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田野河邊森林果園的作文,春天的發現田野裡,果園裡,田野裡作文

2021-03-19 18:21:21 字數 5168 閱讀 8464

1樓:機械籃球

今天一早,下起了濛濛的春雨.我往屋外望去,只見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地下著.這讓我想起杜甫寫的一首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x09

春雨淅淅瀝瀝、飄飄灑灑地下著.春雨細細得像牛毛那樣,也像繡花針一樣,更像絲線一樣密,密得像簾布一樣.雨不停地下,路兩邊新拔尖的翠竹,被碎雨罩著,綠濛濛的,望不到邊際;公園裡的小路旁,一片桃林,初開的桃花,籠在這三月的煙雨裡,泛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

啊,這奇妙的春雨,它正給未來孕育著怎樣的景象啊!\x09 \x09

一株株小草從土地裡鑽出來,把自己的「青春」獻給大地.我想春雨過後,小草會在長一截嗎?我覺得會的,因為「春雨貴如油」啊.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紮根在大地,給大地增色,而且默默地奉獻自己,卻不貪圖名利.\x09 \x09

田野裡,農民們有的在插秧,有的在給秧苗扶正……他們都在忙碌著.雖然下著雨,但他們卻不管雨,並且有的人笑逐顏開,也有人張開雙臂,他們每個人的皺紋好像都少了.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說自己想想,我攪盡腦汁才想出來,因為「春雨貴如油」.

燕子也穿著黑色的禮服,穿梭在雨中,好像要用她那剪刀式的尾巴剪斷雨簾似的.\x09 \x09

小河也在春雨的「滋潤」下變得乾乾淨淨了,清的連河底的沙石都看的清清楚楚.小河旁的柳樹姑娘也冒出新芽了,在雨的掩罩下,柳樹姑娘的長髮如霧如煙.\x09 \x09

比金子還貴啊,三月桃花雨!比銀子還亮啊,三月桃花雨!啊,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三月桃花雨,叫人多沉醉

春天的發現田野裡,果園裡,田野裡作文

2樓:天空很藍

春天裡的新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新發現作文(一)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這美好 的時光 裡,我 有了許多發現。

你看,那些河邊的柳樹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綠的嫩芽,還小小的,柔軟的柳枝就像女孩 頭髮一樣;柳樹下的小草 也都變綠了,遠看,它們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平展地鋪在在地上,近看就像綠色的天地,飽滿而又嬌嫩;冬青樹也長出了它們的「小寶寶 」,那些新葉,就像綠色的花苞,嫩綠嫩綠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它那金黃色的花朵直往外吐,一串串,一叢叢,就像金色的海洋,把大地打扮得生氣 勃勃。油菜花、桃花、梨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我不禁想起朱熹寫的詩句: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不光只讓植物 復甦,動物 們也都從冬眠中醒來了。你看,那邊有群螞蟻 ,它們圍著朋友 轉圈圈,好像在跳「慶春舞」呢!池塘裡的鴨子 也井然有序地排著隊,「撲通、撲通」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這時,一陣「嘰嘰」聲從我頭上傳來,噢,原來是燕子在銜泥做窩呀!

現在,孩子 們都脫掉了衣服 ,高興 地放起了風箏。你看,那個孩子放得多高呀!

啊,我在春天裡的發現真多啊!

春天裡的新發現作文(二)

老師 帶我們去春遊,我看到了春天,發現大自然 有了新的變化。小草淘氣地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河水嘩嘩地流著,小魚和蝌蚪 們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布穀鳥在枝頭上歡樂地歌唱。人們在田野裡踏青,他們走在一條長滿了絢麗的野花和茵茵綠草的花毯子上。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空地上》放風箏,風箏帶著他們的夢想 和希望 ,飛到了藍天 上。

麥苗像一塊綠色柔和的大地毯,舒展著嫩綠的葉子 ,在微風中搖著小手向人們打招呼。桃花開了,像一片美麗 的彩霞,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吸引著蜜蜂 來採蜜,為春天增加了樂趣。柳樹在小河邊聽著春之歌,微風一吹它搖動起來像小辮子一樣的枝條,好像在說:

「春天真 美!春天真美!」

春天多美好!讓我們一起來說說春天裡的新發現吧!

