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綿山旅遊的最佳時間

2021-03-19 18:34:59 字數 484 閱讀 7260

1樓:何曼婷囖

遊覽綿山風景區四季皆宜,您

可以根據您的個人假期自由選擇:

3到版4月份,春到綿山權,迴歸自然生態遊,讓您觀賞大自然春回大地、生機勃勃之景。

5到9月份,夏季尋幽探奇,是個消暑度假的最佳時間。

10到11月份,金秋紅葉,層林盡染,綿山萬紫千紅,美不勝收,讓您玩得開心、盡興。

12到2月份,綿山暖冬遊,古老神奇的綿山同一景區溫差懸殊,水濤溝觀冰峰,玉柱擎天,實在是人間趣事,妙不可言。

地理位置:綿山地處太原盆地西南端、太嶽山北側、汾河南畔,座標在東經110°44′10〞-112 °10′14〞,北緯36°50′01〞-37°11′04〞之間,綿延百里,西入靈石縣境,南與沁源縣毗連。

地質:綿山由震旦系和前震旦系、奧陶系、寒武系構成,約開始於19億年前,結束於4億多年前,是大地被海水淹沒後沉積了石灰岩、白雲岩、沙岩等,山體繼續上升,谷地相對下降,繼續接納物質堆積,沉降速度大於堆積速度而形成。

去越南旅遊的最佳時間,去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

旱季 11月 次年4月 這段時間氣溫有所下降,且1 3月降雨有所減少,是出行的好時節。雨季 5 10月 雨季期間天氣悶熱,還時常有颱風。大暴雨來得很突然,空氣溼度高,感覺不很舒服,市政設施不是很完善的區域可能出現大面積積水。最佳出遊時間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時降雨有所減少,氣溫降低,出遊的不錯...

去巴哈馬旅遊的最佳時間,去巴哈馬旅遊的最佳季節

一年四季都適合去巴哈馬旅遊的,因為巴哈馬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無霜無雪,四季如春,年平均氣溫在24 即便是每年最涼爽的9月份到次年的5月份,巴哈馬當地的最低氣溫也不會低於20 而即便是在其他時間中,巴哈馬的最高氣溫也不會高於32 所以全年都適合去旅遊哈,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目前國內沒有直航巴哈馬的飛...

去德國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去西班牙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

德國緯度較高,但冬季無極寒,夏季無高溫,四季分明,氣候舒適宜人。春季 3 5月 德國春季仍然比較寒冷,有時還會下雪,但進入4 月後氣溫明顯上升,5 月溫度宜人,適合旅行,平均氣溫10 20 夏季 6 8月 夏季是德國的最佳旅行季節,藍天白雲,適合戶外旅行,平均氣溫20 25 秋季 9 11月 秋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