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2021-05-13 04:28:12 字數 610 閱讀 5491

1樓:北嶺怪俠

能發一張**嗎?沒有**怎麼知道是什麼硬幣?

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不值錢,依然是1角,不過可以繼續收藏著,也許有人會收,因為會有2023年出生的人會喜歡跟他同一年的錢幣,然後用錢幣做些小東西,如果碰到了可以賣給他們哦。如果說是等著升值的話那就沒太大價值了,存世量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收藏價值不高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幣。目前市場價大概是7元左右。有收藏價值,因為今後發行的紀念幣大多是以10元面值來發行了。

這枚紀念幣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套1元面值的紀念幣。不過因為發行時數量比較大,可能今後的升值空間有限。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麼?

5樓:蛋疼都不行你馬

流通幣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壹圓硬幣,可以收藏但價值不大

這硬幣有價值嗎,這個硬幣有價值嗎

這是泰國一泰銖硬幣 1泰銖 0.2341人民幣 這種硬幣是新幣,應該只是面值的 泰國硬幣,沒有價值。這個硬幣很有價值。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硬幣。應該是人們說的袁大頭。沒有,可以留著紀念。這個硬幣有價值嗎 毫無價值,有沒有價值看當年的發行量,物以稀為貴 這個硬幣現在已經不發行了所以有收藏價值 這樣硬幣我家...

5角硬幣收藏,5角的硬幣哪年的有收藏價值啊?

同問。套是來個模糊概念。源 1991年以來的很多見也便宜bai的很。要的話du可以給我聯絡。補充zhi回答 是指中華人dao民共和國成立以來發行的麼?共發行過三套,分別是 屬於第三套人民幣的5角銅幣 1980 1986 該套有1 2 5角和1元組成,其中壹圓的主圖為長城圖案,俗稱 長城幣 其中的5角...

平安銀行百國錢幣,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若您是通過平安信用卡渠道購買的收藏品,請您撥打平安信用卡客服 95511 2諮詢。版 平安銀行推出的世界財富百國錢幣有什麼收藏價值 如是平安銀行信用卡的 推薦訂購,平安信用卡為支付方,商品則由合作 商提供,均為 可根據自己實際需求放心選購。產品詳情介紹與說明,可在商品介紹頁面聯絡 商諮詢。這個東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