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2021-03-19 18:35:34 字數 5151 閱讀 8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認為春天是詩意的季節

漸暖的陽光捂熱了,迎面拂來的風,樹底蕖下不知何日冒出了嫩綠的新芽。春天,已經穿過漫長的寒冬,帶著生命的萌動,踏步而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裡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

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春啊!有你陪伴,校園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聽著巧囀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一切.當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說著一年新計劃,去哪兒賞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來才能掀起人們的熱鬧.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

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春,你來了!帶來了萬紫千紅,帶來了新希望!

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捲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描寫春天的作文 《春的腳步》

大地上到處都回蕩著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

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祕.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我盼望來年的這個時刻.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春之曲

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

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

我彷彿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著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美若天仙,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女神

我顫動的心絃,發出傾慕之聲,和著這動人的春之聲.

呵,多美的旋律——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陽光的灑脫讓你我始料不及,她要走了就像那轉瞬即逝的流星一般不,她在這兒,她留下的又何止滿地春色

難忘這動人的一切.

春,她是聖潔的天使!

迷人的春

冬伯伯悄然無息地走了,卻迎來了春姑娘.美麗的春姑娘在到處遊玩.

公園裡,小鳥正為著春姑娘地來臨歡快地叫著,好像在為春姑娘演奏一首動聽的,清脆的春天讚歌.花圃裡,各式各樣的鮮花,正在爭芳吐豔,花兒們隨著春風地吹拂搖擺起來,開得更燦爛了.這鳥語花香得景色實在迷人!

老人,青年,小孩兒都你一群,我一群地聚在這裡,個個興奮地讚美著春天.春姑娘輕輕地飛掠過平靜的湖面,只見波紋一圈一圈地盪漾開去.春風吹拂著世間萬物,使人心曠神怡.

在街上,熱鬧非凡的景象使人驚訝!人們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個個累得滿頭大汗,可是他們好像一點都不在乎,臉上還掛著幸福的微笑呢!哦,原來是春姑娘來了,人們正在為春天的到來而忙碌著呢!

人們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嘛!春風輕輕地拂去了人們的大汗淋漓,春天使他們又充滿了希望,快樂!春姑娘現在又去了哪

春姑娘在學校呢!瞧,她正和操場上玩得滿頭大汗的同學們一起嬉戲!只見春姑娘輕輕地對同學們一吹,同學們立即感到神清氣爽的,舒服極了.

聽!**教室裡傳出同學們清脆的歌聲:"春天在**呀春天在**春天在那......"再仔細一聽,還有曲動聽的風鈴聲,原來是春姑娘吹奏的.

春姑娘又來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來為山上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顯得格外得綠,嫩,還有那萬紫千紅,遍滿山野的野花.

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裡透紅,紅裡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麗極了!許多人來登山,都被春姑娘的傑作所驚歎,讚美!因為他們像進了花的王國,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工作著.

春姑娘又要去其他地方了,讓人總是隻能欣賞她留下的傑作.春是無處不在,到處都有迷人的春!

我愛這迷人的春!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是那麼的美好!很久都沒回家了,因為學習很緊,根本沒有時間。好容易考完試,學校放了一天月假。我連衣服都懶得收拾了,背上書包踏上了回家的路。

下車穿過一條小街,經過了一個小樟樹林。樹林的樹並不算多,但是每棵樹都是枝繁葉茂的,枝幹伸出枝幹,層層簇擁,重重疊疊,擠了又擠,以致這初春的朝陽只能將其光輝灑在這片樹林的最頂端。偶爾會有一兩點光斑掉在地上,微風一過,這幾個小傢伙就開始跳動了起來,大地為颱風作歌,它們跳起了舞!

繞出樹林,是幾塊專門用作種樹栽草兒的地。這些草兒們,緊挨著在一起,在陽光的照射下,每一株,每一簇,它的上面好像都放著一顆顆透明的水晶珠兒,一閃一閃的,發出閃爍的光。它們像是在玩兒著、鬧著,等你一走近,它們便都躲了似的,沒了蹤影,只剩下還沒玩盡興的草兒們在那兒張望著。

路旁栽著一種矮小的樹,中間或有幾棵粉紅色的桃花樹。就是那樹尖上有著一個個粉色小果的桃樹。就是那粉紅,讓人感到那玉面桃花的美,那粉紅就像是從花座一直蔓延蔓延,彷彿花尖上就冒著粉紅的煙,一直紅到天空,整個天空都被它染成粉紅了!

