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日本哪位畫家畫的畫嗎

2021-03-19 18:21:13 字數 2686 閱讀 3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這日本的一個動畫片的話,他們花錢也是會化妝多好。

2樓:喜歡溫開水

誰知道這是什麼?哪位畫家畫的畫畫。

請問這是哪個日本畫家畫的?

3樓:

這是日本畫家 上田風子 的作品

以下是**百度百科的內容:

上田風子(uedafuuko) 2023年出生日本

2023年 入選第16屆the graphic arts 「3.3㎡展」

2023年 橫濱illustration大賽 優秀獎

2023年 1月?2023年橫濱大賽獲獎者聯合作品展(橫濱) 2月?個人展「上田風子作品展」(於銀座畫廊) jaca?日本視覺作品賽 特別獎

2023年 3月參加、設計策劃「少女頌」展(於銀座美術作品陳列室) 02年tis公開募集學生組?業餘組 優秀獎

2023年 2月?個人展「上田風子作品展」(於銀座美術作品陳列室) ?參加、設計策劃「ひとつぼ展20屆紀念回顧1992-2002」(於銀座cardigan花園) 3月?

參加、設計策劃「畢加索博士展覽會vol.1」(於銀座藝術空間指南針) 4月?參加「nicaf展」 5月?

參加、設計策劃「epson piezo graph media collection 2003 kyoto」 (於京都愛普生臨摹作品畫廊)

上田風子的畫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詭異、陰沉、壓抑、甚至有些毛骨悚然。之所以會讓人產生如此不良的感受,其原因有兩點,一是畫的內容本身比較恐怖,例如出現骷髏、不明生物、人物驚恐的表情等,這些畫面直接表達的就是恐懼;二便是在畫面色彩的處理上,作者大量地採用了冷色和深色這兩種色調來表現畫面,而這兩種色調本身就會給人一種沉重的感覺。正是由於這兩個原因導致了人們對山田風子作品的第一感覺。

有人曾把上田風子的畫與義大利著名的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的畫相比,認為前者在表達潛意識上超過了後者,其實這種說法並不準確,因為從畫風上他們有本質的區別,從整體上看,前者的畫風應該說是屬於比較寫實的,並沒有太多抽象的內容;而後者的畫則完全是抽象的、畫面給人一種**、扭曲的感受。上田風子的畫像是夢境,而達利的畫則更接近於精神**狀態下的幻覺。只要你仔細看過上田風子的畫,你就會發現,她的畫彷彿是連續的整體,就像一個故事一樣。

畫裡的人物很少,其主角就是兩個女孩。學過精神分析的人一看就會明白,這些畫所表達的主題就是性,說準確點就是一個有關於性焦慮或**害的故事。

請問這是哪位日本畫家畫的呢?謝謝啦!

4樓:大熊貓11萌萌噠

這副畫的名字叫《清品雅韻》,畫家名字叫「丹青」,其中還有一枚「閒章」叫「戲墨」。

5樓:微匠

ichiro tsuruta 鶴田 一郎。

這張圖是哪個日本畫家畫的?

6樓:寶寶好無聊

我 雖然不知道是誰畫的

但絕對不是日本人畫的

好樣衰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日本的誒!日本人沒有哪麼無聊畫一個這麼爛的圖

8樓:雪在凋零

應該不是 日本人沒有哪麼無聊畫一個這麼爛的圖

這是日本哪位畫家畫的?,這位動漫女生她是誰?

9樓:軟弱柔和如似水

出自韓國畫師: nardack

畫名:c85新刊

人物為原創

p站的源地址

哪位大仙知道這是日本哪一位工筆畫家叫什麼水的,擅長畫魚曾經在東北待過?年齡至少80歲以上的他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為:春水畫

印章為:春水

不知是不是下面所說的這位:

水山春水,1889-2023年,本名:良專亮,號:築畝,拈花庵屬主,海仙。

茨城縣相馬町生人。

先後從師荒木寬田、寺崎廣業和結城素明。2023年東京美術學校日本畫科畢業。同年入國華社從事古畫研究。

2023年赴歐洲、中國遊學,臨摹佛畫。40年代任東京女子高等師範學校講師。讀畫會會員。

池畔俱樂部成員。如春會主宰。茨城縣南美術協會會長。

帝國美術院展覽會審查員。作品:《雪晴》,《董苑麗日》分別獲第

一、十次帝國美術院展特選。

誰知道這是歐洲的哪位畫家?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新古典主義美術畫家 1、達維特 (1) 名家介紹: 達維特(jaques louis david,1748--1825)是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創立者。達維特生在羅可可美術流行的時代,隨同老師維昂到羅馬深造時,認真研究了古典美術,從而變成一位古典理想的堅定信徒。

12樓:匿名使用者

william piff ,英國人,擅長鄉村風景畫。採納哦。

請問這是日本哪位畫家的落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的周雪耕嘛

周雪耕,號半禪堂主人,又號西埂山人,採蓮生,雪翁。2023年生,蘇州人,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蘇州市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中國南社書畫院副院長。

這是哪位畫家的畫,這是哪位畫家的畫?叫什麼名字

孟特芳丹的回憶 是柯羅晚期最成熟的一副作品,也是最具代表性的風景傑作之一。孟特芳丹位於巴黎以北桑利斯附近,柯羅當年曾涉足那裡,感受過那一片花園景色的美。孟特芳丹的回憶 這幅畫是藝術家對這一美景的回憶。畫面在湖邊森林的一角,晨霧初散,清新的林地與湖面的水氣構成一種溫暖溼潤的大自然感覺。右側一棵巨樹佔去...

請教下,這是哪位畫家畫的,請問一下各位 有誰知道這是哪位畫家畫的

嗯,就是說嘛,難怪被分到難題類中了。到底是誰畫的呢?請問一下各位 有誰知道這是哪位畫家畫的?圖是女畫家綠夢 徐連芝 畫的無疑 綠夢 原名徐連芝,1981年生於河南南陽。2003年畢業於河南大學美術系,2005年深造於廣州美術學院中國畫系研究生班。現為河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河南省書畫院副院長,河南省佛...

有誰知道這張畫的畫家是誰 作品名字叫什麼

法國畫家布林東的 救起摩西 布面油畫 119.6cm 172.8cm 華盛頓國家美術館藏 救起bai摩西 約1655年du 塞巴斯蒂安 布林東 法國119.6cm 172.8cm 布油彩zhi 華盛頓國家美術館dao藏專 布林東亦是法國皇家美術學院的創屬始人,他的繪畫技法相當卓越。他的風景畫優美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