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華盛頓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5-11 03:38:21 字數 3559 閱讀 3966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3月-5月最佳。潮bai汐湖和華盛頓紀念碑附du近盛開的櫻花將

zhi整個城dao市襯托得分外美回麗,這個季節去答華盛頓可以目睹這個城市最美麗的一面。 華盛頓四季分明,春天和秋天的氣候十分宜人,平均溫度一般處於15-25攝氏度之間,很適合旅遊觀光。但是夏天卻很炎熱,氣溫經常在35攝氏度以上;冬天又很寒冷,有時還會有暴風雪。

瑞士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去瑞士旅遊的最好旅遊的時間是每年的7-8月,瑞士6-9月的夏季適合戶外和探險活動,4-5月的春季和10-11月秋季的溫度適合徒步旅遊,而且遊客較少。12-2月冬季的溫度為2-6°c,最適合去阿爾卑斯山區去滑雪。更多瑞士旅遊的資訊可以檢視這裡:

土耳其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春季(4月-5月)和秋季(9月-10月)是去土耳其旅遊的最佳時節。因為在此期間,無論是在伊斯坦布林,還是去愛琴海和地中海看風景,氣候都不冷不熱恰到好處,中部地區更是涼爽宜人。而且在6月之前和8月之後去土耳其,還可以避開蚊蟲叮咬。

如果來土耳其旅行的主要目的是享受陽光和沙灘,那麼5月中旬至9月的愛琴海和地中海海岸就是絕佳選擇。4月至9月之間,最好去黑海海灘,那裡是不是還會有些和風細雨。如果去土耳其東部,最好選在6月底至9月,因為其餘時節東部地區天氣寒冷,常有降雪,導致道路封閉。

同時注意,7月至9月,這段時間是旅遊高峰期,食宿**也是最高的,一些熱門旅遊地最好提前預定住宿。

更多土耳其特色旅遊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wuerzhilv

4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土耳其的公認最佳旅遊時節是每年4-10月,受地形因素的影響,土耳其各區域的氣候各不相同,內陸地區屬於大陸性氣候,而愛琴海和地中海沿岸則屬於典型的地中海型氣候。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是土耳其的最佳旅遊時節,氣候適宜,非常適合出行,而每年的5-10月是到愛琴海進行海水浴的最佳時節,這時愛琴海岸、地中海岸和伊斯坦布林的氣候宜人。7月下旬到9月,是土耳其東部旅遊的最佳時節。

英國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英國整體地理位置偏北,是典型的海洋性氣候,四季溫差相對較小,雨水較多。

一般而言,日照時間充足的夏季(6-9月)是一年中最佳出行時間,各種**節、藝術節此起彼伏,同時也是公眾假期,熱門旅遊城市**相對較大,房價升高。

春秋季節氣候比較多變而潮溼,但出行**較少,適合避峰出行。

冬季(11月-2月)寒冷且日照時間短,是一年中的旅遊淡季,許多景點會提前結束營業或關門,蘇格蘭高地、湖區等景區的當地遊團也會停止。聖誕前後,倫敦、愛丁堡等城市節日氣氛濃厚,節後開始一年中最大力度的打折,如果有意來淘貨的話選擇冬季出行也不錯。

更多關於英國的旅遊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wuerzhilv

6樓:旅遊菊長

選一個好的日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季節:5月-6月最佳,春夏季天氣晴朗少雨,一年中以這兩個月天氣最好,白晝長,晴天也多,十分適合旅行。英國屬海洋性溫帶闊葉林氣候,總體比較溫和,冬暖夏涼,雨水較充足,季節溫度變化不顯著,但天氣變幻無常,經常陰雲多雨。

每年3月至8月比較乾燥,9月至次年2月多雨,通常最高氣溫不超過32°c,最低不低於-10°c。

一年中最美的時間是5月和6月,萬紫千紅的各種花草一齊綻放。這裡的春夏季(4-9月)天氣晴朗少雨,5月和6月之後,較為理想的日子是7月和8月。一年中以這兩個月天氣最好,白晝長,晴天也多,十分適合旅行。

8樓:佘吟甫悅欣

從地理上講,英國四面環海,其中心是大不列顛島,周圍分佈著大小不等的眾多島嶼,加上愛爾蘭島的一部分,便構成了整個英國。英國國土分佈在北緯50度到北緯60度之間,而首都倫敦位於北緯51度,拿中國做比較即倫敦的地理位置相當於黑龍江北部的位置。由此想象緯度如此之高,冬季一定很冷。

