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誰 作文600字,我的誰作文600字作文

2023-03-04 22:25:06 字數 933 閱讀 6413

1樓:彼岸花開

他是老師,他是媽媽,他是爸爸,都行。

我的誰作文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滿城的桂花開了,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那一朵朵嬌小的桂花瓣兒聚集起來,竟能散發出這麼濃烈的香氣。而每每嗅到這花香,我總想起那次秋季的運動會,也總會想起可敬可愛的老師——龔麗芳老師。

時間倒流到3年前的那場運動會,那次,我心血來潮,嚷嚷著要參加跑步比賽,可真正到了那一天,我由激動變成了緊張,甚至還有些害怕,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比賽啊!

比賽的那天到了,我的內心一直平靜不下來,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砰砰地跳得很厲害,似乎下一秒就要跳出來了。怎麼辦?怎麼辦?

參加這運動會,如果跑不好,同學們會不會嘲笑我?老師會不會小瞧我?想到這,我的膽子不知到**去了,腿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天哪!

平時自信的我到**去了?唉呀!早知道就不報名了!

我努力地剋制住發軟的雙腿,在草地上焦急地走來走去,為自己之前的衝動感到懊悔。

「孫嘉晨,馬上就要到400米比賽了,你準備好了嗎?」龔老師拿著**向我走過來,說道。「嗯。

」我輕聲說道,可心裡七上八下的,擔心跑不好,讓老師同學們。龔老師似乎看出了什麼,只是對我微笑,並將陳茜同學的獎牌,掛在我的脖子上,笑著對我說:「來,我倆照一張相,希望你也能拿一塊獎牌,預祝你成功,加油!

」隨著「喀嚓」一聲,那一瞬間永遠的定格在了我的記憶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龔老師那和善的微笑、親切的話語,還有那鼓勵的目光!

感謝所有可敬可愛的老師!您用汗水和心血哺育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用善良和純樸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您用微笑和叮嚀讓我們看到了前行的方向……我相信,因為有了可敬可愛的老師,我們的未來將會更加精彩!

寫自己的作文:她是誰_寫人500字

竟然是她作文600字音

猜猜她是誰,猜猜他(她)是誰 作文。 400字

中文名 孟庭葦 外文名 mai 別名 陳秀玫 原名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臺灣高雄 出生日期 1969年 己酉年 12月22日 孟庭葦 本名 陳秀玫 中國臺灣著名女歌手。風靡90年代的情歌天后,歌壇玉女掌門人。1990年步入歌壇,1991年以一首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成名,該 在全亞洲大賣破...

誰的二三事作文,誰的二三事600字作文

我的朋友二三事 往事,像一股涓涓細流,追蹤著我兒時的腳步,從我的腦海中潺潺而出 我曾有個很好的朋友 汐。汐的個兒稍微經我高一些,也比我大一歲,我曾仔細地觀察過她的臉龐。圓月臉盤,眉毛和頭髮油亮油亮的,健樸中透出一股靈秀之氣。一笑,嘴邊上閃出兩個酒窩,既顯純真又添俊俏。在一次小考中,我的作文寫得很差,...

猜猜她是誰,猜猜她是誰作文

她是一個能書善畫,能歌能舞的小姑娘,她很可愛,也很熱心,她是誰?讓我們來猜猜看吧!她呀,有一頭錦緞似的黑髮,有一個不算白皙卻紅撲撲的小臉蛋,柳葉兒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如同兩隻黑得發亮的寶石,看那高高的鼻樑下紅豔豔的櫻桃小嘴,分掛兩邊的是她那泥溝似的小酒窩,顯得十分可愛,就好像一個漂亮的洋娃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