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排比句子大全,描寫秋天的排比句

2021-04-15 02:08:33 字數 2296 閱讀 5629

1樓:

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

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2樓:瘋狂的過山車

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

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3樓:匿名使用者

1.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

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2.秋,收穫的

專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屬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3、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情秋意秋纏綿,秋思秋念秋惆悵,天涼好個秋,記得添秋裝,彆著涼!深院鎖清秋!

4樓:藍天

1. 秋天的美是抄成熟的--它不襲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bai露,冬du那麼內向。

2.秋,收穫的zhi季dao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3、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情秋意秋纏綿,秋思秋念秋惆悵,天涼好個秋,記得添秋裝,彆著涼!深院鎖清秋!

5樓:假比假比沒的

秋天 的我們 是很快樂

6樓:光耀

秋天是一道溫暖的陽光

描寫秋天田園的排比句子大全

7樓:水瓶我該叫啥呢

1. 田裡,金燦燦的稻穀,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散發著醉人的方向。 黃澄澄的穀子,壓得穀穗都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不停地擺動,好 像樂得跳起舞。

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像鋪上了一張金光閃閃的毛 毯。 2. 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 絮。

啊,不是稻田,是**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的世界。 3. 秋姑娘穿著金黃色的大衣,風塵僕僕地來了。

在田野山川間,在 果園花叢中,秋像一陣風似的,穿梭其間,給人們送上了一幅幅 畫。 成熟的玉米迫不及待的脫掉了衣裳炫耀的露出了自己黃燦燦 的 送走了熱情如火的夏天,在一場場綿綿的秋雨中涼爽,溫柔的 秋天已來到我的身邊。

描寫秋天景色的排比句

8樓:匿名使用者

1.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 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2.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 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如果滿意, 採納一個吧

你的支援是我們不懈的動力

9樓:幸福路上的張

秋天讓我們來體會「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淒涼;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哀愁;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秋空雁度青天遠」的疏朗。

秋天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天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是人們對未來的期盼。

穀子說:秋是黃色的,我就是叫秋風吹黃的。高粱說:

秋是紅色的,我就是叫秋氣染紅的。棉花說:秋是白色的,不然,我**會有這銀裝素裹呢?

墨菊卻說:秋是黑色的,我開放的花朵就是明證。松柏說:

秋和夏沒什麼區別,都像我一樣青翠。

10樓:朱潔褒黛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她一來就不停地忙起來。

她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裡,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只有松樹和柏樹的葉子是綠的,他們挺直了身體,威武地站在山坡上。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裡透紅的大葡萄,它們相互掩映著自己的身體,太陽出來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紫色寶石。桔樹上,一個個金黃色的桔子,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

假如你剝開桔皮,你就可以看見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彎彎虧月時的月亮,……

11樓:展奕聲彭嬋

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

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描寫秋天田園風的排比句子大全,描寫秋天田園的排比句子大全

它給了太 來陽火熱的力量源.與冷酷的冬天決戰到bai底.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du增添一份色彩.它打zhi碎河上的冰dao,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描寫秋天田園的排比句子大全 1.田裡,金燦燦的稻穀,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散...

描寫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句子10字

1 秋天的雨是一層薄霧,籠蓋在秋收的田野上。2 秋天的雨是絲又像紗,綿綿的下個不停。3 秋天的雨是不大的孩子,說變就變。4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曲,是一首譜不完的樂章。5 秋天的雨是情人的眼淚,總會帶 點絲 絲的憂傷。6 秋天的雨是個號角,吹響秋收的繁忙。7 秋天的雨是淘氣的孩子,時而觀喜,時而悲傷。8...

描寫冬天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詩句子是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語言可以來描述。1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 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2 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3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 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4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