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瘦長,無耳嘴長是什麼動物,四肢瘦長無耳嘴長。請問是什麼動物?請馬上告訴我?

2021-03-19 18:21:08 字數 537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狒狒,狒狒嘴巴相比其他靈長類動物的嘴巴較長,而且四肢瘦長,沒有耳朵。

2樓:拜楚安浩嵐

能活動的,有運動能力的,就是動物

四肢瘦長無耳嘴長。請問是什麼動物?請馬上告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蛇~龍嘯騰步,就是龍的也要讓一下,就是蛇咯,然後雞飛狗跳,就是雞跟狗都沒有!蛇本沒有四肢,現在無耳嘴長,自然就變成了,四肢合體,嘴又長的,跟蛇是最符合的!

四隻瘦長無耳嘴長、是哪種動物十二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鼠生肖。因為鼠的特點是:它是一種齧齒動物,體形有大有小。

種類多,有450多種,數量大,有幾十億只,而且繁殖很快,生命力很強。它的耳朵較小,嘴巴長,有四條腿。所以這生肖是鼠。

5樓:一見鍾情天

蛇無耳,四肢集與瘦長的身體內!!!嘴同身,閉嘴吐信,可謂十二生肖中之最!

什麼東西是四肢瘦長無耳嘴長。打一動物

狒狒狒狒頭部粗長,吻 部突出,眉弓突出,眉骨高高突起,兩眼漆黑深陷,稜角分明,臉上有很高的隆起線,顏色鮮藍而透紫,鼻子深紅,鼻樑直抵前額,耳小,犬齒長而尖,具頰囊 體型粗壯,四肢等長,短粗,適應於地面活動 臀部有色彩鮮豔的胼胝 毛黃 黃褐 綠褐至褐色。體毛粗糙,顏面部和耳上生有短毛,雄性顏面周圍 頸...

倉鼠為什麼會四肢無力,倉鼠為什麼會四肢無力?

是因為病毒感染或跟一樓說的一樣,拉稀拉的虛脫。急求!倉鼠四肢無力怎麼辦!5 倉鼠膽小也是容易受驚,而且還容易逃跑。它對飼料的選擇相對來說比較嚴,所以說從飼料上,從你農具上,你都應該保證不能叫它跑掉,籠子要關閉好,飼料要要保持好,另外就是定期要給提供飲水,水質還要好,水質的話變的話容易就腹瀉,溫度稍微...

蛇四肢為什麼退化

別誤導,蛇原先是有腳的,退化了,而並不是沒進化到有腳這一步 蛇起源於古代的四足爬行動物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365,後來生存環境變了,由於習性原因.蛇更適宜於匍匐穿行的生活方式,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長期穴居,原有四隻腳漸漸成了累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