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大雁作文,春天的大雁作文300字

2021-05-23 00:01:28 字數 4985 閱讀 9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向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春天的作文300字

2樓:生活好幸福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nbs p;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n bsp;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 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2春天來了,天氣漸漸的暖和起來。大家開始脫下厚厚的麵包式冬裝,換上了春裝。

春天來了,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嘰嘰喳喳地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彷彿在向大家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青蛙從沉睡的冬天甦醒了,看見外面的世界驚呆了,哇!春天好美呀!那漫山遍野開滿了金色的迎春花、那盛開的桃花羞紅了臉。

春風吹來,潔白的玉蘭花和金燦爛的油菜花相互比美。那櫻花和臘梅也悄悄地長出花苞,五顏六色的花朵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水中的魚兒開心地遊玩,鴨子在水中盡情地一邊玩一邊叫,好像在說:「春江和暖,鴨之先。」

沉睡了一冬的小草漸漸地從泥土中長出綠綠的嫩芽,把大地覆蓋得一片清油。春天把大地裝點得五彩斑斕,五顏六色的春天令人陶醉。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紛紛出外交遊,放風箏……

嗨!春天真美,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笑,我喜歡春天3春

春天送走了大地的嚴寒,她的腳步已經悄悄地臨近了。陽光明媚,春風拂面。大自然披上了新裝,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睜開了眼睛。枝頭上粉紅色的梅花像小姑娘的臉羞澀地打著朵兒;茂盛的冬青樹上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蓋上了一層新綠。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

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新奇地四處張望著。操場上,小區裡,一大片一大片的,綠意盎然。

「吹面不寒楊柳風」,玉清河畔成排的柳樹在和煦的春風中擺動著腰肢,柔嫩的枝條上綴滿了鵝黃色的新芽。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幅動人的水彩畫。使人不禁想起韓愈的詩句: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大好春光中到處都是生機勃勃。

金色的陽光下,花香在田野裡悄悄飄蕩,春風在綠葉間簌簌流動。它們一絲絲,一股股地把溫暖送進人們心中。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人人心中都孕育著新的希望。

種田的希望五穀豐登,創業的希望事業有成,做工的希望增加收入,上學的希望成績優秀。讓我們一起在大好的春光裡為心中的希望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

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詞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它是偉大的!

山坡有著這樣一段動人的故事:隨著春天的鐘聲響起,山坡上的所有東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復活了,本來的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它們都伸了個懶腰,洗掉了臉上的塵土,塗上了光滑的油,個個都容光煥發。它們也像搶地盤似的佔領了山坡上的每一個角落,小草小花們相輔相成;蝴蝶蜜蜂們同心協力;高樹低樹們俯仰生姿,這些美麗的圖景與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河有這樣一段美麗的故事:隨著小河周圍的景物不斷復甦,於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麗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著,聲音比以前亮了許多,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它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閃裝,光彩奪目。

河水清澈極了,還有甜甜的味道與散發出來的純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

沒想到你還真有一的套。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祕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歎,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春天,神話般的季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6樓:尤耀瑞

美麗的春天,就像是一幅

五顏六色的彩畫,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粉的、綠的和藍的。

最美麗的當然是花兒啦。遠看夾竹桃,繁花盛開,有的火紅,有的桔黃,有的潔白。一叢叢夾竹桃上像撒滿珍珠、瑪瑙和白玉,十分美麗。

看,杜鵑花的花海里翻騰著杜鵑花的波濤!在它們上面,千千萬萬只彩碟,展翅飛翔,美麗得像陽光炫耀。蜜蜂成群,在透明的芳香中撒播嗡嗡的音波。

生物世界,包括美麗的飛禽,美麗的昆蟲,以及人類的美麗的少女,無不被這植物世界裡的最美麗的杜鵑花激起了嫉妒之情。

春暖花開,萬木爭春。鬱鬱蔥蔥的樹木從冬天那枯黃的葉子變成了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陽春三月,百花吐豔,銀杏樹富有生氣,它悄悄地披上了一層綠紗。

那剛剛舒的扇形小葉子顯得那麼綠,彷彿一夜春風把它們吹開似的。梧桐樹也抽出新芽。那芽綠得那麼豔,那麼鮮,那麼可愛,它無聲地向我們傳遞春天的資訊。

在那苦甜的春雨滋潤下,芽漸漸長成嫩綠的葉片。葉片綠得像翡翠似的,一陣春風吹過,滿樹的小葉片顫動起來,非常好看。這時,梧桐樹猶如帶上一頂美麗的綠色的冠冕。

啊!美麗的春天,你讓萬物萌發勃勃生機。我愛你――春!

7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邁著輕盈的腳步,帶著陽光的氣息趕來了。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小麥探出了頭,菜苗長出了嫩芽……個個都像剛出生的小娃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田野裡唱起歌跳起了舞。

春姑娘來到山谷,樹兒長出了綠頭髮,草兒也穿了綠長袍;泉水又開始「叮咚叮咚」哼起了小調;鳥兒紛紛趕來湊熱鬧,「啾啾啾…」好像在歡唱「春天真美妙!」

春姑娘來到小河邊,魚兒興沖沖跳了出來,濺起了幾粒水花,河面漾起了波紋,彷彿在做熱烈的歡迎儀式;亭亭玉立的柳姐姐,梳起了自己的玉石般的長辮子,邊讚歎春姑娘送的禮物……

春姑娘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了生機勃勃的景象,還染了一個溫暖、和平的綠色世界給我們,真是處處帶著花香……

春天,大雁從哪方飛往哪方,大雁每年春天從什麼方飛向什麼方,秋天從什麼方飛向什麼方

就是這樣。大雁是冬候鳥,根據氣溫的變化調整自己的生活棲息地。秋天大雁從北往南飛,春天從南往北飛。這裡的南方是指 廣東 福建 海南 雲南 等地,也指緬甸 印度等地。北方是指俄羅斯的西伯利亞一帶。每年秋冬季節,它們成群結隊地向南遷飛,飛行的途徑主要有兩條 一條路線由我國東北經過黃河 長江流域,到達福建 ...

關於大雁塔的作文,關於大雁塔的400字作文

例文 大雁塔 大家一聽這個詞,一定會想到陝西西安大雁塔吧。沒錯!我今天就介紹介紹我們陝西的大雁塔,看看你對他了解有多少?大雁塔又名大慈恩寺塔,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慈恩寺內。因坐落在慈恩寺西院內,大雁塔原稱慈恩寺西院浮屠 浮屠即塔的意思 是中國唐朝佛教建築藝術傑作。大雁塔始建於公元652年 唐高宗永...

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