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回我的相簿中的相片,怎麼能找到

2021-03-19 18:21:13 字數 2991 閱讀 9788

1樓:尋找右邊人

這個首先找個恢復軟體,看看可能恢復刪除的東西。

如果不行,再想想可儲存到別的地方了。比如網盤什麼的如果這兩個都不行,估計就找不回來了

祝你好運!

2樓:流星雨

如果你手機上的**沒刪掉的話就可以找回哈,否則就找不回來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寶寶捷豹大

如果有同步到雲空間就能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相簿裡的我本人**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回我的相簿中約所有相片

6樓:匿名使用者

zhaohuixianache*ua$li

我想恢復相簿裡面的相片怎麼恢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恢復相簿裡的相片,要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手機,就是有些手機就有那種,就是刪除了就會儲存30天的那種手機,就是你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這種功能的話,你應該也有那種**站吧,我也不清楚,就是要看每個人手機的不同,如果手機好的話應該就可以了,恢復手機相簿裡面的相片,嗯,如果在**上的話,你刪除了應該**也給我**站,然後就可以就可以把相簿裡面的相片恢復,如果就是,你沒有相簿裡的**的話,你想恢復就是相簿裡面的**,那你就應該去找一找吧,或者你可以,就是如果你怕你的相片裡面的**不見的話,那你可以儲存到**裡面嗎?多多儲存幾個地方的話你就可以找到了,然後就,嗯沒關係就是,就是像相片也就可以儲存嗎?然後也可以這樣嗎?

所以你也可以上網去查一查你是用什麼手機,然後可不可以恢復相簿裡面的相片,有些可以,有些不有些手機可以有些手機不可以,所以還是看你的命運嘍,你去找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相片刪除的時間不長,想恢復還是可以的,例如華為手機,開啟刪除的**,江你需要恢復的**勾選一下按確認,就可以恢復了。再有如果你把手機的**已儲存在電腦裡,你要恢復在手機上,那你把電腦和手機連線後開啟電腦中儲存的**,把需要的**傳到手機上,就可以恢復你需要的**了。

9樓:i幕幕煙雨

不知不知道你說的相簿裡面的相片是什麼的相簿,如果是手機的相簿是怎麼刪除的?因為有很多地方都有相簿,無法分清楚你說的是哪個地方的相簿?所以不能夠籠統的回答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手機了,另外你是刪除了還是中病毒的,分不同情況,總之,有幾個方法,一,找設定,找到恢復的,恢復,二,雲有備份的,到雲系統恢復,三,都沒有,連結電腦,找到相簿所在根目錄,資料夾裡有你拍照的根檔案,用特定程式可以開啟復原**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端有備份的,到雲系統重新恢復,三,可以連結電腦,找到相簿所在根目錄,資料夾裡有你拍照的根檔案,用特定程式可以開啟復原**

12樓:梅子

在不小心刪除了手機裡面的**的情況下,想要找回不小心刪除的這些**的話可以在手機相簿裡面找到最近刪除將不小心刪除的**直接給恢復到手機裡面哦。

不過刪除的**只會在這裡儲存最多30天,如果過了30天的話就無法在這裡找到刪除的**了,無法將**給恢復到手機裡面了哦

不過也不用著急,在應用寶或者瀏覽器裡面是能夠找到一些軟體能夠幫助你找回丟失的資料了哦

第一步:在應用寶或者瀏覽器裡面找到專業幫助找回資料的工具第二步:點選「**恢復」,自動彈出**恢復主介面第三步:

耐心的等待軟體對刪除的**進行掃描第四步:選擇要恢復的**→恢復選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擁有相簿**站。

點選**相簿**站即可找回已刪除的**。

前提,****站必須開啟,如未開啟,**站功能無法使用,已刪除**不可恢復。

其次,黃鑽使用者儲存時間為一年;普通使用者儲存時間為三個月。

14樓:李蘭如月

從網上搜搜那些軟體,應該都有些這樣的恢復軟體

15樓:醉緹

1、進入「設定」介面,在此點選「系統應用」項進入。

2、待進入「系統應用」介面後,點選「相簿」項進入相簿設定及誤刪**資料恢復介面。

3、點選**站或雲空間找回**。

16樓:l錦瑟華年

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有最近刪除吧,只要你最近刪除沒刪,都可以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刪除就進相簿去看或複製,用不著恢復,刪除去**站還原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最近刪除裡面就能找到並且復原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就到相簿裡選擇「最近刪除」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上已經刪除掉了的 估計是回覆不了了 關鍵是你有沒有云備份 現在手機系統一般都自帶雲備份 還有各種軟體可以備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刪除沒有一個月,可以到相簿刪除裡恢復

22樓:康順

進入「設定」介面,在此點選如圖所示的「系統應用」項進入;待進入「系統應用」介面後,點選「相簿」項進入相簿設定及誤刪**資料恢復介面;從開啟的「相簿」介面中,點選「**站」選項,即可進入「檢視近期刪除的雲端相片」介面;點選「恢復」按鈕即可完成手機誤刪**的恢復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檔案管理那裡看看,也可以去雲端查備份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檔案管理那裡去看看,也可以去雲端查備份

25樓:斌蘭一生情

如果備份了的話就可以直接恢復,沒有備份可以去設定裡的相簿裡尋找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最近刪除裡就可以恢復了

27樓:wj123劉

有專門的資料恢復軟體!

我想找回我的貓,我的貓貓跑出去了怎麼找回來

你好你可以去找找看找不到了也不要再傷心了。貓丟了首先要小範圍搜尋,丟失的時間越近越好找,然後在網上釋出丟失資訊,張貼尋貓啟示 尋找貓的過程中可以放置貓咪的生活用品 貓糧或者罐頭,貓咪覺得熟悉,找回的機率會增大。其實挺難找到的,好友圈 讓大家長期留意一下吧 答我想找回我的貓我告訴你你告訴親親朋友給你找...

origin中豎排文字也是豎著的我怎麼能文字方向是

可以設定 rotate 引數,數值為0,即為橫排,若為90即為縱排。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軟體,在 中填寫資料,在a列 x 中輸入水平座標資料,在b列 y 中輸入垂直座標資料,然後在座標中輸入所需的水平和垂直座標名的名稱,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

在我的世界中有世界不見了,怎麼能找回來,請問誰能幫忙提供個辦法啊

手機版的mc無法抄找回,主襲要是有的檔案刪bai除之後,在手du機端恢復起來 zhi非常困難,而daomc的存檔就是以檔案的形式儲存在手機記憶體卡當中的,世界消失了也就意味著相關的檔案被刪除了,可能是樓主使用了清理軟體。如果是電腦版的,可以用360檔案恢復工具找一找,自己把握下什麼時候丟的,路徑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