其實不然,這裡有暖流經過,就算是在冬天,也是溫暖多雨,特別是面對暖流的西海岸尤為明顯。

倫敦冬天不冷,到了夏天也很少有酷暑來襲。據說拜倫曾下過這樣的結論:「英倫的冬季,終於7月,始於8月。可見,英國的冬天是非常的短暫,而更有「3月風,4月雨,帶來5月的花。」

來描述英國,這裡是說,每到5月,漫長的冬季便為春天所取代,花兒也都開始露出笑臉。特別是到6月,大街小巷便會開滿了英國的國花——玫瑰。

這是傳統意義上英國最好的旅遊時節,但是加上中國國情這期間是暑期,貴的嚇死你……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去年的秋天,從眾信旅遊報名去了英國,就是因為價效比高,不過秋天的色彩也是很讚的哦。

夏威夷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bai

的12月至次年的4月、du6月到8月是zhi去夏威夷

旅遊的最

dao佳時機,這個時版間段也是夏威夷的旅遊旺季,權冬季潮溼,適合觀鯨和衝浪等活動,夏季較熱,但是更具風情,節日也多更顯熱鬧。

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勝地。

夏威夷全年氣候宜人,正處於熱帶的邊緣,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對於夏威夷來說,每年的12月份至次年的4月、6月至8月是旅遊旺季,冬季夏威夷氣候潮溼,最適合海上的活動。

每年的5月和9月是夏威夷旅遊平季,在美國學校春假和暑假期間,遊客數量不及旺季的多,但是這兩月氣候溫和,部分遊客也會選擇在這些時間出遊。

10月到11月是夏威夷旅遊淡季,這一時間段內天氣十分乾燥、炎熱,不適合徒步旅行。

10樓:上海舒爾地暖

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4月、6月到8月是最佳旅遊時機,這個時間段也是夏威夷的旅

內遊旺季,冬季潮溼容,適合觀鯨和衝浪等活動,夏季較熱,但是更具風情,節日也多更顯熱鬧。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勝地。夏威夷全年氣候宜人,正處於熱帶的邊緣,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對於夏威夷來說,每年的12月份至次年的4月、6月至8月是旅遊旺季,冬季夏威夷氣候潮溼,最適合海上的活動。每年的5月和9月是夏威夷旅遊平季,在美國學校春假和暑假期間,遊客數量不及旺季的多,但是這兩月氣候溫和,部分遊客也會選擇在這些時間出遊。10月到11月是夏威夷旅遊淡季,這一時間段內天氣十分乾燥、炎熱,不適合徒步旅行。

1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全年都適合去夏威夷旅遊,夏威夷島嶼的氣候非常穩定,全年溫度變化回不大。

這裡答實際上只有兩個季節: 從5月至10月的夏季和11月至4月的冬季。夏天的平均氣溫為華氏85度 (攝氏29.

4度),而冬季的平均溫度為華氏78度 (攝氏25.6 度)。晚上的溫度要低華氏10度。

然而,在海拔更高的地區,氣溫會驟然下降。

更多夏威夷旅遊公司的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wuerzhilv

去越南旅遊的最佳時間,去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

旱季 11月 次年4月 這段時間氣溫有所下降,且1 3月降雨有所減少,是出行的好時節。雨季 5 10月 雨季期間天氣悶熱,還時常有颱風。大暴雨來得很突然,空氣溼度高,感覺不很舒服,市政設施不是很完善的區域可能出現大面積積水。最佳出遊時間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時降雨有所減少,氣溫降低,出遊的不錯...

去哈爾濱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哈爾濱人,哈爾濱夏季其實已經不適合來了,6 8月份有時候比南方還熱,5月或者9月來比較好。冬季如果看冰燈需要在1月初來,1月5日是冰雪節,活動比較多,比較熱鬧。當然哈爾濱周邊很多旅遊景點夏季還是可以去的,比如五常鳳凰山 尚志帽兒山 阿城金龍山等。夏冬兩季是哈爾濱的最佳旅遊時間,夏季避暑,冬季看冰雪...

敦煌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敦煌幾月去旅遊最好

敦煌旅遊最佳時間是4月20日 10月10日之間去,這也是敦煌旅遊的季節,算是每年的最佳旅遊時間。但是,最美的季節是秋天,金色的胡楊樹葉子,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黃色 五色沙 的沙山,貨色的戈壁,還有香甜的水果 葡萄 李廣杏 哈密瓜 空氣清爽,肯定讓你有一個絕對的好心情!淡季也有別樣美。淡季也有淡季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