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延長LED燈使用壽命

2021-05-27 19:55:03 字數 502 閱讀 7623

1樓:小月

這個區別可以從led燈使用的環境以及其它各種引數方面進行分析,如何有效延長led燈帶的使用壽命是一個值得談論的問題。工具/原料步驟/方法首先來說,led燈的質量的選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而不同的封裝工藝會對產品的質量產生相當大的影響。

用普通底膠封裝出來的led燈比用a類低衰膠水封裝出來的led燈在同樣的老化環境下,光衰減少76%。所以,選擇用好的封裝工藝製作的led燈,將會大大延長它的使用壽命。其次,led燈珠在工作的時候,單個的燈珠受熱會比較小,支架溫度不會超過45度,這個時候led燈的壽命會很理想,但是當led燈組成燈組,其相應的溫度就會升高,就不利於led燈具長時間的使用。

這裡有兩個辦法可以解決,第一是選擇燈珠相隔距離大一點的燈組,最好距離在25mm以上,第二是led在工作的時候,最好旁邊有個小風扇幫它驅散熱氣,也這會延長它的使用壽命。總之,是怕熱的,溫度越高,led壽命越短,溫度越低,led壽命越長。led理想的工作溫度當然是在負5到零度之間。

但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如何有效延長混凝土鐳射整平機的使用壽命

有效延長混凝土鐳射整平機使用壽命的措施如下 一 減少機械雜質的影響 機械雜質一般指的是灰塵 土壤等非金屬物質和工程機械在使用過程中自身產生的一些金屬屑 磨損產物等。這些雜質一旦進入機械內部,到達鐳射整平機的配合表面之間,其危害是很大的,不但使相對運動出來阻滯,加速零件的磨損,而且會擦傷配合表面,破壞...

延長輪胎使用壽命的方法有哪些?延長輪胎壽命方法是什麼

1 氣壓要達標。車主要按照車廠的規定給輪胎充氣。當輪胎氣壓低於標準值時,輪胎胎肩的磨損急劇增大 輪胎氣壓高於標準值時,因輪胎接地面積減少,單位壓力增高,使輪胎胎面中部磨損增加,同時增大了輪胎剛性,使車輪受到的動載負荷增加,容易產生胎體爆裂。2 胎面無裂紋。定時檢查輪胎表面有無裂紋 變形等缺陷。輪胎的...

鋰電池怎樣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呢?怎樣正確使用鋰電池呢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