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安陽鬱金香花展的作文,寫安陽鬱金香花展的作文350字

2021-03-19 18:21:19 字數 1302 閱讀 5886

1樓:一朵雪花時代

我的校園我的校園美麗如畫,處處充滿歡歌笑語。走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幢嶄新的教學樓,教學樓披著紅黃相間的外衣,絢麗耀眼,引人注目,樓前是一座美麗的花壇,一到春天,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花叢中蝴蝶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忙著採蜜。寬闊的操場中是一片人工草坪,青青草坪為校園增添了一抹綠色。

操場上有籃球架、雙槓、單槓、乒乓球案…操場四周綠樹成蔭,小鳥兒在枝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跟同學們打招呼。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教室。此時,有的教室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有的教室傳來優美的**和動聽的歌聲,還有的教室非常安靜,只有唰唰的寫字聲。

下課了,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三五成群來到寬闊的操場上,在金色的陽光中,在徐徐的微風中跳皮筋、做遊戲、打籃球、摔跤,大家盡情地享受著課間的快樂。這就是我的學校。一所充滿希望與歡聲笑語的小學,我熱愛我的學校,我的夢想從這裡起飛。

用遊覽順序寫一篇作文安陽的人民公園四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中,有著火紅的太陽,雪白的雲朵,春天的微風輕輕地吹拂著.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家鄉的西湖公園玩.

西湖公園裡的柳樹可比別處的柳樹美麗多了,西湖公園裡的柳樹一棵棵,修長挺拔那才叫作亭亭玉立呢!因為柳樹實在太美了,所以我情不自禁地背出「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瞧,柳樹上的那些柳條多麼像小姑娘的長辯子.春風吹過來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著柳樹小姑娘的一頭長髮.

現在是春天,春天的花最美的是鬱金香,西湖公園也正在舉辦鬱金香花展.一片片一叢叢的鬱金香競相開放.鬱金香的品種多得讓人數不過來只能用顏色來識別,有黃的,紅的,粉的,紫的,單色的,鑲邊的.鬱金香的花有光滑碧綠的長葉,葉間伸出一根壯實的花莖,向上託了朵秀美的花,像只典雅的高腳酒杯.這麼多的鬱金香,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在西湖公園裡除了鬱金香外還有那碧綠的小草,它們從土地裡探出尖尖的頭來,就好像給這美麗的西湖公園穿上來了一件美麗的綠裝.這讓我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背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為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公園的湖水也笑了.那湖呀,既清又綠.綠得像是被那些花草樹木給染綠的.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少粒?小石頭和已經發黑的樹葉.一陣微風吹拂過水麵,波紋一圈圈地盪漾開去.在湖中有著許多的小金魚.我叫媽媽帶我去買一包魚食.

我剛丟下一粒魚食,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來搶魚食.可是有一隻小金魚在等其它小金魚吃完後,才來吃一些魚食.啊,它是多麼的謙虛呀!

這就是我的家鄉——福州,這就是家鄉美麗的公園——西湖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遊覽順序寫的作文 共享文件

2018-06-28 1頁 5.0分

鬱金香花語作文,鬱金香花語作文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盡看鬱金香 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因此荷蘭又有 鬱金香之國 的美譽,這幾年移民到中國,波受青睞。這不,青格達湖舉辦鬱金香展,我和媽媽便去一飽眼福。據介紹鬱金香屬於冷涼球根花卉,一年生植物,五家渠當年十月下種,來年4月底5月初抽箭開花,她婀娜多姿,純清高雅。明快 率真又親切。而又 御...

鬱金香的成長觀察日記怎麼寫,鬱金香的成長觀察日記怎麼寫

我無意間發現森林公園有賣鬱金香花種的。我欣喜若狂,畢竟鬱金香是我最喜歡的花之一。不知鬱金香的成長過程是什麼樣?想著,想著,於是便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四粒種子。回到家,我立刻到市場上精挑細選的買下了一個適合養鬱金香的花盆。然後拿出小時候玩土用的小鏟子,在樓下挖起土來,隨後把土裡的小石子逐一挑出,直到把花盆...

鬱金香的簡介,鬱金香的介紹

鬱金香的本意是一種花卉,在植物分類學上,是一類屬於百合科鬱金香屬 學名 tulipa 的具球莖草本植物,是荷蘭的國花。也有以鬱金香為題的詩詞,另外女歌手鬱可唯的粉絲團也以此為名。西歐花園 荷蘭,素被稱為 鬱金香之國 鬱金香與風車 乳酪 木鞋並稱 荷蘭四寶 荷蘭人民一直把它作為美麗 華貴 莊嚴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