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要買淋浴房的話,你們哪個品牌好

2021-03-19 18:21:16 字數 803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排名最靠前的淋浴房品牌口碑好,價效比高

淋浴房推薦哪個品牌好

2樓:康健衛浴

康健衛浴是國內名類前茅的淋浴房廠家,康健衛浴始終堅持以「打造民族品牌,弘揚沐浴文化,引領行業發展」為發展使命,建築面積超過30000平米,建設為整合生產產業上下游,結合鋼化玻璃生產、五金件生產、衛浴石基生產、淋浴房組裝等環節的綜合性淋浴房生產基地,月生產超過50000套淋浴房及相關產品,作為淋浴房行業發展的倡導者,康健衛浴始終以「創新」作為發展的主調,前後通過iso:9001等數十項國內外認可資格,擁有多項產品研發專利,而且除了主營淋浴房以外,還配套生產銷售亞克力底盆、淋浴石基、淋浴房配件、衛浴掛件、浴室櫃等產品。

3樓:匡梧太叔幼菱

淋浴房品牌中我最看好的是華爾門淋浴房。中山市華爾門潔具****,主營:淋浴房,浴缸屏風,浴室櫃,淋浴門等產品,是集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淋浴房製造企業,專業化的淋浴房廠家,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中山市淋浴房行業協會理事成員。

公司位於珠江三角洲歷史文化名城-廣東省中山市,公司佔地30000平方米。「華爾門」自2023年成立以來,在社會各界的支援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憑藉著對淋浴房產品的發展趨勢和新技術研發的執著追求,「華爾門」淋浴房已在同行業內和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4樓:匿名使用者

德立淋浴房,漢斯德諾淋浴房,朗斯淋浴房,福瑞,萊博頓淋浴房等。

以上都是淋浴房行業的大品牌

回答完畢,謝謝!

淋浴房和浴缸哪個好用哪個牌子淋浴房好點

從節約用水和衛生清潔的角度考慮,我覺得用淋浴房更好,很多裝了浴缸的家庭到後來浴缸都成了擺設,一是浴缸用水量大,二是每泡一次澡你還得洗一下浴缸,不然浴缸上會留有髒物,當然,如果你不在乎那點水費,人又勤快,或者有保姆專門打掃衛生,那麼浴缸是你的首選,畢竟浴缸泡澡很舒服的.至於牌子,這些都是成熟產品,只要...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淋浴房什麼牌子好?

據瞭解中山的聖莉亞很不錯哦 中山的好像不錯,品牌集中,實力強 佛山有很多 抄不錯的淋浴房牌子哦,毛bai遂自薦一下kj淋浴房。公du司總部坐落zhi於廣東省佛山市dao 南海區工業發展 新地標 南海獅山工業園,建築面積超過30000平米,建設為整合生產產業上下游,結合鋼化玻璃生產 五金件生產 衛浴石...

淋浴房什麼牌子得比較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德立淋浴房 中山德立潔具 創立於1996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具有國際設計風範的高階淋浴房產品,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的企業。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 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是專業設計 製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