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汗是怎麼回事,經常出汗是怎麼回事

2022-06-30 19:05:18 字數 566 閱讀 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

男,22歲,從高中開始發現自己有愛出汗的毛病,那時候認為自己平時學習比較緊張,缺乏鍛鍊所致,現在讀大學了,週週都要踢場球,平時也跑步,但是病情卻愈演愈烈,現在吃個飯,或者稍微活動一下,晚上外面走一圈,也會前胸後背全是汗,額頭鼻子臉頰也全是汗。

進行過**,去中醫院看老中醫,說我不斂汗,開了副中藥,回去吃了一療程,不但病情沒有好轉,而且還把身體搞虛了,得了扁平疣,又經過一番**,才把扁平疣治好。

現在吃了一罐六味地黃丸濃縮丸,但也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這個毛病弄得我也沒有什麼心思學習了,也不愛參加集體活動 ,不願與人交際,本來就有腋臭的毛病,還有這麼愛出汗,真是雪上加霜!

真想一死了之,誰能幫幫我啊?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虛的症狀,你是不是還有不愛說話,精神感覺疲憊,身體乏力,運動後出汗更厲害的症狀?你也可以把理解為身體虛弱,因為氣血是人的根本,或者叫亞健康。以後多運動運動,增強體育鍛煉,慢慢就會好了,也可以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比如蘿蔔,山藥,大棗什麼的都是很好的食物。

會有幫助哦。

經常出汗是怎麼回事啊,經常出汗是怎麼回事?

要了解身體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首先需要區分出汗部位。如果是額頭出汗,一般是肝陽上亢。如果額頭常常出很多汗,中醫認為可能是肝陽上亢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甲狀腺激素 肝功能。如果平時容易出現生氣 睡眠很差 熬夜多,則肝陽上亢的情況比較多見。另外就是鼻子出汗,一般是肺氣不足,如果平時鼻子愛出汗,說明肺氣不...

腳掌出汗是怎麼回事,腳底出汗是怎麼回事

腳底出汗的原因具體如下 一 脾胃氣虛,先天體質比較弱,脾胃氣虛除了手心,腳底出汗,多為冷汗,還伴有神疲,氣短,面色無華,心悸,失眠等症狀。注意健脾益氣,滋補氣血,飲食不要生冷辛辣,飲食應易消化。二 陰虛火旺,生活中不注意調理,常常有虛火,腳底出汗,腳臭,還伴有口乾,口渴,五心煩熱,夜間出汗等明顯,就...

老是出汗是怎麼回事,夏天出汗多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症狀表現考慮和缺鈣有關係,可以進一步化驗微量元素測定確診.意見建議 需要多晒太陽,可以服用龍牡壯骨顆粒,也可以服用小兒魚肝油滴劑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 不能盲目相信廣告的保健品或者食健字的補鈣產品,嚴重時需要注射維生素d3注射液.另外注意是不是有消化不良或者腹瀉,需要積極 避免影響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