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了》蔣欣顯吃貨本性是真的嗎

2021-03-19 18:21:22 字數 371 閱讀 7737

1樓:甯的故事

近日娘娘蔣欣參加《我們來了》在整場節目中都是搞笑擔當,沒想到蔣欣在電視劇中大放異彩,即有演技又有顏值,雖然天生微胖在粉絲眼中一點都沒減分,雖有希望她減輕重量的要求,但對她微胖的嘟嘟臉也是充滿喜氣的讚美。

對吃貨擔當最給力的就是在黃但記飯店那場戲,在吃完第一次美食後進入切倫教羔時,面對屢切屢輸的波叔在旁邊一直安慰沒關係不就是吃嗎誰怕誰,一直在那大吃特吃,看得吳秀波是驚為天人,不得不多次稱讚她真的太能吃了。最後還指揮吳秀波如何切出100克的重量勝了紅隊,又為藍隊贏得三道美食。

蔣欣不光在節目中盡顯吃貨本色,更是不斷自黑,在拉傘跳遠中更是說我們一定能贏,因為有我的重量和力量壓陣。整場節目蔣欣的搞笑舉動,可愛的表情包層出不窮,為節目增彩良多。

蔣欣的身材真的是魔鬼身材嗎

憑藉甄嬛傳中的華妃一角,蔣欣成功爆紅,接著帶來了歡樂頌 如果歲月可回頭等作品,一路事業發展非常順利。蔣欣不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完美的讓人無話可說,如果非要說蔣欣的短板,那應該是身材了。之前很多人稱讚蔣欣的身材堪稱魔鬼身材,蔣欣身材真的是魔鬼身材嗎?為什麼蔣欣絕大多數情況下,看起來都很胖呢?蔣欣身材真...

中國有多少個人取名為蔣欣瑤

叫蔣欣瑤的人,以北京市居多,其次是陝西省 吉林省 內蒙古 貴州省等地方。你搜一下不就知道了嗎?取名字和起名字有什麼區別?起 取。起 有 開始 和 從 自 的意思,可用作表示始點。取 有 採用 得到 的意思,多用來表示動作和選擇。綜上所述起名字是正確的說法,但不同語境下也可用 取 例如從諸多備選名字中...

蔣欣和范冰冰真的是娛樂圈的「胖子」

蔣欣和范冰冰,都是知名的國內女星,和很瘦的女星相比,她們略微有一點肉質感。實際上,她們的體重,是正常的,絕對不能算是 胖子 娛樂圈的女星,通常都是以瘦為美的。好多女明星為了上鏡效果更好,也為了取悅更多的粉絲,就拼命 為了擁有好身材,嚴格膳食,其實,就是吃得極少,又少油脂。女星們靠顏值和魔鬼身材,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