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的頭疼是怎麼回事,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2022-05-22 05:55:14 字數 4528 閱讀 5943

1樓:瑜明子

有的是神經性頭痛,有的是風痛。少生氣,健康快樂的生活。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2樓:

頭疼的原因很多。比如,神經性頭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疼,血壓高等。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具體原因。

3樓:塔儉犁姬

也許只是熱重上火或神經性頭疼,但引發頭疼的原因有很多,嚴重的例如腦部有病變等等

4樓:夷旋生菀柳

到醫院進行一下生化檢查和頭部核磁,如無問題就要自身調理,多到外邊走走,吸收一下新鮮空氣,調理心情很重要

5樓:旗秋寒旅卓

你如果是長期的,那你就去醫院檢查下吧

如果你是沒有幾天的以及沒有出什麼特殊情況的話那你是感冒引起的

你可以吃克感敏2片加vb1+999感冒靈+正天丸1代就可以了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6樓:天都文學

原因可能很多,需要到醫院查查。腦神經痛,血壓高,血管堵塞。肩椎間盤,各種可能。

7樓:破道之眸緩

頭痛(headache) 是臨床常見的症狀,通常將侷限於頭顱上半部,包括眉弓、耳輪上緣和枕外隆突連線以上部位的疼痛統稱頭痛。頭痛**繁多,神經痛、顱內感染、顱內佔位病變、腦血管疾病、顱外頭面部疾病、以及全身疾病如急**染、中毒等均可導致頭痛。發病年齡常見於青年、中年和老年。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8樓:來自朦朧塔絕色佳人的雞冠花

頭疼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一般多指前額顳部以及枕部的疼痛,引起頭疼的原因較多,最常見的是由於精神緊張、壓力過大、失眠導致頭疼。帶狀皰疹引起的神經痛;顱內血管性疾病如腦血管畸形、蛛網膜下腔出血、腦出血、腦梗死、腦供血不足等;顱內感染以及顱內的腫瘤,還有一些顱外系統的疾病如鼻炎、鼻竇炎、眼源性疾病等;還有一些全身性的疾病也會引起頭疼,如高血壓、感染、如呼吸道感染、病毒感染、一氧化碳中毒、酒精中毒以及神經衰弱等。大部分的頭疼均為功能性的頭疼,頭疼反**作以脹痛為主部位不定,常伴有頭暈、失眠、多夢、乏力、記憶力減退等症狀,需要根據病人的情況綜合分析,並進一步檢查明確頭疼的性質。

9樓:守衛健康工作室

經常頭疼很大部分是跟焦慮有關係

10樓:哀昶

每個人的症狀不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屬於一種非器質性疾病 神經類疾病 對症下藥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耳炎 頸椎病高血壓都會引發 建議去檢查一下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5

13樓:語勒新聲

首先呢我們要去鍛鍊身體,我們可以通過鍛鍊身體來減少疾病發生機率。

14樓:

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檢查沒事你不就放心了,在這裡不就浪費時間嗎。

15樓:興富務夢絲

天熱頭疼可能是低血壓頭疼的原因有

很多,除了頭本身的病,還有好多

病都伴頭痛。血壓異常、頭風頭痛、五官

疾病、勞累、休息不好、感冒、受涼、神經

性的、…………

16樓:實翎生爰

這個口服液對心腦血管病,冠心病有效果的,但是導致頭疼的原因很多的,如休息不好,熬夜,或者神經性頭痛,再有血壓,或患頸椎病壓迫神經造成的,腦供血不足等引起的。所以導致的原因不同,**方法也不一樣的,先別盲目服藥,建議首先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可以進行腦部,頸椎ct檢查,血壓測量看看,查明具體原因針對性**為好。

17樓:都槐汗運盛

人都是這樣,天氣熱,被晒了頭就會痛。用:《正天丸》《天麻丸》,主要成分天麻、川芎。治偏正頭痛,神昏目花效果非常好...

18樓:鹿濮赫山菡

1、頭痛、頭暈多與膽有關,養膽必先養肝——長遠。

2、腳趾放血(大腳趾為1,放2、4腳趾的血)——應急。

3、聽我的,喝金蘆薈口服液全面調理——護肝效果很好。

19樓:邵瑗空念之

如果經常頭痛綿綿不休,運動後加劇,兼有畏寒。體倦乏力,此是中氣不足不能上榮清竅所致,補中益氣丸,吃幾盒看看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啊?

