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有點害羞地說你很漂亮,女生不以為然,說哈

2021-05-10 21:06:18 字數 4853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是現代人處世哲學很重要的一環,許多人生活裡所以有憂苦煩惱,都是肇因於你我的人際關係不和諧。因為不懂得如何善待「你」,也不自知如何修持「我」,甚至還強力分別你和我,因此產生「爺爺打孫子、自己打自己」,以表示「你打我兒子,我也要打你兒子」的愚痴行為。

其實,人我之間的關係,都是靠緣分來維繫,善緣得善誼,惡緣造惡業。只是,一般人往往不能了悟這層因果關係,不僅不能相互成就,反而常常因為不服氣別人比我好、比我高、比我大,因此千方百計地和對方計較、爭奪,總希望自己能勝過別人、贏過別人,因而造成彼此的不和諧,甚至互相傷害、痛苦。

人,一旦有了計較、比較之心,有了人我的利害得失之心,即使親密如家人、恩愛如夫妻也不能避免互相鬥爭。因此,「有我」,是痛苦的根源;「無我」,才是解決你我問題的妙方。

人,所以會有紛爭、不平,就是因為「你、我」的關係不協調。因此,想要獲得和諧融洽的人際關係,唯有把「你」當作「我」,你我一體,你我不二,能夠將心比心,彼此互換立場,才是解決痛苦的究竟之道。

世間人都希望自己比別人偉大,因為有勝負之心,爭執也就層出不窮;如果我能懷著尊重你的偉大,我有擁護你、成就你的心態,自然能化戾氣為祥和。

一般人總希望自己擁有的比別人多,而不顧別人的空乏,但是如果大家都沒有,只有你個人獨佔,別人會讓你順心如意地安享嗎?

一般人總是好逸惡勞,只求一己逸樂,不顧他人苦楚,這是世間爭執的泉源,如果能把快樂帶給別人,當別人快樂的時候,自己也會感染快樂。

爭功諉過是一般人的通病,也是紛爭的原因,如果人人都能承認自己錯、自己壞,凡事不推諉、不卸責,人我關係自然能和諧無爭。

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解決人我紛爭之道,要能做到「你大我小、你對我錯」,若能確實奉行,自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法喜。

修改病句: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青春期的叛反心理是導致許多中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反心理的重要原因

3樓:溝裡農家女

可以修改為:

繁重的學習任務和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逆心理的原因。

我的青春期,展現我健康快樂的校園生活 5

4樓:楚末染

1.十六歲的流星,咻的,劃過了我人生的軌道,留下了最精彩的一道軌跡!細數自己的青春痘,走進了我的青春秀。

我的青春是獨一無二的。

進入青春期的我,充滿想象,我常常趴在窗前,希望可以看見會有哈利波特騎著掃帚把我帶到霍爾木次,看看那夢寐以求的魔法學校,古典而氣派的學堂令我心馳神往。我多麼希望可以穿行在幽靜的小路,夾著一本魔法書,到漂浮著蠟燭的交誼廳經歷著一件又一件驚心動魄的歷險,在探索中搜獲成長,走向成熟......

進入青春期的我,多愁善感,我常常跟著電視劇裡的主人公歡笑或悲傷,我會因為一個笑話而開心一整天,連睡覺都會大笑不止!

有一次,班上的「笑長」給我說裡這樣一個笑話:有倆壞人,在一個人家門前埋伏著,打算暗算某人,可是那人遲遲不來,有一個歹徒就說:他怎麼還不來,但願他不要出意外!

我聽完之後,立馬捧腹大笑,實在太逗了,哈哈哈......放學後,「笑長」見我還在笑,愣是要我去看醫生!弄得我哭笑不得。

當然,我要也有傷心事!只要我看見了點電視上的情人在一起了,我就會憤憤不平,因為劇情實在太離譜了,我可以理解這種「商業手段」,但是我是在接受不了,我著實被雷到了!

進入青春期的我,我行我素,鍛鍊一身「不栽跟頭心不死」的好品質。大家都知道電視上常有一種有獎競猜節目,只要回答對了問題就有豐厚的獎金,有一次獎金漲到了5000元外加一部手機,我心動了,儘管知道那也許是虛假廣告也剋制不住。我撥通了**,滿心期待,彷彿5000元的獎金就在耳邊。

可是,接**的並不是那個喋喋不休的主持人,而是一個只會說廢話的女人,我撥打了一次又一次,可是那個女人的聲音總是討厭的漂浮在耳邊,終於我死心了,我恨死那個節目了!同時我也上了一課,知道了社會總有陷阱,要謹慎!

