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拼音寫詞語wenrang

2021-03-19 18:21:22 字數 1589 閱讀 1996

1樓:刑梅花桐昭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中文:暄嚷

拼音:xuān

rǎng

滿意的話,望採納~

看拼音寫詞語

2樓:我是大角度

詞語是詞和語的合稱,包括單詞、片語及整個詞彙,文字組成語句文章的最小組詞結構形式新詞典詞語豐富,資訊量大。詞是由語素組成的最小的造句單位。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請留下拼音,這樣才好寫的。

看拼音,寫詞語。

4樓:謝絕的閒聊

茂密 威武

顏色 匯合

孤帆 鮮嫩

視線 欣賞

望採納,o(∩_∩)o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茂密 威武

顏色 匯合

孤帆 鮮嫩

視線 欣賞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茂密、威武、顏色、回合、孤帆、鮮嫩、實現、欣賞

7樓:黑暗下的你

茂密 威武 顏色 匯合 孤帆 鮮嫩

看拼音寫詞語

8樓:芥末留學

山崩川竭

發音 shān bēng chuān jié釋義 山嶽崩塌,河川乾枯。古代認為是重大事變或其徵兆。亦作「山崩水竭」。

出處 無

示例 無

看拼音寫詞語shuangxi怎麼寫

9樓:518姚峰峰

看拼音寫詞語

shuangxi:

雙膝 、 雙喜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shuangxi:雙膝 或者 雙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shuangxi 雙喜

拼音reniei是什麼詞語

12樓:芥末留學

狗吠之警

發音 gǒu fèi zhī jǐng

釋義 比喻輕微的驚動或擾亂。

出處 《漢書·嚴助傳》:「今方內無狗吠之警。」

近義詞 狗吠之驚

姓名的拼音怎麼寫

13樓:桃李謝師恩

姓名的拼音這樣寫:

xìng míng

關於中文轉換成拼音

拼音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並加上聲調而成為一個音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卜杜熱合曼拼音姓名怎麼寫

鴻的拼音咋寫

15樓:芥末留學

hong二聲。

【拼音】 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介母、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並加上聲調而成為一個音節。

根據意思寫詞語,根據意思寫詞語。假裝

一絲不苟 精疲力盡或筋疲力盡 毋庸置疑 一絲不苟 筋疲力盡 天經地義 一絲不苟 精疲力竭 不容置喙 1.一絲不苟 2.精疲力盡 3.毋庸置疑 懷疑樓主找人幫忙做家庭作業!根據意思寫詞語 1.根據相應的情況 條件 制定適宜的計劃措施。因地制宜 2.形容整齊有條理。有條不紊 井井有條 3.文學.藝術方面...

根據拼音寫同音字,並組詞h,根據拼音寫同音字,並組詞hnbsp

河 小河 和 和好 迷 入迷 謎 謎語 答案不唯一 和的多音字組詞和拼音 發音 h 和緩發音 hu 和麵發音 h 曲高和寡。發音 h 和牌發音 hu 和藥。發音 huo 暖和 軟和 摻和 發音 h n 在臺灣地區國語中,和 字作為連詞使用時,在日常口語中讀作h n,但正式讀音中讀h 源自老北京口語,...

根據意思寫詞語

同 襟 踵。4 破裂.納履踵決 納。後以 捉衿見肘 形容衣衫襤褸 履 弱小。7進退無路 指前進後退均無路可走,正冠而纓絕 決,捉衿而肘見。衿 穿。形容勢竭力窮。形容遭遇變故後到處都是荒涼的景象。謂整一整衣襟就露出了肘子。引申為顧此失彼。6濟弱扶傾 弱。比喻處境困難而投靠別人。比喻處境困難,處境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