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回來嗎?我的文件

2023-02-10 09:40:06 字數 695 閱讀 7882

1樓:愛在迷途

樓主描述的太不清楚了:

是不是這麼個意思:你在裝系統之前,把c盤的文件在d盤做了備份,裝好了系統又從d盤拷回了c盤;這時,由於驅動問題你又重灌了一次。這時你的問題就出現了:這些文件還能不能回覆。

這個關鍵要看你第一次裝系統後,從d盤拷回c盤是怎麼拷的,如果是複製過去的話,d盤的備份就還在,再重灌也不會丟;但如果是剪下過去的話,那就不了,無法恢復。從樓主描述的來看,應該是剪下過去的,所以,現在c盤d盤都找不到想要的文件。

結論是:無法恢復了,因為其實是你已經從磁碟上刪除了這些文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找回哪個檔案?原本留在d盤的那個備份?或者。是c盤下的檔案?

根據你說的 事實上 兩個檔案都已經沒辦法恢復了,重複往磁碟中寫如兩次以上的資料,已經沒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自己用easyrecover這個軟體進行恢復,只要不是已經被覆蓋的檔案一般都可以恢復。但是恢復的效果不是那麼盡如人意的。我以前做過,東西倒是恢復了,不過檔名都面目全非了,得一個一個自己檢視。

如果你的要求高的話,可以考慮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現在做這個的很多,不過收費也不菲,看你自己選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系統時自帶的軟體比如:紙牌……

都在c盤裡,你上c盤找找。

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就用你...

紅米被偷能找回來嗎,米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嗨!請你先報警處理,同時如果你之前登陸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米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可以登陸i.xiaomi.com,登陸你的小米賬號進行鎖定,輔助幫你找回手機。被偷的東西能找回來嗎 破案以後,有可能找回來的。可以報警處理,協助 調查 我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若你...

我的電腦主機板被人換了,能找回來嗎

如果你當場說你的主機板被換了 還有可能拿的回來 但是你如果拿回家了再發現的話 那麼你只能問候幫你修電腦的人全家了。因為他可以說 你把主機板換了 來找我說 我把主機板給你換了!我懷疑自己修電腦的時候被人把電腦主機板給換了 我怎樣檢視自己的主機板有沒有被人換掉 100 4 按照提示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