它們雜亂無規則地分佈在桃樹杆兒上,讓那本來失去活力的光桿兒桃樹有了生氣。湊近了看,與其說它是桃花兒,倒不如說是花骨朵兒。因為枝幹上大多數都是花骨朵兒,只有少數是開了的花兒。

不錯,的確是花骨朵兒,底座被幾葉綠黃色的並帶有絨毛的小葉片兒包裹著,有的全被包裹住了,只留下粉紅色的角尖露在外面,分外可愛。

道旁的樹我倒是說不上是歌什麼稱號,只是瞧見它有著深綠色的大葉片,小葉片卻是有點兒帶黃紅黃紅的色兒,像是剛被洗刷過的一樣,在陽光的愛撫下亮得逼你的眼。我輕輕摘下一片,對著太陽小樹葉兒是半透明的,那種令它自身變得耀眼奪目的光亮,像是在油裡浸泡過的一樣。但是當你用手去觸控它的時候,你又不得不否定你先前的想法:

葉片是幹酥酥的,連半滴水都沒有,卻像嬰兒肌膚般的柔嫩,讓你捨不得馬上丟掉。

爬上一層層梯田,穿梭在金黃色的油菜花裡。地裡差不多都種著油菜,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滿是金黃。梯田是層層疊疊的,那金黃色的油菜花自然也是層層疊疊的。

偶爾會飛來一兩隻飛蛾在油菜花的上空打著旋兒的飛舞著青春。雖然沒有蝴蝶的五顏六色,卻也有婀娜多姿的身段,給花兒們帶來了不少樂趣。因為花兒很密,我的頭上也蹭上了不少的菜花瓣兒,書包上也沾上了菜花身上的粉,白乎乎的,讓我想起了傳說中的花仙子,我也頓時感到腳步輕盈了許多......

關於春天的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的呼喚》

清晨,春雨矇矓,為大地罩上了一層白紗,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潮溼而又清新讓人說不出的味道。偶爾在不經意間看到了若隱若現的行人在人群中著急的步伐。大地的衣裳讓人十分苦惱,他們怕這件輕飄飄的衣裳擋住了他們的視線,看不見前方的路,那個在前方等待他們的人。

從天而降的雨滴,滋潤了花兒,喚醒了小草。不斷地擁向大地母親的懷抱。

也許是因為霧的原因,路上的行人少了許多。臨近春天也正是萬物的開始,一切都是新盈的,但是那些等待孩子歸來的父母們卻還是如此,只是他們在不斷的老去。都說「母親是孩子命運的創造者」,但孩子卻永遠不懂得對這個「創造者感恩,甚至唾棄她。

我們家隔壁鄰居是一個老奶奶,她的兒女常年在外工作,自然也就極少回家。有時她自己一個人坐在院子裡,顯得十分孤獨,這樣雨裡,她佝僂的身影時常徘徊在雨簾之中。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爺爺奶奶,他們只能在每年的除夕和我們見面,也許這是他們也在雨霧中惦記著我們。空巢的幼鳥啁啾著,鳥媽媽們時刻記掛他們,那時下空巢的老人呢?

我不禁潸然了,在春雨裡,我彷彿聽見了他們那嘹亮的聲音在我耳畔不斷的迴盪著——常回家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來了。薄薄的積雪剛剛融開了邊,綠草芽芽就探出頭來。彷彿在短暫的冬天裡它們並沒有睡去,而是伏在雪被下面時刻傾聽著春天的腳步。

綿綿細魚把大地染綠了,軟軟的春風把河水熨暖。春光明媚,高高的白楊樹,綻出綠的葉子,亭亭的寶塔鬆泛出一片新綠,柔軟的柳條,隨風拂動著。高聳的木棉樹,正像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

肥胖的斑鳩在高高的樹丫上鳴叫,小巧的青絲雀在花間戲舞和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著迷人的春景......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春天的象徵,開得早,暖的早,春,也來得早。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上眼,樹上彷彿已經是桃兒、杏兒、梨兒!

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s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我喜愛夏天的涼爽,喜愛豐收的秋天,喜愛雪白的冬天。可我最喜愛的是萬物復甦、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春天。

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

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5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我來到田野裡找春天.小草從地裡鑽了出來,鋪了滿滿的一地,像一塊綠地毯.草地中間開著幾朵小紅花,真好看.柳樹姑娘的長髮也變綠了,隨著風兒在跳舞.幾隻小鳥停在上面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 春天是綠的,春天是紅的,春天是美麗的.春天來了作文50字 5 1 春天來了,春姑娘穿著綠紗...

描寫春天的作文(英語),描寫春天的英語作文15句話

spring is a beautiful season.gcbkuygggiijjk bank 關於春天的英語作文,剪短點 關於春天的英語作文 spring is the first seaens.spring is here.it s the season when everything 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