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做開門和移門哪個安全,衛生間裝修用開門好還是移門

2022-06-14 06:20:13 字數 1954 閱讀 8499

1樓:美凱龍移門

移門更加安全!

現在做成開門的很少,基本沒有!必竟是玻璃製品,易碎是它致命的缺點,這是無可避免的!開門的話很容易碰到東西,且淋浴房的開門不會小,通常也要在1.

5個平方上,你不可能做成薄的,而且一定要做成鋼化的,厚度起碼在8毫米,這樣的話一塊開門的玻璃就是百來斤,僅靠幾個鉸鏈你覺得安全嗎?起碼心理也會長時間恐慌吧!

真心建議你別做開門的,否則你就是在自己的家裡放了個定時炸彈啊!

2樓:香葡萄

如果比面積較大的話,推薦推拉門,成本低,密封性好些。面積小推薦移門,節省面積,缺點是成本高些因為需要軌道和框架,另外密封性差些。

現在做成開門的很少,基本沒有!必竟是玻璃製品,易碎是它致命的缺點,這是無可避免的!開門的話很容易碰到東西,且淋浴房的開門不會小,通常也要在1.5個平方上。

移門會讓居室顯得更輕盈,其中的分割、遮掩等等都是那麼簡單但又不失變化。在提倡親近自然的今天,在陽臺位置可以裝上一道順暢靜音、通透明亮的移門,盡情享受陽光和風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移門的話主要是為了方面,而不是為了防盜。

一般現在的淋浴房都是裝移門的。

4樓:現在有點冷

移門 你是為了方便而不是防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是對開門和滑道門吧

滑道門耐用性好、節省空間

對開門節約成本

自己權衡一下吧

衛生間裝修用開門好還是移門

6樓:yu的莊園

用開門好,移門下面的是滑軌,衛生間相對來說是比較潮溼的地方,滑軌很容易壞

7樓:

要看你的房子的具體情況 選擇適合自己的門

一、平開門的好處

1、密封性:衛生間是排洩的地方,有時候氣味有點臭,如果選擇裝推拉門,在客廳聽見蹲馬桶的沖水聲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無論氣味還是聲音,品開門的密封性都甩開推拉門好幾條街。

2、防潮性:衛生間水汽比較多比較潮溼,選擇推拉門時間一久可能會變形。但是選擇平開門,防潮效能要好,壽命要長一點,使用價效比更高有木有

二、推拉門的好處

1、分隔空間:推拉門無論其樣式有多大差別,都無一例外地起到空間限制與分隔的作用。限定程度的強弱則可依照推拉門的大小、材質、式樣、顏色而定。

不透明、色彩深暗、材質堅硬的推拉門,具有較強的分隔力度,給空間以明確的界限,此種推拉門適用於層高較高的寬大空間的區隔;尺寸不大、材質輕薄、通透性好的推拉門對空間的限定度低,空間介面不十分清晰,但能在空間劃分上做到隔而不斷、使空間保持了良好的流動性,層次更加豐富。此種推拉門適用於各種居室空間的劃分及區域性空間的限定。

2、遮擋視線:推拉門按照其材質透明度的差異,具有不同程度的遮擋視線的作用。不同功能區域對可見度的要求各異,將大空間通過隔斷劃分成小空間時還要考慮採光的問題,對於採光要求較高的閱讀區域可用透光性好的推拉門。

3、增強私密性:現代的居室生活中,衛浴、臥室等空間不再像以往那樣,由固定的四面磚牆圍合而成。個性化的設計中,透明玻璃的衛浴間屢見不鮮。

為了照顧生活的私密性,這些區域的入口處可由移動的推拉門承擔起遮擋作用。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玻璃淋浴房平開門好還是推拉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麵價比較大的話,推薦推拉門,成本低,密封性好些

面積小推薦移門,節省面積,缺點是成本高些因為需要軌道和框架,另外密封性差些

洗手間中間開門的,做開門好還是移門好

9樓:一目瞭然老師

中間開門,如果門洞在一米左右,建議還是做平開——移門需要空間大,單扇推拉門又需要外跨才行。

淋浴房和浴缸哪個好用哪個牌子淋浴房好點

從節約用水和衛生清潔的角度考慮,我覺得用淋浴房更好,很多裝了浴缸的家庭到後來浴缸都成了擺設,一是浴缸用水量大,二是每泡一次澡你還得洗一下浴缸,不然浴缸上會留有髒物,當然,如果你不在乎那點水費,人又勤快,或者有保姆專門打掃衛生,那麼浴缸是你的首選,畢竟浴缸泡澡很舒服的.至於牌子,這些都是成熟產品,只要...

型有框淋浴房,兩移門的好還是三移門好

三移門不管哪個廠做的都有很多磨損件。以後維修麻煩。淋浴隔斷1.3米裝兩移門好還是裝一移門好 如果你的淋浴房跟我一樣離馬桶比較近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做兩移門的,如果淋浴房外面沒有阻隔的話,可以做一固一活或者兩固兩活都可以,款式方面你可以找心晴淋浴房的客服,我的也是找他們的。一字型淋浴房什麼品牌好,一字型...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淋浴房什麼牌子好?

據瞭解中山的聖莉亞很不錯哦 中山的好像不錯,品牌集中,實力強 佛山有很多 抄不錯的淋浴房牌子哦,毛bai遂自薦一下kj淋浴房。公du司總部坐落zhi於廣東省佛山市dao 南海區工業發展 新地標 南海獅山工業園,建築面積超過30000平米,建設為整合生產產業上下游,結合鋼化玻璃生產 五金件生產 衛浴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