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去西班牙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

2021-05-07 18:15:22 字數 2681 閱讀 1011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德國緯度較高,但冬季無極寒,夏季無高溫,四季分明,氣候舒適宜人。

春季(3~5月)德國春季仍然比較寒冷,有時還會下雪,但進入4 月後氣溫明顯上升,5 月溫度宜人,適合旅行,平均氣溫10 ~ 20℃

夏季(6~8月)夏季是德國的最佳旅行季節,藍天白雲,適合戶外旅行,平均氣溫20 ~ 25℃

秋季(9~11月)秋季是德國色彩最鮮豔的季節,秋高氣爽,平均氣溫10 ~ 20℃

冬季(12~2月)冬季德國寒冷、有大風,幾乎無晴天,白天時間短,不經常下雪。適合感受聖誕節的氣氛或者是室內活動,平均氣溫0 ~ 5℃

更多關於德國定製旅遊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cn/wuerzhilv

2樓:番茄he蘋果汁

德國最佳旅遊月份在5月到10月,但具體的天氣和氣溫也還是要勤查天氣預報為準。如果想冬天來德國,推薦12月的聖誕市場季節和1月的打折季。德國的緯度與我國東北地區相當,南靠阿爾卑斯山脈,北臨北海,屬溫帶大陸性氣候。

整體氣候較冷,全年降水平均。德國的冬天比較長,10月末11月都有可能開始下雪,氣溫落到10℃以下。降雪集中在1、2月份,氣溫在0℃左右,極端最低氣溫會達到零下10℃以下,山區更冷。

4月以後開始回暖,鮮花開放,5月山間樹綠。德國的夏季很短,在6、7月間通常只有兩三個星期會有炎熱的感覺,極端最高溫度達到30℃以上。9、10月份氣溫宜人,到10月下旬,樹葉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是秋天特有的絢爛。

德國各地的氣候相差不大,靠近阿爾卑斯山區的地方因為海拔高,溫度更低。總體而言,德國天氣變化多端且無常。一天中可能有幾次下雨又天晴的過程,前後兩天溫差會達到10℃,6月至8月間也會出現十幾度的天氣。

天氣晴好時,晝夜溫差也比較大。

去西班牙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

3樓:湖南法拍網

最佳旅遊時間:5月-6月和9月是西班牙的最佳旅行時間,西班牙沿海的地區都適合夏天5月、6月去旅遊,可以盡情享受西班牙的陽光、沙灘、大海。如果去看文化遺產,季節就不很重要了。

四時皆宜,晴風雨雪、晨昏晦朔,各有趣味。

建議旅遊天數:10天左右

預計人均花費:20000-30000

簽證辦理難度:難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西班牙屬於地中海氣候,5月、6月和9月是最佳的旅遊時間,氣候溫和舒適。西班牙南部,4月和10月氣溫也還很暖和。比利牛斯山(pirineos)的滑雪季節是12月中旬到4月初。

西班牙四季分明。最冷月份為1-2月,平均氣溫是:東部、南部為8-13℃;北部2-10℃。最熱月份是8月,平均氣溫是:東部、南部為24-36℃;北部為16-21℃。

更多西班牙特色旅遊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cn/wuerzhilv

去希臘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春天和秋天

來是去希臘旅遊的最自佳時bai機,特別是5、du6、9和10月。 7、8月是歐zhi洲夏季度假季,物dao價**、住宿擁擠。需要注意的是,從12月至次年2月底,部分季節性的小餐館會停業,渡船會根據天氣減少或調整,而公共汽車會照常運營。

希臘是一個極受遊客青睞的世界旅遊勝地,要策劃希臘旅行的話,可以看下這裡的旅遊資訊:http://dwz.cn/wuerzhilv

6樓:湖南法拍網

每年bai的4-6月和9-10月是最適du合到希臘旅遊的。這段zhi時間不會特別

dao炎熱,山海專掩映、鮮花遍野、空屬氣清新的希臘會格外令人陶醉,尤其是在愛琴海出海的遊船班次很多。而12月到次年3月,許多遊船公司開始啟用冬季時刻表,雖然出行成本低,但許多遊船的班次都會大幅削減甚至暫停,不宜出行。希臘旅遊裝備:

1一定要帶上高防晒值得防晒油,這裡的夏天晴天較多,注意不要晒傷;2夏天也要帶外套。雅典的市中心和海灘上晝夜的溫差都會比較大,因此晚上出去需要穿外套或薄毛衣,即便是夏天。

7樓:李志活

希臘素以空

bai氣清新

du,氣候宜人而著稱。zhi這裡山海掩映,陽光dao璀專璨,植物常青,遍地都是橄欖屬、香蕉、葡萄等果木,百里香、金雀花、日光蘭開滿谷地。

它是一個極受遊客青睞的世界旅遊勝地。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最適合到希臘去旅遊的。

8樓:上海舒爾地暖

最佳季節:來5、6、9和10月。春天和秋自

天是去希臘旅遊的最佳時機,特別是5、6、9和10月。 7、8月是歐洲夏季度假季,物價**、住宿擁擠。需要注意的是,從12月至次年2月底,部分季節性的小餐館會停業,渡船會根據天氣減少或調整,而公共汽車會照常運營。

希臘共和國位於巴爾幹半島的東南端,三面臨海,國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長達12,000公里。希臘面積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臘本土、愛琴海和愛奧尼亞海中的諸多島嶼。希臘的地貌具有多樣性,無數的山脈,一望無際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

希臘是歐洲的文明古國,2700多年前就開始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希臘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地中海自然風光吸引著全世界的遊客。 希臘不僅是西方文明的搖藍,還蘊藏著豐富和珍貴的歷史遺產。

這些歷史遺產具有無可比擬的歷史價值。希臘建立了現代哲學、數學和科學體系的基礎,在藝術、工程方面也對世界貢獻很大。古希臘的文明對西方文化和世界文化的發展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外希臘對民主的建立和發展及西方價值觀方面也有很多的貢獻。

去越南旅遊的最佳時間,去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

旱季 11月 次年4月 這段時間氣溫有所下降,且1 3月降雨有所減少,是出行的好時節。雨季 5 10月 雨季期間天氣悶熱,還時常有颱風。大暴雨來得很突然,空氣溼度高,感覺不很舒服,市政設施不是很完善的區域可能出現大面積積水。最佳出遊時間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時降雨有所減少,氣溫降低,出遊的不錯...

敦煌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敦煌幾月去旅遊最好

敦煌旅遊最佳時間是4月20日 10月10日之間去,這也是敦煌旅遊的季節,算是每年的最佳旅遊時間。但是,最美的季節是秋天,金色的胡楊樹葉子,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黃色 五色沙 的沙山,貨色的戈壁,還有香甜的水果 葡萄 李廣杏 哈密瓜 空氣清爽,肯定讓你有一個絕對的好心情!淡季也有別樣美。淡季也有淡季的優...

去沖繩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幾月份去沖繩旅遊最好 沖繩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沖繩最佳的旅遊月份在每年的12月 4月,7月 8月。1月下旬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在沖繩可以內觀賞到最早的容櫻花。3月份天氣日益變暖,氣候宜人。4月份,沖繩已進入初夏時期,縣內各地紛紛舉行開海活動。但晚上還比較涼,需要帶一件夾克等外衣。5月初的 周 日本的大型連休假日 期間,在縣內各地都舉辦著各種各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