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去世女婿可以剃頭嗎,岳母去世女婿多久可以理髮?

2021-03-19 18:21:22 字數 1523 閱讀 7568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女婿也是半個子。

2樓:海底火鶴

不剃頭是對老人的哀思,過七期剃吧。

岳母去世女婿多久可以理髮? 50

3樓:千里留香了

各地習俗不同,理髮沒那麼多講究。一般按葬後七天開始,做女婿的就可理髮了。

4樓:巴山逸者

一方一俗,你問你們當地老人最好

岳母去世,女婿去守靈合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岳母去世,女婿去守靈合適嗎?

如果沒有兒子,

那也只能勉為其難了,

總不能不管不問吧!

望採納,

謝謝了!

6樓:哈爾和城堡

如果家裡面沒有兒子,一般都是女兒去守,女婿守的很少很少。

7樓:真是無奈你我他

女婿也算半個兒,應該去守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兒子是安全可以的

岳母去世過五七時,上墳時女婿可以去嗎

9樓:我勞動我幸福

女婿不上墳的規矩來自於古代的男尊女卑,男方宗族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子弟去女方墳上跪拜的,在女方家屬的葬禮上,男方的地位是要比較尊崇的,是最尊貴的客人。現代不怎麼講究了,但是有的地方還保留部分習俗。這個不是忌諱,所以女婿如果對老人有情義,或者想做出來給活著的人看,送葬當天去也行,以後上墳都能去的。

不掉價啊

10樓:不再被瘋

女婿也算是兒子,可以去的

岳母去世 作為女婿可以享有喪假麼

11樓:平安山雀

根據現行的法律法規,岳父母去世,女婿是不享受喪假的。一般都是按照事假處理的。

岳母去世女婿幾天假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有關規定,職工的直系親屬(父母、配偶、子女)以及岳父母或公婆死亡後,職工可請喪假料理喪事。1、假期:根據具體情況(每個單位的實**況是不一樣的),由本單位領導批准,酌情給予1—3天的喪假。

2、路程假:去外地料理喪事的,可根據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3、工資待遇:

工資照發,車船費自理。

岳母去世,女婿去看靈堂合適嗎?

13樓:yt媽媽

如果是岳母去世的話,女婿是可以幫他守靈的,因為女婿也是她的至親呀

14樓:微微信1下

應該去岳母也是母親,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我感覺應該必須得去。如果農村有一些迷信的話,就另當別論了。至於合適不合適的,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因為女婿是近親屬,應在靈堂守孝。

岳母去世作為女婿可以享有喪假麼,岳父岳母去世有沒有喪假

根據現行的法律法規,岳父母去世,女婿是不享受喪假的。一般都是按照事假處理的。岳父岳母去世有沒有喪假 1 國家規定的喪假是不包括岳父岳母的,但是用人單位同意的除外 2 版 職工的直系親屬 父母 配偶 權子女 死亡,可給予3天以內的喪假。職工配偶的父母死亡,經單位領導批准,可給予3天以內喪假。但是你如果...

都說岳母喜歡女婿,你認同嗎,這年頭,岳母和女婿關係不好的有多少呢?

雖然婆婆和兒媳婦的關係有時候會鬧得很僵,但是很多時候岳母與女婿的關係卻非常好。都說岳母越看越喜歡女婿,那是因為岳母在接觸女婿後發現他是一個可靠的人,將他當成了自己的兒子,他會替自己照顧好女兒,那麼岳母自然也就格外喜歡他了。和睦的家庭關係才能讓婚姻更加幸福美滿,不管是婆婆還是岳母,都應該好好對待那個與...

前岳母去世了前親家公要去嗎

你射的遊戲呢?一去工作去,這是一般很多人之間的,人家一些情形過節都親近過,也可以說是別人阻擋不了的 前岳母去世了,前進阿公要去買這個,所以你自己想去就去 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去了,畢竟成了前任了 關于海洋的知識 1 海水為什麼是藍色的?太陽光照到海洋上時,只有藍色的光線被反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