春天裡的新發現作文(三)

又過了一個漫長的寒冬,初春已至,我便迫不及待地去尋找春天,看看有什麼新發現?

先看看校園裡的三角梅,在灰褐色的枝條上,已經長滿了似一塊塊碧玉一般的嫩葉,葉叢之中綴著星星點點的,鼓得像個大胖子一樣的小花苞,帶著幾分澀澀的紅,好看極了!它們就是未來的花朵和樹葉。它們在小花苞之中孕育著,只等一夜春風吹過,它們便一起伸展,給人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俯下身子,會發現冬留下的痕跡——一片片的枯黃。也許你會嘆息:「這些小草真不幸!

」是的,望著那莖折枝斷的小苗,誰不會惋惜呢?可是,剝開它那枯黃的外衣,卻有了新奇的發現:裡邊是綠色的!

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兒也在醞釀著一個綺麗的春天!

當你仰望天空,又會發現一幅有趣的畫卷。穿著一身黑衣裳的燕子媽媽領著兒女,拍打著翅膀掠過天邊。小燕子左瞧右望地欣賞著這一派妙曼的南方》景色,總也看不夠。

燕子媽媽則張嘴喳喳叫著,她是在幫春姑娘捎信:春天來了!老爺爺老奶奶也脫去棉襖,舞起手中的扇子,笑得合不攏嘴,大家心裡都是暖洋洋的。

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讓我們在這絢麗的景色中感受春的氣息!

作文春天來了要從山坡,果園,田野,小河。四年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風。春天的風猶如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姑娘在空中舞蹈。春天的風不像夏天的風那樣炎熱無比;不像秋天的風那樣清爽宜人;更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寒冷刺骨。

它是那樣溫柔可親。春風吹,吹綠了大樹,出開了鮮花,吹生了小草,把溫暖帶給千萬家。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雨。春雨沙沙,猶如一位少女坐著滑梯觀光者所有美景從雲彩上飄下。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樣傾盆而下,不像秋天的雨那樣寒氣逼人。

春天的雨是綿綿的,是沙沙的。在雨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新,看到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芽在雨中成長。春雨沙沙下,洗去空氣中所有的灰塵;春雨沙沙下,把清新的空氣帶給千萬家。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雪。春天的雪是非常罕見的,但是我看到過。春天的雪好似一個個小珍珠。

晶瑩剔透,豐盛飽滿。站在春雪中,就像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樹白了,草白了,房子白了。雪花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禮服。

雪花是那樣的純潔,飄啊飄,飄進我的心裡。

我愛春天,我愛它那生機勃勃的精神。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溪水融化、所有植物都長出新芽。你看,那樹上嫩綠的小葉!

你看,那草地上嫩綠的小芽!你看,那枝頭即將綻放的小花!┅┅這不就是一個個新生命的開始嗎?

植物離不開春天,動物離不開春天,人類更離不開春天。

春天是非常美麗的,春天更是非常美好的。農民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裡,播下種子,期待著美好的收成。

作文美麗的春天按寫竹林裡,果園裡,田野裡和春雨

4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了,她帶來了生命的種子,希望的種子,綠色的種子,給大自然帶來了美麗的景色。當然也沒忘給我們校園披上一層綠色的紗衣。就像我們剛剛學習的課文上寫的一樣: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溼潤了大地萬物,雨後的空氣清新自然,其中還帶著泥土的芬芳。多美麗的春天啊!

