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申請步驟是怎樣的?

2022-06-10 18:45:15 字數 6548 閱讀 2704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簽證作為發達國家拒籤率還是很高的,每年有40%的人因為不專業而被拒籤,所以建議樓主委託給專業的旅行社代辦。

美國簽證能否通過簽證官主要會稽核以下幾點:

第一:是否有去過和美國同等的發達國家,例如,英國、澳洲。

第二:申請者是否是已婚,有孩子有美滿的家庭。

第三: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第四:個人名下資產如果。

第五: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域。

第六:材料是否準備的齊全。

等等,如果以上條件有缺陷的話都會存在拒籤的分析, 這時候就需要增加個人的約束力,國內要有很強的約束力就行,只要簽證官能相信我們去美國之後一定能回來那就會給我們就簽證的。具體資訊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如果說您的這幾個方面資料綜合起來都比較好,那可能申請起來難度就沒那麼大了。

3樓:死豬不會跑

辦美國簽證要在美國大使館的官網上填寫申請,交費後預約面試,然後去自己所屬的領區參加面試就好了。你也可以在旅行社辦, 就是在眾信旅遊辦的,出籤率還挺高的,不過面試肯定要去大使館的。

美國簽證申請步驟是怎樣的?

4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申請流程:

受理領區

5樓:丶九九歸壹

首先準備申請資料,然後到最近的米國領事館去面籤。米國的簽證還是比較嚴格的。

6樓:鷹飛國際

第一步:辦護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都要持有本國的護照,美國簽證也不例外。一般來說,辦護照需要持有本人的戶口卡、身份證、護照申請表(上面有**、所在單位的意見),材料交齊以後,大概十幾個工作日就可以領取了。工本費200元。

具體的規定還有很多,應該到本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諮詢,學生是集體戶口,還應該到學校的相關部門諮詢具體細節。

第二步:確定簽證申請類別

根據自己的赴美目的和身份確定所要申請的美國簽證類別。

第三步:確定領區範圍

全國(大陸)共有五個簽證地點:北京、上海、廣東、成都、瀋陽。領區劃分目的主要為了方便管理,中國公民可前往常住地所在領事館申請簽證。

如果是申請美國移民簽證,不分戶籍所在地,統一到廣州領事館辦理。

第四步:購買**卡

到中信實業銀行買預先付款的加密**卡,用該卡可啟動簽證資訊話務中心的服務,獲得簽證資訊並預約簽證面談時間。信用卡、借記卡、銀行匯票和郵政匯款。如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付費,使用者在撥通預約**後按錄音指令輸入你的信用卡或借記卡號碼。

亦可通過銀行匯票或郵政匯款方式付費。

第五步:**預約面試日期

擁有加密**卡後,打**至簽證資訊話務中心來預約面試時間,切記勿再打**給美國使館及領館做預約。

儘早預約。鑑於簽證稽核要求的增加和手續辦理時間的延長,美領館簽證處建議所有申請人應根據個人行程安排,儘量提前申請。

第六步:付費

每位申請人來領館面談前,應先到指定的中信銀行分支機構繳納簽證申請費人民幣1024元,該申請費一旦繳納概不退還。

第七步:填寫簽證表並準備輔助材料

美領館優先考慮使用網上申請表的申請者

準備各項簽證材料。

第八步:指紋掃描並面試

領事館將對大部分非移民簽證和移民簽證的申請人在面試之前進行指紋掃描。具體日期將待各使領館技術準備完成後和必要裝置安裝情況而定。指紋掃描結束後開始面試。

即使是符合免面試條件的申請人也需要到美領館簽證處按指紋。

簽證申請人請注意儀表儀容,您的外表和談吐應符合您申請簽證時的身份。 請帶齊所有準備好的簽證材料,並再次對所要遞交的材料進行檢查。 簽證申請人根據**預約的時間抵達美領館簽證處等候面試,注意遲到 30 分鐘以上將不得入內。

請留意來訪者安全須知:簽證申請人在進入美領館簽證處時只可攜帶與其所詢事務相關的主要檔案以及有限的個人物品。來訪者不準將手機、呼機、錢包、公文包、手提包等帶入領事處。

美領館簽證處拒絕所有違反上述規定的來者進入領館。

到了領事館後,你將有機會解釋你赴美的原因,並呈示輔助檔案。如實地回答領事的問題是很重要的。許多申請人經常會因為隱瞞其收入、工作或家庭狀況等方面的真實情況而錯失了獲得簽證的機會,即使這些真實情況不會對他們的申請造成什麼負面影響。

申請人不應該提交偽造檔案,如假的邀請信、公司執照或身份證。申請人說假話和提供假檔案是對一種對領事的嚴重的侵犯行為,這將導致該申請人永遠失去到美國的資格。

面試結束後,請不要忘記取回您的重要檔案。特別是邀請函,經常有申請者遺忘取邀請函或是簽證**沒有還給申請者。邀請函的用處是當您進入美國時接受檢查時,移民官可能要求您出示。

第九步:獲得美國簽證

因為需要檢查指印結果來頒發簽證,這就需要額外的時間,因此,領事館對已獲批准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無法再提供當天退護照的服務。以後申請人將通過 ems 快件收到護照和簽證,這將取代原來面談批准後即取簽證的辦法。至於新規定有關的費用和程式還需等候美領館的公告。

獲得簽證後請立即檢查頒發給您的簽證是否與您的申請有差異。如簽證有效期、簽證類別、入境次數、簽證註釋等。

怎樣自己辦理美國簽證

7樓:莉莉安

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籤,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相片規格