20樓:閉溶溶莫辭

頭疼的原因十分複雜,輕重程度相差很大。一般的感冒會引起頭疼,腦炎、腦膜炎、腦瘤也會引起頭疼。頭痛往往是許多疾病的一個危險訊號,若不及時**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因此,應學會初步判斷頭痛的輕重緩急,區別是功能性頭痛還是器質性頭疼,有以下幾種型別的頭疼應及早就醫,免得延誤病情。

1、慢性進行性頭疼,伴低熱、嘔吐、頸部發硬,可查出結核病史的少年兒童,應考慮結核性腦膜炎的可能。

2、中老年高血壓病或動脈硬化患者,突然出現頭痛伴頭暈、意識障礙、偏癱等,應考慮到腦出血的可能。

3、青壯年驟然發生劇烈頭疼,伴嘔吐、輕度意識障礙時,應考慮到蛛網膜下腔出血的可能。

4、在冬春季節,如出現突發性劇烈頭疼,伴發冷發熱、頻頻嘔吐、頸部發硬、神志改變、身上呈現出血點(斑),應考慮流腦的可能。

5、頭部受傷後出現的頭疼,伴短暫的神志喪失,清醒後不久再度發生劇烈頭疼,伴嘔吐、煩躁不安,接著神志漸漸不清,應考慮到顱內有嚴重損害,應及早就醫。

6、伴有一側眼疼的頭痛,檢查可見痛側的眼球發紅、瞳孔散大、視力下降,應想到青光眼的可能。

最好去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

21樓:語勒新聲

首先呢我們要去鍛鍊身體,我們可以通過鍛鍊身體來減少疾病發生機率。

22樓:謇卓逸阿洲

你好,你這種情況要考慮工作勞累、疲勞所至,建議你要學會安排時間不要過於勞累,實在不放心可以做一個頭顱ct和腦血流圖的檢查。

23樓:乙翠桃敏星

如果您是女性考慮是不是和生理週期有關呀?還是去醫院查一下,然後對症**比較好!

24樓:撒顏麥千柳

頭痛分好幾種,應當先上醫院檢查確診是什麼病,好對症下藥,要到病除哦。

25樓:壤駟馨欣戈渟

你有慢性鼻炎或中耳炎嗎?這兩種會引起經常頭痛.還有腦瘤的可能,建議做ct才放心.

26樓:相亭晚度環

可能是神經源性頭痛,勞累後引起的,建議多休息、放鬆心情,不要太勞累

27樓:隆美麗邢湉

頭疼的原因有

很多,除了頭本身的病,還有好多

病都伴頭痛。血壓異常、頭風頭痛、五官

疾病、勞累、休息不好、感冒、受涼、神經

性的、…………

28樓:羅山柳靳虹

應該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會不會是腦血管痙攣。

29樓:昔玉英左汝

風吹。感冒的前兆,睡眠不好等都會引起頭疼。應該儘早去病院查一下,清除一下其他疾病。吃去痛片對身體沒好處的。

30樓:裴安禎遇國

建議到正規醫院疼痛科就診,系統檢查頸椎,不排除頸椎病變引發的症狀

31樓:愚海擺渡人

有可能是作息飲食不規律。

夏季體溫未完全降下來急於洗漱,導致體內溼氣重。

有可能是遺傳問題。

32樓:盧瓊偉

可能是因為壓力大造成的

33樓:夔春風鳥

我不知道您的頭疼事是什麼原因。很多症狀和方式都有可能產生暈眩、疼痛的感覺。如果很頻繁,不如上醫院查一下吧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34樓:查理_安格森

頭疼應該和勞累休息不好。神經性異常。或者和腦血管異常等引起的。

注意合理的休息 飲食的保養很真重要的,注意合理的休息調養心情,可以查一下神經內科,看看有無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的問題等影響。

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35樓:

我覺得現在人的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就會使自己緊張,焦慮,這樣就會造成神經性的頭疼。也有就是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也是引起頭疼的原因之一,不過要是經常頭疼還是應該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頭疼有可能是睡眠不好,睡眠充足會好點,也有可能是間歇性頭疼,吃點鎮腦寧,到醫院找醫生看看。

37樓:犁垂退

可能是休息不好,或者想太多,要不就是神經痛,這也是一種病,只要你注意休息,好吃好睡,慢慢都會好的,祝你早日**。

38樓:

醫院檢查就知道了。頭疼嚴重的會很惱火,及早**的好,這樣安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多大年齡,怎麼疼法,疼了多久了

經常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經常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

頭暈 頭痛是綜合的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頭痛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一,神經系統病變。如腦缺血病變 小腦病變 腦部病變 腦外傷 某些型別的癲癇等。此外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某些神經症的病人,也會常常感到頭暈 頭痛。二,耳部疾病。如耳內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頭痛。三,內科疾病。如高血壓...

我老婆經常心急,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

這是你老婆的大腦供血不足,缺血缺氧造成的疾病症狀,原因是平衡晚上睡得太晚,失去了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段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下降,身體供血不足,大腦氣血缺氧造成。因為在晚上6 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唯一有效睡眠時間段,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都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氣血能量平衡,如果把...

頭疼是怎么回事,頭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頭痛,耳鳴,頭暈,檢查也沒結果。有可能是過度疲勞危險訊號,或者神經性官能症等 中醫如何舒解壓力?1 心理保健 仲偉樑醫師說 現代人的壓力多由精神緊張,情緒不良所致,因此要求減少慾望,保持心平氣和。中醫認為情緒舒發有度,當喜則喜,當怒則怒,及時而不太過是養生之道。相反的 未事而先迎,既去而尚多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