我的青春秀總是這麼出乎我的意料,驚喜一個接一個。生活真的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惹我的青春將是最最特別的禮物!

2.又一年的夏天來到了,又一年的蟬鳴來到了,又一年的青春也來到了。在無數的歲月裡,我們回首往事,一路走來,不知不覺中。十四個年份就這樣度過,而第十五個夏天也就這樣來臨了。

十五六歲的青春是最為美麗的,它好比雨後的彩虹,又好比一望無際的藍天。它是那樣的純潔,又是那樣的一塵不染。也許,你走過的每一步,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你做過的每一件事,都將會被時間的塵埃掩蓋,可是,青春的輝煌,依然在每個人的身上發光發

因為青春,所以我們努力。人生本是一張白紙,等待每個人用自己的經歷來編繪,而青春正是是人生這張白紙上的開頭。這時的我們正坐在知識的殿堂裡,吸取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智慧,我們不恥下問,勇於與學習成為朋友,與知識結伴而行。

在青春的路途上,我們因此而精彩。我們捧著青春激進的光彩,為將來的美好打下伏筆。

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美麗。青春的美麗是自然生成了,我們用自己的素顏來面對人生,不帶絲毫的虛偽。這時的我們可能活力四射,也可能文靜甜美,可這都是發自內心的美,這也是不會凋零的美。

讓我們捧著青春美麗的色彩,將這美麗永不消褪的保留,讓我們今後的人生也因青春的美麗而精彩。

因為青春,所以我們快樂。這時的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充滿稚氣的孩子。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快樂。

有了朋友我們才有了真正的友誼和快樂。在歡聲笑語中我們體驗快樂,在學習之路中我們體會快樂。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陪伴我們走過青春的朋友。

因為青春,所以努力,因為努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快樂,因為這青春的快樂,讓原本是一張透明畫紙的我們呈現出最真誠最絢麗的色彩,所以,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3.青春 —— 是一隻含苞待放的花蕾,那擋不住的勃勃生機……

歲月的年輪是記載著我們心情的文字,歡快的笑聲﹑傷感的曲調﹑成長的無奈……這是多麼寶貴的記憶啊。青春的溪流正從這些字跡中緩緩漂走,漂到很遠很遠……

不知在何時,我已匆匆步入了十六歲的人生旅途,還未來得及告別那似懂非懂﹑半夢半醒﹑那如花般美麗的十五歲﹑十四歲……

十六歲,這呆著雨點的季節沒有通知一聲就降臨。

我漫步在花叢中,風兒向我招手,它們的吻輕輕滑過我的臉頰;雲朵為我遮陽,它們的笑讓我格外歡快,太陽沐浴著我,渾身暖洋洋的,我是如此幸福,聽說,擁有回憶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

所以,我的青春,我張揚。青春是人生的舞臺,我在舞臺上大釋靚彩。我要張揚我青春的個性﹑青春的風采,舞出青春的色彩。

伴隨著青春的旋律,那是一顆花苞在藍天下盡力展示自己最美的姿態。在青春的舞臺上,我不用掩飾﹑不要過多的玄虛,只是直率的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成長的路坎坷崎嶇,路上的回憶像是一串串深深的腳印印在每一處的里程碑上,儘管我時常會把成長的車慢慢向前開去,可那畢竟不是公交車,走過的路無法再返回。

所以,我的青春,我自信。一條嶄新的﹑從未涉及的路,我對此充滿了好奇與感知,我相信,在這條路上,會留下屬於我的清新風景。於是,我懷著一份自信,踏上了旅途,我用自信的眼光對待每一件事物,吸取陽光雨露,因為 —— 花兒要仰頭開放才美。

徜徉在青春的海洋中,偶爾會感到一絲憂傷,但時間是忘憂的,一些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被帶走。

