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張畫的畫家是誰 作品名字叫什麼

2021-04-23 16:18:37 字數 2757 閱讀 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畫家布林東的《救起摩西》

布面油畫:119.6cm×172.8cm

華盛頓國家美術館藏

2樓:匿名使用者

《救起bai摩西》

約2023年du

塞巴斯蒂安·布林東

法國119.6cm×172.8cm

布油彩zhi

華盛頓國家美術館dao藏專

布林東亦是法國皇家美術學院的創屬始人,他的繪畫技法相當卓越。他的風景畫優美無比,這幅《救起摩西》便是人物與風景結合的作品。畫中人物姿態瀟灑,明暗色調,恰到好處。

周圍環境亦十分迷人,密密的樹叢,靜靜的河流,遠山上的城堡,藍天白雲等,都被畫家描繪得詩意盎然,具有一種引人入勝的魅力。

誰知道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的名稱叫什麼?

3樓:東揚繪畫

不知道是誰畫的,但肯定不是什麼厲害的大師畫的,水平很一般

有誰知道這幅畫作叫什麼名字,作者是誰,背景怎樣

誰能告訴我這幅畫是誰的作品 這畫叫什麼名字 有什麼背景

4樓:

zodiac panneau poster by alphonse mucha

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

5樓:亂花瘋雨曉江寒

《吶喊》

愛德華·蒙

克(edward manch 1863-1944)是偉大的挪威畫家,現代表現主義繪畫的先驅。

愛德華·蒙克是具有世界聲譽的挪威藝術家,西方表現主義繪畫藝術的先驅。他的繪畫帶有強烈的主觀性和悲傷壓抑的情調。畢加索、馬蒂斯就曾吸收他的藝術養料,德國和法國的一些藝術家也從他的作品中得到啟發。

《吶喊》

蒙克代表作《吶喊》令人震顫的,色彩混淆的天與河,漫延到天際的無止境的道路,一個骷髏一般的人,雙手放在耳朵上,聲嘶力竭地大聲尖叫,好像一個人的夢魘。這就是愛德華·蒙克(edward manch)的不朽名作《尖叫》(the scream)。

2023年,蒙克創作了著名的《尖叫》(也譯作《嚎叫》或《吶喊》)的草圖,《尖叫》通常被認為是第一幅表現主義畫作,也是蒙克『靈魂作畫』這一概念最極端的體現。表現情緒的途徑更多依賴了繪畫時的力度,顏色與線條大膽的運用令人震撼。畫中強烈失真變形的人物形象,血紅的背景、動盪的線條是不可能取自於現實世界的——它來自於蒙克自己的『心裡的地獄』,表達的是人類心靈深處那種無可救贖的絕望和不安,主題的深刻永恆強烈刺激著觀眾的視覺神經。

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幅作品似乎是對當今現代社會中人類的精神信仰狀況的一種預言性的描述。

人們發現,在繪畫藝術中,精神**症能喚起沒有藝術素養的人的藝術活力,有時還能增加已成名的藝術家的創造力。也許像心理學家們所表明的那樣,藝術家確實存在潛在的精神病的傾向,而藝術創作則有助於防止潛在的精神錯亂表面化。有位作家曾說過:

「有時我奇怪,所有那些不寫作、譜曲或畫畫的人是怎樣做到得以逃避發瘋、憂鬱、驚恐這些人類境遇中總是存在的東西。」這種繪畫的**作用在表現主義繪畫之父愛德華·蒙克身上表現得猶為明顯。

蒙克於2023年出生在挪威的一個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位知識淵博、閱歷豐富的軍醫,母親也受過良好的藝術教育。在他5歲那年,母親因患肺結核而去世,姐弟五人由姨母代養,母親去世後,父親難過得好幾天沒有走出家門,他抑鬱的神經強烈地感染了失去母親的蒙克,這是他一生中首次感受到死亡的恐怖。

蒙克13歲那年,年長兩歲的姐姐也因肺病去世。

6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表現主義大師愛德華·蒙克的名畫

7樓:箴言常在

蒙克的油畫作品《吶喊》

8樓:匿名使用者

畢加索的啊........

大家好,有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的作品?作品名字是什麼?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畫名:the magpie《鵲鳥》

畫家:claude monet 克勞德·莫奈創作年 代:186 9年

現存地方:巴黎奧賽博 物 館

回答如滿意,望及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  者:克勞德·莫奈 - claude monet作品名稱:喜鵲the magpie

作品年代:1869

現存地方:巴黎奧賽博物館

哪位知道這幅畫是誰的作品,畫的名字叫什麼?

11樓:風燭殘年之際

【作品】senecio

【作者】paul klee(保羅·克利)

【詳見】

這幅畫是誰的作品?這幅畫叫什麼名字?

12樓:聾奇士

梵高的作品starry night《星空》,也有翻譯成《星夜》的

13樓:曲奇設計

西方著名畫家梵高的-----星夜

14樓:咩粽子

梵高啊,是梵高的星空

15樓:快樂女生

星月夜,梵高在精神病院畫的

有誰知道這是日本哪位畫家畫的畫嗎

如果知道這日本的一個動畫片的話,他們花錢也是會化妝多好。誰知道這是什麼?哪位畫家畫的畫畫。請問這是哪個日本畫家畫的?這是日本畫家 上田風子 的作品 以下是 百科的內容 上田風子 uedafuuko 1979年出生日本 2000年 入選第16屆the graphic arts 3 3 展 2000年 ...

有誰知道這首詩是誰的作品

遠和近顧城 你,一會兒看我,一會兒看雲。我覺得,你看我時很遠,你看雲時很近。賞析 乍看顧城的 遠和近 有一種特 小兒科 的感覺,甚或覺得荒唐。然而,披文入境,好生玩味,方悟出一種幼稚裡的成熟 膚淺下的深刻。遠和近 是一首表現特定心理和審美情趣而有些朦朧的詩,表達含蓄 精煉,而內容深刻。第一節,你,一...

這個扇面畫有誰知道是誰的作品啊??叫什麼名字?是清朝的嗎

王堃作的,是仿湘碧居士的!王堃 清 1815 1887 字厚山,號小鐵,錢塘 今杭州 人,祖籍丹徒 今江蘇鎮江 中文名王堃 出生日期 1815 逝世日期 1887 代表作品 詩腴 書偶 字厚山 號小鐵王堃 清 文治曾孫。道光二十四年 甲辰,1844 浙江鄉試中舉,赴京會試,累試不第。同治元年 壬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