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裹損壞,怎麼投訴快遞公司,中通快遞損壞貨物不賠償,該如何投訴

2021-03-19 18:21:13 字數 911 閱讀 2448

1樓:東北花痴

不給理賠的話,你可以打**給快遞公司總部反映。是在哪一個**上買的東西,可以反映到客服。也會幫你解決問題的,不滿意就退貨唄。然後退款。

2樓:陽光普照大地

快遞公司的行業主管部門是當地的郵政管理部門,你可以向郵政管理部門進行投訴,也可以向市場監督管理局12315進行投訴。

3樓:不大不小的

可以去中國郵政管理局 官網進行投訴的 然後把事情經過 和你的訴求寫上 坐等處理就可以的。

中通快遞 損壞貨物不賠償,該如何投訴

4樓:就醬挺好

撥打中通快遞官方**95311進行投訴即可。

中通快遞損壞賠償標準:

中通快遞損壞賠償標準包括保價的快件和未保價快件,對於保價的快件,按保價金額的2%計收保價費。

當快件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未保價快件,信件類按本次服務費用(不含其他附加費)的2倍賠償,包裹類按實際損失價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本次服務費用(不含其他附加費用)的5倍賠償。

快件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免除本次服務費用(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非常垃圾~~服務極度惡劣~建議不要用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快遞可有快遞單? 你可以試試打中通客服投訴 我也投訴過 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的告訴你 物品損壞 快遞公司基本是不給賠償的

保丟不保壞 這是快遞行業的潛規則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吧,沒辦法

9樓:jb中通

東西弄丟他都不理你,何況是壞了

快遞公司丟了我的包裹,我應該找什麼部門投訴

直接打相應快遞公司總部的 上面就有提示音,選擇投訴即可 先向快遞公司的客服進行投訴,然後進行下一步的處理 物流損壞包裹,應該找什麼部門投訴 如果是物流原因導致包裹損壞,那麼投訴維權的辦法如下 1 在有保價的情況下,拍照存證,內然後聯絡聯絡派送容業務員以及派送點 2 在沒有保價的前提下,拍照存證,然後...

中通快遞投訴電話,中通快遞怎麼投訴?投訴有用麼?

最好不要期待投訴。目前快遞業缺乏監管已是不爭的事實,被稱為快遞業監管部門的國家郵政總局也表示他們只能調節,不能管,國家郵政法裡也沒有對快遞行業所出問題的具體懲罰標準。因此這一塊的糾紛很難找到可靠並且有作用的部門,要不就只能勞命傷財的走所謂法律途徑的起訴程式。個人建議 你最好還是先忍氣吞聲態度溫和的找...

怎樣投訴中通快遞,怎麼投訴中通快遞!??

投訴中通快遞,可以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 為 12305 省會區號 12305 來進行投訴。根據 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 第七條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 12305 申訴 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 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