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經常有蛇進來。是怎麼回事,家裡老有蛇進來,怎麼辦。

2021-03-19 18:21:21 字數 2229 閱讀 3962

1樓:初原師兄

一般的壞都是家裡的環境問題可能家裡太過潮溼,家裡有老鼠今日建議你去養一隻小動物貓或者狗,這樣的話可能會防止,蛇來了。

2樓:老修老修

可能是有老鼠經常進出,把蛇引過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子周圍撒些硫磺吧,建議養一隻小狗,可以讓小狗去去抓它…

4樓:軒轅靚奕

可能太潮溼,可能有老鼠

家裡老有蛇進來,怎麼辦。

5樓:佛手

家裡老有蛇進來,可從藥店買雄黃,拌入黃酒,灑在門口、牆角等處,可防蛇。

6樓:匿名使用者

visibility booster i in

7樓:舜承載任以

把房屋周圍的草垃圾清理掉

然後屋子收拾乾淨,老鼠什麼的趕走

我們那邊進到家裡的蛇是守護者,不能弄死的,要把他們請走,迷信的說法是你家裡來了不好的東西,所以蛇過來了

你可以周圍弄點雄黃粉末,蛇就不會來;。

家中總是有蛇怎麼回事

8樓:香豬豬啦啦啦

家中有蛇一般是因為屋子比較陰暗

1.蛇害怕驚嚇,弄出大聲聲響他會離開。

2.在家裡遍地都撒上雄黃,可以把蛇薰走。

3.蛇也怕煙和火,在家門口點上草生煙往屋裡扇,可以把蛇薰出來。

平常要注意給屋子通風透氣,保持乾燥可以避免招來蛇的入戶。

蛇是四肢退化的爬行動物的總稱,屬於爬行綱有鱗目蛇亞目。正如所有爬行類一樣,蛇類全身佈滿鱗片。

所有蛇類都是肉食性動物。目前全球總共有3,000多種蛇類。

身體細長,四肢退化,無可活動的眼瞼,無耳孔,無四肢,無前肢帶,身體表面覆蓋有鱗。

部分有毒,但大多數無毒。另外「十二生肖」中也有「蛇」這一屬相。

家裡經常有蛇是怎麼回事?

9樓:爺呮手遮天

家裡或者房子附近有蛇窩,或者有比較陰溼的環境,蛇比較喜歡。

1、看看房子附近是不是有那種矮樹叢,容易引蛇,像無花果樹,最好砍掉。

2、家中有蛇一般是因為屋子比較陰暗潮溼,蛇喜歡陰暗潮溼的地方。

3、一般的壞都是家裡的環境問題可能家裡太過潮溼,家裡有老鼠今日建議你去養一隻小動物貓或者狗,這樣的話可能會防止蛇來了。

4、可能是家靠河,而且家裡有他們藏身的場所,或者是因為家是土房子,他們可以打洞,而且陰涼,可以藏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房屋周圍的草垃圾清理掉然後屋子收拾乾淨,老鼠什麼的趕走我們那邊進到家裡的蛇是守護者,不能弄死的,要把他們請走,迷信的說法是你家裡來了不好的東西,所以蛇過來了你可以周圍弄點雄黃粉末,蛇就不會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以用硫磺,或者雄黃。這些東西適合一般不會靠近。也可以把家裡面周圍的雜草除掉一些,可以減少蚊蟲喝老鼠之類的東西。保持家裡的乾淨衛生以

12樓:棣欑尓鐚

家中有蛇一般是因為屋子比較陰暗潮溼

家裡經常會有蛇怎麼辦?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附近可能有個蛇洞 你家可能涼快麼所以就來了 搞點雄黃 硫磺 之類的撒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蛇是有靈性的 可別亂殺啊 蛇不會攻擊人 就是有點嚇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買些硫磺撒在屋的牆角,因為那雜草叢生

家裡經常有蛇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有用的辦法就是每2月院子周圍,尤其是孩子經常去的地方撒硫磺粉,這樣不影響孩子正常玩耍,我家也是農村,一般對付蛇都這樣保護孩子,你說的很對,達人沒關係,當時我家出現了一個1.5米左右的大蛇,挺嚇人的。在農村打死蛇不好,認為是造孽,要招災的。

呵呵!不過現在慢慢到冬季了,蛇也不出來了。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自己家裡有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陰影。你應該要相信自己的家裡。

18樓:賽格電子**

可能是你有這方面的心裡陰影吧!

怎樣判斷家裡是否有蛇,家裡經常有蛇是怎麼回事?

在我的家鄉蛇bai進家裡可 du是福氣哩!因為他是小龍zhi!所以不必害怕。其實dao蛇專怕具有刺激性氣味的物質,屬特別是化學藥劑。如酒精 菸草 雄黃 硫磺等。在家裡遍地都撒上雄黃,可以把蛇薰走。蛇也怕煙和火,在家門口點上草生煙往屋裡扇,可以把蛇薰出來。如果自己不敢弄就打110請警察來幫忙。家裡經常...

鼻子上經常有洩豆是怎麼回事呀,鼻子上經常有小豆豆,是怎麼回事呀?

原因 主要考慮上火所致。辦法 1 採取去火藥物 2 平時多飲水,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3 食療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將新鮮的梨去皮,剖開去核,加入適量冰糖,放入鍋中隔水蒸軟即可食用。鼻子四周發紅,而且經常長小豆豆,但是臉上卻很少有豆豆,那麼你的情況可能就是早期的酒糟鼻,早期...

家裡經常出現壁虎是怎麼回事,家裡經常出現壁虎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環境雜物堆積,受溼黴氣味吸引而來的。壁虎又叫 守宮 身體背腹扁平,長約10釐米左右,渾身被有鑲嵌排列的疣粒狀小鱗,枕部有較大的圓鱗。它的眼睛雖大,卻沒有能活動的眼瞼,所以永遠是睜開的,瞳孔成一條縱裂縫。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白天,它潛伏在壁縫 瓦簷下 櫥拒背後等隱蔽的地方,夜間則出來活動。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