小草們剛發新芽,有的已經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得發藍,淺極了,亮極了。一眼望去,只覺得綠意撲眼。如同一塊大地毯,春風一吹,小草隨風舞動,看上去就像是翻滾著綠色的波紋一樣。

看!那漫山遍野的花朵已經綻開了笑臉,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還在含苞待放,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好像是一大片花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花朵兒便各自起舞,真像許多害羞的小姑娘蒙著面紗,擺弄著翩然的舞姿,搖搖擺擺,挨挨擠擠,爭奇鬥豔,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陶醉。操場上的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學校的幾棵柳樹都被春天披上了綠色的衣服,一隻只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

下雨了,柳樹在雨中舒枝展葉,還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幹露呢!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操場的芒果樹下盡情玩耍、乘涼,操場中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柔和的陽光,一縷縷地射進教室的每一個角落,使校園更加充滿生氣。

但最美麗、最可愛動人的不是這一面,而是下春雨時,在遠處遠眺,那斷線似的小雨,一串串飛灑在課室外的欄杆上,滴噠滴噠,清脆悅耳,順著流向,溪水般的雨水迅速地流進了花叢裡;絲絲縷縷的雨絲灑落在草地上,給小草們一場涼快的沐浴;雨絲灑在花朵上,使五顏六色的花朵更加鮮豔、嬌美;雨珠撒在芒果樹葉上,把那碧綠的葉子洗個一塵不染,那晶瑩剔透的露珠,在葉子上滾來滾去,像許多淘氣的小孩在玩耍,那光澤油亮般的顏色,真是閃極了!紅的、綠的……全在這迷濛的景色中若隱若現,整個校園那秀麗景色全籠罩在這綿綿細雨之中……

這時太陽出來了,剎那間,太陽的光芒灑遍了大地,給校園鍍上一層光亮的金邊,一切都變得那麼晶瑩欲滴。「春天」這兩個字寫滿了整個校園,它就寫在同學們那充滿朝氣的笑臉上,寫在同學們活躍的身影裡,寫在同學們那昂揚的鬥志裡!春天就象一位很有本事的大畫家,大地萬物畫成了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美女,滿意了采采唄

作文春天來了400字先寫田野再寫果園再寫河邊再寫廣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溼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溼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溼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米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豔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中間要提到公園田野果園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處處生機勃勃。你瞧:小區裡的那棵柳樹,它那光禿禿的柳枝上,露出陣一絲絲綠意。那棵玉蘭樹上,長出了一個個花苞,含苞欲放,湊近一聞,清香怡人。

我信步來到了南河旁。春天的南河雖然不像冬天那樣平靜,但仍舊能看清河兩旁高樓大廈、花草樹木的倒影。河面在太陽的映照下,變得波光粼粼,像一條條金黃色的曲線。

我又來到了郊外的田野。大片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簾,我置身於花海中,旁邊還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還有牽牛花、鈴鐺花和一種不知名的小花,這種小花有五片潔白的花瓣,花瓣最裡面是橘黃色和白色的花蕊……遠處,農民伯伯又開始辛勤地勞動了:播撒谷種、春耕、犁田……

啊!春天,你是多麼的欣欣向榮,你的來到讓多少花兒盛開!你的來到讓多少樹木開始了新的生命!我熱愛春天!

春天的河邊作文50字,描寫春天河邊景色作文

早晨,我推開窗戶,一陣風吹來。啊!春天來了!我來到小河邊,啊!河邊的草綠了,小花也露出了笑容,河中的小魚在互相嬉戲,有的還玩起了捉迷藏。我蹲下來看見了河裡面有小蝌蚪,它們是那麼的可愛,我捉了幾隻小蝌蚪,捧在手心,它們黑乎乎的,像一個個棒棒糖,我非常喜歡它們。過了一會,我又把它們給放了。突然,幾隻小魚...

好段描寫春天田野的描寫春天田野的好詞好句好段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到處都相約好似的,換上春裝.今天,我約了幾位小夥伴去欣賞家鄉春天的田野.我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因為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只略帶著寒意.你瞧,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

我愛秋天作文關於花園果園田野,描寫美麗的秋天的作文 果園,花園,田野 三年級 200字以上

一年有四個季節,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既沒有春天的潮溼,也沒有夏天的炎熱,更沒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個涼風陣陣的季節,給人一種涼爽,舒適的感覺。秋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姑娘。秋姑娘每年一到,準會給大地的水果家族帶來豐厚的禮物,看 它給蘋果帶來了紅色的禮服,蘋果穿上這件衣服,格外招人喜愛 它給葡萄帶來一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