所以,我的青春,我感受。我的生活,必須要有「酸﹑甜﹑苦﹑辣」來點綴,與其把時間用在「療傷」上,還不如用來品味書香﹑領略文人風采。書 —— 青春昇華的步驟,透過書,才發現世界如此浩瀚,自己卻是如此渺小,至於渴望去涉足﹑去傾聽偉人的聲音,我還要欣賞,那滔滔江水、婀娜垂柳、豆蔻梢頭的幾隻黃鶯在清啼、大千世界的奇觀異景……大自然的美,同時是安撫人心靈創傷的良藥。

欣賞山川之美,修身養性,還是欣賞那黃昏下的金字塔、黎明破曉時的紫禁城、屹立在英國的神祕巨石柱……這些古文明,充分彰顯了世界古人的辛勤和汗水,品位和欣賞。就好比一隻彩筆,為青春的花苞繪上可人的內涵。

但青春也是彷惶的,在被動與主動之間抉擇,在微笑與痛苦的邊緣掙扎,但畢竟這會過去的。

青春在成長,任性少年若無其事的一個呼哨,輕描淡寫了青春,其實我們也有過。

告別纏綿的絮語,沒有太多時間去留念,我們匆匆趕上時間的腳步,卻在一處令人駐足的風景上又被時間落下,我們永遠都是追趕時間的人。

只有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回憶青春的「喜、怒、哀、樂」然後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漸漸的沉睡過去……永遠的沉睡過去……

我的青春,我的風采,青春就像是一張紙,一張潔白的紙,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準確無誤地畫出自己腦海中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青春。

所以,我的青春我做主,我張揚,我自信,我感受。

這就是我的青春風采,只屬於我的青春風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說自己的事就好了,寫得不要太哲理

6樓:2012海灘拾貝

青春期的孩子很叛逆的,引導不好,會有很**煩

有關校園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 藍色大門 80後,天長地久 初戀那件小事 小時代 青春期1、2、3

青春派 青春荷爾蒙 半、熟、少、女

蝴蝶效應 天使之戀 這些都是 都挺好看的 有關校園的大部分都是**系 請採納

8樓:映秋盼煙

致青春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趙薇的導演**作,也是其在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的畢業作品。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由香港導演關錦鵬擔任監製,內地編劇李檣改編劇本,海峽兩岸演員趙又廷、韓庚、楊子姍、江疏影、張瑤、劉雅瑟、包貝爾、鄭愷、黃明、王嘉佳、佟麗婭等主演,王菲演唱主題曲《致青春》,於2023年4月26日全國公映。

藍色大門

《藍色大門》(英語:blue gate crossing)是2023年由臺灣導演易智言執導的電影,曾獲2023年戛納電影節「導演雙週」單元展示,及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的提名。在臺灣的票房超過新臺幣500萬元,是2023年代臺灣電影少有的佳績。

9樓:亦痕

怦然心動,初戀那點小事,致青春,那些年,歌舞青春系列,重返十七歲。都是我看過的,還不錯!

男生說你很漂亮代表什麼,一個男生說你很漂亮代表什麼

有可能暗戀你哦,我當初也是,別人說她不好我也會幫她說話的。一般男生這樣說,不是暗中喜歡你就是你真的狠漂亮 1 他對你有感覺 2 他只是在安慰你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很漂亮代表什麼?如果不是情侶關係的話,就是一種欣賞 不代表什麼,甚至就是一句客套話,一個男生和我說,你覺得你漂亮嗎,是什麼意思?問這話...

如果男生說你是狐狸精,是說你很漂亮嗎

覺得你漂亮但是可能因為他得不到你,用狐狸精來發洩一下自己的不滿 是說明很優秀,才貌雙全 還很聰明.要看情況吧,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男生是平和地說的,那可能是在說你有些妖豔,具有 力。但如果男生是是惡意的說的,那可能就有些問題了,男生可能是不太喜歡你覺得你太妖豔或者喜歡勾搭人之類的。一般狐狸精...

男生對女生說她打扮一下會很漂亮,是什麼意思?很認真地說的

意思是說那個女生漂亮,打扮一下就更漂亮 覺得她挺漂亮的意思 你問這個問題 是代表你對他的話挺在乎的意思 怎麼?喜歡他?加油吧 嘿嘿 祝你幸福 別人說我很漂亮,只是不打扮?她什麼意思?就是意思打扮起來也會是一個美女。會打扮的女人勤快 精緻,她們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和更好的自己相遇。在生活中有些女生給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