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世界兩大禁畫,為什麼我看了世界兩大禁畫中的《耶穌畫像》不但不覺得恐怖,而且還覺得舒服和溫暖,很暖唉!ps但是

2021-03-19 18:21:13 字數 686 閱讀 6372

1樓:

《迪奧的世界 》。是中世紀義大利作家 比爾·索拉道克拉夫.耶穌受難(三聯畫)

全球三大禁曲和兩大魔畫分別是什麼?

2樓:

世界三大禁曲《懺魂曲》《第十三雙眼睛》《黑色星期天》…因為聽過這些曲子而自殺的人特別多,所以被禁…其中以「黑色星期天」最為出名……兩大魔畫《耶穌畫像》《迪奧的世界》…同樣因看過這畫而莫名其妙的死了很多人…所以被封……現在流傳的「黑色星期天」絕對不是正版的,當然真正的早就被全球查禁了…「迪奧的世界」絕對也是模糊處理和改動了很多……看起來都沒啥感覺的…哈哈…

為什麼我看了世界兩大禁畫中的《耶穌畫像》不但不覺得恐怖,而且還覺得舒服和溫暖,很暖唉!(ps:但是

3樓:冰露守護

因為你看到的不是原畫。據說原畫有強大的磁場,可以讓人類的大腦高頻率震動,從而造**類死亡。這才是這幅畫的恐怖和詭異之處。

但是你看的是**,就無法感受到它的恐怖之處。**是不具有那種磁場的。

4樓:王大炮的大炮

我也感覺好暖啊我擦,難道他們是在逗我們?也許要專門的**教徒才能看出其中的貓膩吧,一般人看不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女郎我也不太敢看,老覺得那個女人準備睜開眼睛

海洋中也有暖流嗎,世界海洋中的兩大暖流是誰

寒冬季節,潛艇出東海訓練,在高高的艦橋上工作的戰士裹著防寒衣,戴上手套,但渾身仍打著寒顫。在艙內值勤的官兵也被升降口灌進的寒風凍得發抖。可是,當戰艇駛進一個海區後,卻出現了奇蹟,海面上暖風吹拂,艙室裡溫度計的水銀柱直往上竄。戰士們脫了防寒衣也不覺得冷了。其實是戰艇駛入了一股暖流中了。這股暖流叫 黑潮...

一戰的兩大陣營為?一戰是怎樣形成兩大陣營的?

一戰的兩大陣營為 同盟國和協約國。1 德意志帝國 奧匈帝國 奧斯曼帝國 保加利亞王國屬同盟國陣營。2 大英帝國 法蘭西第三共和國 俄羅斯帝國 義大利王國和美利堅合眾國屬協約國陣營。一戰介紹 第一次世界大戰 英語 world war i first world war或great war,簡稱wwi或...

如何評價國產大飛機C919,如何評價國產大飛機 C919 順利起飛

c919還沒有投入實際應用,你想怎麼評.僅憑理論資料得來的評價,都是虛假的.如何評價國產大飛機 c919 順利起飛 1 c919是中國第一型實用化大型客機,也將是中國第一型投入市場運營 參與市場競爭的大型客機。2 c919僅僅是一款190座左右的飛機 是我們自己國家的大飛機標準 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