜蜜,很幸福的,吵架的時候是非常痛苦難受的,所以愛情是一邊苦一邊甜。

16樓:網友

因為愛情,不總是好的結局,彼此相愛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長相廝守,或者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但你們愛過,肯定就有美好,這些美好的甜蜜的,但你發現自己孑然一身的時候,這些美好給你帶來又可能是痛苦。

激情過後的愛情還是不是愛情,激情過後的愛情還是不是愛情?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維護愛情的手段,愛情,應該是真的的感覺,不是激情或者平淡,我覺得 如果激情過後你們還彼此相愛著,那恭喜你,你找到了你人生的另一半,不要一味的去抱怨乏味,沒有當初的甜蜜,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幸福。如果激情過後,你們還以一如既往的相愛,那是真的愛情。好好珍惜 激情過後的平淡到底還是...

是不是每對戀人在甜蜜過後都會經歷分分合合

我覺得可以的,我和我的他,今年剛過年的時候,他也是對我越來越冷淡,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感覺和我之間越來越淡了 那時候的我整天以淚洗臉,後來,我想通了,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重新找回戀愛時的感覺,那晚我們坦白的談了一個晚上,約好如果找不回戀愛的感情,那麼就分手 還約好了,如果哪一方心情不好,就把心事...

愛情是不是時間長了,就會淡,是不是情侶戀愛的時間久了,感情反而會淡了?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