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納多藍高620遊艇使用壽命多少年

2021-05-18 09:57:18 字數 708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藍高620雙體帆船?保養好的話用個幾十年應該不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船,按理說玻璃鋼是沒有使用年限的

博納多的帆船效能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博納多的帆船根據航駛環境的不同,設計的船型不僅適用於不同水域,且船體、船機在設計、結構、效能和狀態等方面能夠抵禦航行中出現的或能合理預見的風險,大大提高了帆船在航行過程中的穩定性。

4樓:

1、載貨的、載人的,2、玩的,3、能到水底、可以用來打仗、觀光、用來偵察、水下勘察。

誰能給我介紹下法國博納多集團,聽說他們的帆船很好

5樓:能網

法國博納多集團,世界十大遊艇品牌,創始於2023年,世界著名豪華遊艇品牌,世界最大的帆船生產商之一,動力艇市場中處於重要地位,世界知名的遊艇建造商。

無論是帆船還是動力艇,,博納多,亞諾,藍高及其他品牌包含了從20英尺到60英尺範圍內100多種型號。同是還包括為客人量身定製的豪華遊艇: **b豪華定製帆船,**b超級定製遊艇和蒙地卡羅遊艇,涵蓋了15米以上的動力艇豪華遊艇。

博納多集團在歐洲休閒度假市場中也起主導作用,其投身於環保型住宅建設.設計及建造木質結構的高質量的房屋可符合**及長遠發展的要求。

我是買只6千多的英短藍貓好些還是買只6千多的金漸層好些

布偶的浮動非常大,品相不好的一千多,品相好的上萬金漸層也貴,但是浮動小,可是起步至少兩千以上英短藍貓十分便宜,品相不好的幾百塊錢,貴也不過一千五我認識很多貓舍,基本上就是這個情況 當然要看你個人喜好了。不過說句良心話,6000的藍貓,是什麼性質呢?品相非常好回的一般3000就差不多了答 帶證的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