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飛上太空的星球字,作文我飛上太空的一個星球300個字

2021-03-19 18:21:11 字數 1367 閱讀 2039

1樓:村夫

今天,我喝完了牛奶之後,就跑到溫暖的被窩裡去了,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忽然,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竟然飄在空中,並且身體不受自己的控制了,飛向了太空。

我向著前方不停地衝,衝出了大氣層,衝出了地球,衝出了太陽系,一直衝向一個神祕的地方。我回頭一看,發現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在太空中是多麼的渺小啊!

我衝啊!衝啊!突然,隱隱約約地發現了一個黑色的地方,我仔細一看!

竟然是黑洞!我看了,嚇了一跳!想要逃脫這個地方,可已經來不及了。

我心想:「完了,這下我肯定是死定了!」我就這樣閉著眼睛等死。

可是就在此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亮光,我小心地睜開眼睛一看。只見我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

在這裡,太陽是藍色的,天空是綠色的,草地是紅的,河是五顏六色的。這裡一個人都沒有,我喝了一口河裡的水,哇!好甜呀,我心想:

「這裡既有空氣,陽光、又有水源、綠化。這不正好適合人類居住嗎?」我立刻拿起手機準備通知親戚們。

我按了幾下鍵,把手機放在耳邊,我一聽,卻只聽見「嘟、嘟」的聲音。怎麼也打不通。於是,我又試了一次,還是不通。

我心想:「為什麼打不通呢?我的手機可是新版的,不用訊號的手機,應該不會出現這種事啊!

」於是,我決定飛回去看一看。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地球上。我立刻往家裡趕,在路上,我竟然一個人都沒看到。

到家後,只見爸爸媽媽也在到處找我,我立刻去與他們會合。聽他們講了路上一個人都沒有的來龍去脈後,我才明白。原來,今天正是2023年——世界末日,現在所有的人都在買諾基亞方舟的機票呢!

突然,地面開始劇烈地抖動,接著地面裂開一條巨縫,我和爸媽都掉了下去。隨著一陣「啊!」的聲音,我從夢中醒來了。

是啊!如果人類再這樣下去,地球肯定會有一天會面臨末日的。

夢中,我飛向宇宙,看到了一個星球,登上這個星球.....作文三年級300字

2樓:一刀程式設計

自我記事起,我就去過很多工地過春節。到過衡商線的山東菏澤,到過京九鐵路的安徽阜陽。這次我又來到了渝懷鐵路的湖南懷化市。

為了跟隨爸爸到前方工地與工人叔叔一起過年,三十那天一大早,我們先乘坐汽車沿著盤山公路,途經湖南、貴州、重慶,長途跋涉的來到重慶的秀山縣。一路上,路邊群山相連,山清水秀,我的心情也十分激動,顧不上盤山路的顛簸,兩眼緊盯道路兩旁的風景。沿途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景觀、當地的風土人情;看到了當地少數民族那特有的民族特徵的服飾;自然形成的天然瀑布。

那瀑布,有的十分小,有的卻十分湍急;那河裡的水清澈見底,真是山清水秀。我興奮地望著那蔚藍的天空,那一座座山峰,那一片片綠油油的菜地,那一排排整齊的樹木。樹杈上都掛滿了一串串的冰柱,晶瑩透亮,比霧鬆還美麗。

有時遠處樹林裡冒出一些熱氣,像是雲海,朦朦朧朧。看著那些迷人的風景,真想找個小船,坐在其中,感覺一下「人在畫中游」滋味。

《我是星球的主宰》作文,《我是一個星球的主宰》作文

2034年,我當上了太空護衛員,負責保衛地球人的安全。一天,我正在吃早點,突然,總部傳送來一條機密簡訊 89757號護衛員 請在接到命令後趕到火星救出被綁架的耐爾博士,成功後速回總部。發信人蘇梓 我的隊長 接到總部命令後,我迅速穿上太空服,來到起飛臺。再見了!保重 機器人管家向我道別.嗉 的一聲飛船...

我夢見自己飛上藍天四百字作文,寫了一篇作文,假如我能飛上藍天的作文,不少於450字

我曾經想過飛上藍天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我嘗試過很多辦法讓自己體驗一下飛上藍天的感覺回。答遊樂園裡有一個瘋狂笨豬跳,雖然人們說一蹦,就能把你彈起來五六米高,感覺好像是要擺脫一切,但最後依然還是會落回來。雖然我沒有坐過飛機,但媽媽前幾年去北京時坐過,而且還在飛機上照了許多 雲朵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好像一...

我想坐飛船去太空作文,我想坐飛船去太空200字 作文

我想坐飛船去太空 我想 月亮號 宇宙飛船去太空旅遊,飛船在太空中飛行。我坐在飛船中首先開啟了光速儀,隨著 轟 的一聲,飛船加速飛向太陽系,飛向太陽,飛向了 八大行星 不到半個鐘頭,我就來到了太陽公公身旁,由於我事先在我的月牙形飛船上塗了一層厚厚的 防晒霜 一種新發明的防高溫的材料,因為它能防禦太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