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美國區,如何申請美國區appleid

2021-03-19 18:21:16 字數 988 閱讀 1594

1樓:智課網

3. 填寫相關資訊,這兒郵箱得是沒有註冊過的,無論是在哪個區註冊過的郵箱都不能再用,資訊填寫完畢,點選 continue。

4. 然後郵件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 verify,確認之後算是初步建立完成。

7. 此時還會再選一次地區,繼續選擇 united states,點選 next。

9. 接下來只需要隨便生成一個美國地址填進去就可以了。

10. 最後確認,然後就建立成功了。

2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4、 填寫一個美國的地址的步驟,點選下一步,輸入郵箱的驗證碼即可。

如何註冊美國地區的iphone id

3樓:季末7花未落

2、進入中國官網後,將網頁拉到底部,在右下角未知可以看到中國國旗字樣圖案,點選進入。

3、進入官網區域切換,這個地方可以選擇很多地區,以美國為例,還是將地區列表拉到底部,點選united states。

6、接下來是填寫基本資料,姓名可以根據自己的英文名字填寫,生日記住最好大於18歲的日期哦。

8、開啟你填寫的郵箱,將收到的驗證碼,填入下面的對話方塊,點選continue按鈕。

9、註冊程式完成了,點選這個介面的連結進行賬戶啟用。

註冊完成。

如何註冊美國 apple id

4樓:景望亭巫辰

開啟itunes,進入itunes

store,右下方有個標,國旗選usa就進入了美國itunes

store,隨便選個免費軟體,點選後會彈出註冊的內容,按提示填就可以了。

5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五、將預設的中國(大陸)修改為美國,然後按照系統提示輸入相應資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那麼難,用汼頓應用商店就行了,免費的美區蘋果賬號免費領

如何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怎麼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怎麼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 按香港本地的排名是200 但是通常國際學校都不會和香港本地學校放在一起比的。校風一定是比內地開放很多的,和香港本...

申請美國大學商科,如何申請美國商學院

學位證要的,來商科很多專源業都要經驗。一流bai大學一流商學院的競 du爭不是一般的激烈。zhi 樓上說的t,g的分數dao對於這些學校來說只是最基本的門檻,因為很多申請者都會高分超過這道門檻,最主要的衡量還是在申請者的背景上,以前的畢業學校和成績都會有影響,工作經驗就更重要了,你可以設想一下你的簡...

如何成功申請美國大學,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

美國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510840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其實申請到名校第一要素在於你自身的成績,如果你的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