(一)各國簽證一般的標準規格為:白底,3.5×4.5cm,即歐洲簽證相片,護照相片通常都可用。

(二)也有部分特別的國家,如下:

1. 美國、印度為:5.1×5.1cm,並需要提供電子版;

2. 印尼簽證,統一用紅底3.5×4.5cm;

3. 泰國、馬來西亞、緬甸、寮國、菲律賓標準規格(白底,3.5×4.5cm)為首選,藍底次選;

4. 越南、柬埔寨標準規格(白底,3.5×4.5cm)為首選,藍底次選,紅底為最後選擇;

5. 巴西,要求4.0×5.0cm,白底;

6. 比利時標準規格(白底,3.5×4.5cm),強調頭頂到下巴的距離為3.2—3.6cm之間;

7. 瑞典和挪威要求長和寬需在4.0-5.0cm之間,白底;

8. 摩納哥要求兩張近半年白底一寸**。

美國簽證如何辦理?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如果說您的這幾個方面資料綜合起來都比較好,那可能申請起來難度就沒那麼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辦一個香港的戶口,去美國和其他國家都很方便,香港可以免籤165個國家,假如你夠優秀可以評估自己的香港入戶積分

10樓:中青旅遨遊網

登入系統,上傳資料---預約面試-----使館面試------等待出籤-------郵寄材料,中心自取

面試需要的資料:

一、預約面試所需材料:

護照**

身份證申請表

第二部分:面籤資料準備

護照原件

**身份證原件

戶口本結婚證

資金證明

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

英文行程

英文簡歷合照

在西安美國簽證如何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全國都是可以辦理的,而且各地都有旅行社,如果您對整個的美國辦理流程不是很清楚的話,其實是可以找中介代辦的,因為美國畢竟是屬於發達國家的,有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也有可能直接給你拒籤,所以辦理的時候最好還是找專業的機構。

但是現在想去美國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申請簽證的也是絡繹不絕,那很顯然,代辦美國簽證的機構也越來越多,就是因為這樣,好多申請者辦理的時候都分辨不清楚哪家更專業一些,在這裡,提醒一下申請者,慎重一些,一定要找專業的機構代辦哦。

12樓:馬小妹愛學習

全國辦理美國簽證的手續都一樣。

上美國簽證中心,拿郵箱註冊一個帳號,登入進去填表。(純英文)填表完畢,進入到繳費階段(160美金),把繳費單拿到中信銀行繳費,得到你的繳費憑證。

拿著繳費憑證錄入你的id裡面,然後購買美國簽證中心的**卡(他們的簽證中心需要特殊**卡才能打進去),進行面籤預約。

前往美國大使館進行面籤(成都、北京等大城市都有,選近的)等通知

個人如何辦理美國簽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需要申請的簽證型別

每類簽證都附有相應的申請條件和申請材料說明。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正確的簽證型別。

2、填寫ds-160表

按照ds-160**填寫指南正確填寫所有資訊。**提交之後,將無法進行任何更改。牢記ds-160編號以便預約面談時間。

3、繳納簽證申請費

支付完成後,系統將為您建立個人資料,請務必妥善保管收據,以便通過收據編號預約簽證面談。

4、預約面談時間

5、請按照約定的時間到美國大使館進行面談

瀏覽安排面談時間頁面,瞭解面談時需要隨身攜帶的材料。

6、如果簽證獲批,護照將寄送至您在預約面談時選擇的指定地點。

個人辦理美國簽證的申辦流程是美國旅遊簽證的預約時需要提前3天~1個月開始的。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辦美國簽證一般準備材料如下:

一、護照

1.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

2.護照首頁影印件;

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4.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

51x51毫米6個月之內彩色免冠**2張(要求背景需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當地無條件拍攝,可於面試前一天到使館附近的照相館照。

三、名片

個人名片2張

四、美國簽證所需要的家庭證明

1.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3.結婚證原件(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影印件一份,全家福**;

4.申請人個人簡歷一式兩份,中英文各一份。

五、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產證明

1.(以下任何方式的原件,餘額總和至少有10萬元以上)

①銀行存摺本原件(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

②定期銀行存單原件(請注意大額存錢時間須在至少3個月前);

③銀行儲蓄卡、信用卡原件(建議:一併帶上銀行列印並蓋章的3-6個月的流水賬);

④**交割單、有價**、工資收入單;可以不提交

⑤自己或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的房產證原件,汽車行駛證(藍本)原件(若有請提交,沒有就不用提交);

⑥其他任何證明申請人財力的材料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不少於五萬(50,000元)"存款證明"原件,"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關於美國簽證,關於美國簽證

首先,你獲得商務籤的可能性不大,被拒籤後不會影響你的學生簽證。辦旅遊籤不跟團的話機會也是不大。假如你家人已經獲簽證的話,你辦旅遊籤和他們去玩的機會會更大些。還有,你自己沒有房產工作證明的話,必須要開父母的,簽證官基本都要看這些資料的,除非你運氣特別好。最好銀行有存款,去旅遊的話10萬元要存在裡面,去...

怎樣查詢美國簽證進度,如何查詢美國簽證狀態

方法如下 1 可以進入 美國簽證查詢 網查詢。2 輸入護照號碼即可查詢。簽證 visa 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 例如移民局或其...

如何查詢美國簽證進度,如何查詢美國簽證 被check

3 下拉,找到 查詢簽證狀態 搜尋連結,然後點開 4 點開之後下拉即可看到 查詢護照狀態 將護照號碼輸入即可查詢。如果你的申請案件超過審理時間久一直沒有訊息的話,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查詢 第一步 與移民客戶服務中心 ncsc 聯絡。打 前先將你的個人資料包括 收據號碼 綠卡號碼 a number 申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