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古代建築物的排比句,描寫冬天的排比句

2021-05-20 22:26:59 字數 1954 閱讀 4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山下荷池曲徑,流水丁冬,就像一曲動人的春曲;

山上峰迴路轉,逶迤曲折,好似處處誘人的迷宮;

山頂亭樓層疊,飛簷參差,有如隱於雲天的仙境。

豫園啊,你的精巧的園林建築果然吸引人們,而你那常駐的春景,更讓人心馳神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祖國江山如此多嬌,處處凝聚著中華民族的智慧和汗水,就以建築而言,有巍峨延綿的長城,有雍容華貴的故宮,有古樸滄桑的布達拉宮,有精巧秀麗的蘇州園林,這些無一不在闡述著我民族的勤勞與智慧。

描寫冬天的排比句

3樓:登科

【造句】:

1、因為雪花,冬天讓大地素裹銀裝;因為寒冷,冬天讓河川冰封千里;因為狂風,冬天讓人們刻骨銘心。

2、雪花就像扇動翅膀的白蝴蝶一樣在空中飛。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彷彿給屋頂披上了一條紗巾;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彷彿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我的頭上,就像給我夾上幾個小夾子。

3、那一夜的大雪過後,天變白了,地變白了,煤礦變白了,油田變白了,你變白了,我也變白了。

4、冬天象一位公主,舞動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冬天像一個巧匠,雕刻出最美麗的冰花;冬天像一個魔法師,變化出一片白雪。

5、冬天下了一場大雪,雪地裡有活蹦亂跳的小狗,有開心的在地上畫畫的貓兒,還有幾隻小雞在高興地走來走去。

6、冬天是殘酷的,它冷藏了太陽的萬丈光芒;冬天是無情的,它脫掉了草木的華美衣裳;冬天是寂靜的,它禁錮了江河的喧鬧奔放。

4樓:秋雨

有人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有人喜歡百花爭豔的夏天,有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6樓:月似當時

1、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2、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豔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讓我們懷著歡悅的心情,攜著激動的心律,去感觸風的柔,雨的潤,去享受春天的柔情,去懷抱春天的芬芳,去翻閱那由春天這位作家勾勒而出的文章吧!

3、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4、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好多事物,都有著春天的痕跡,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5、在這個春色勃勃的季節裡,在樹林裡,在馬路旁,在花園裡,都能看見春天的腳步。在樹林裡,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出了綠綠的嫩葉;在馬路旁,碧綠的小草鑽出泥土;在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白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環,令人目不暇接。

6、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絃;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畫,上演著春天的魅力銘刻在我的心底。春天,我愛你!

7樓:有何不可

一陣風吹來,柳絮不停地飛舞著。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8樓:確山市市長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用排比句描寫冬天,描寫冬天的排比句

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這已是初冬時節,林子裡的落葉 枯枝,厚厚地鋪了一地,腳踩上去,軟綿綿的.初冬,像一位美麗的 高貴的 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

描寫冬天的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下雪了,山坡白了,田野白了,松樹也白了,我們的眼睛裡到處都是白色。冬,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 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1 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 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

描寫文明與美德排比句,描寫冬天的排比句

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 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描寫冬天的排比句 造句 1 因為雪花,冬天讓大地素裹銀裝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