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爸爸或媽媽的手寫作文,以爸爸或媽媽的手寫一篇作文350字

2021-05-20 15:58:43 字數 721 閱讀 7076

1樓:淵源

媽媽的手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手。清潔工人的手粗糙有力,「白衣天使」的手纖細柔軟,而媽媽的手修長白皙,散發著令我著迷的清香。

媽媽的手心上有幾個黃黃的、硬硬的老繭。她總是十幾年如一日地為我們一家人洗衣、補衣服、做飯,她用一雙手,承擔了很多的家務活。媽媽的手上,有很多讓我記憶猶新的故事。

一天清晨,我在甜美的睡夢中隱隱約約聽見一陣洗衣服的聲音,我揉著惺忪的眼睛看了看鐘,才4點鐘,我穿上拖鞋,下樓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我問媽媽:「媽媽,才4鍾,這麼早,您幹什麼現在洗衣服呀?

」媽媽笑了笑說:「前幾天我不在家,家裡有許多衣服要洗。白天,我要上班,晚上,我下班了,太陽也下山了。

要想晾衣服,必須在早上洗好,晾起來才行!現在還早,你先回去睡吧!要不然,上課就困了!

」媽媽說完,又低頭洗衣服了。媽媽的手因為長期泡在水裡,所以,每當到了冬天,媽媽的手上就會生凍瘡。

記得在我快過10歲生日時,有客人要來我家作客,媽媽為了裝扮我的房間,特意買了一幅十字繡,回家刺繡。媽媽一有時間就繡,有時甚至繡到凌晨一點。終於,作品完成了,是一幅優美的風景圖,上面有一個荷塘,裡面開滿了亭亭玉立的荷花,還有圓圓的荷葉,荷葉上有一群青蛙在開演唱會,清澈的河水裡有幾隻小魚在嬉戲。

這一幅美麗的作品,為我的房間增添了一道風景,也讓媽媽的手上又增加了一個老繭。

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的手。媽媽的手為我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媽媽的手為我撐起了一方晴朗的天。我愛媽媽的手!

我的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怎麼寫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江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顧欣怡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 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小學二年級作文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爸...

爸爸媽媽外貌特徵怎麼寫作文,寫爸爸媽媽外貌的作文 150字的)

爸爸一張清瘦的臉,鼻樑上架著一副褐色的眼鏡,額角上還有幾條明顯的皺紋,頭髮中夾雜著一些白髮。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他的臉又圓又扁的 像個 漢堡...

以半坡人或河姆度人寫作文,河姆度人和半坡人生活的歷史階段屬於什麼

半坡人的一天 狩獵,從出土的許多石或骨的箭頭看,他們已普遍使用弓箭,還有石球石矛捕魚,把扁平的小卵石,兩側擊打出缺口,拴在網沿上,墜網沉入水底,網在水中張開,待魚自投了 用石斧 砍伐器砍倒樹木,芟除雜草,並放 火焚燒,再用石鏟翻掘土地,石鋤和尖木棒挖穴點種,最後,用石鐮或陶鐮收穫,食用時用石磨盤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