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岳母阻止女婿照看女婿的兒子犯法嗎

2021-05-28 00:25:51 字數 670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犯不犯法不知道,但是在情感上道德上應該給予譴責,沒有人能阻止血緣親情,也許這版個人權作為丈夫不算稱職,作為女婿也不是稱職,但只要他能作為一個合格的父親,給予孩子一定的關愛,那麼就不要阻止他對孩子的愛,讓孩子擁有足夠多的父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內部糾紛,還談不上犯法的程度。你可以試試110,看人理你不。

岳父岳母沒房,強行住女婿女兒家犯法嗎

3樓:牙小孬

話不能這麼說 ....你岳父母有兒子嗎 如果有兒子的話 那他兒子應該承擔養老版的主要責權任 ..老是住在你家的話 那確實不合適 畢竟女兒已經嫁人了 有自己的生活 ...

如果就一個女兒的話 那你是無法逃避你岳父母的養老義務的 除非你們離婚...我的建議是 如果沒有兒子 你岳父母身體健康的話 就給你岳父母在你家附近租個房子去住 你們出租金 沒事的時候多去看看 千萬不要住在一起 否則早晚會發生矛盾,再說了 孝順老人不一定非要住在一起 如果不願和老人住在一起就是不孝順的話 那全中國也沒幾個孝順兒女了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女兒有贍養老人的義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的女婿很荒唐

岳父岳母打架女婿在旁怎麼辦,岳父與岳母感情不合,身為女婿的我該怎麼辦?

勸架吧,適當的拉開,畢竟是你老婆的父母啊。再說即使不想勸也要勸,如果他們改天和好了,就會覺得你這個女婿不行,岳父岳母打架你都不帶勸的。岳父與岳母感情不合,身為女婿的我該怎麼辦?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兒孫自有兒孫福,其實這句話反過來說也一樣受用。父母的路這麼多年已經走過來,兩個人的脾氣秉性其實相互都特別的...

岳父岳母該不該插手管女婿得生活,岳父岳母鬧離婚,當姑爺的該不該插手?

原則上是不應該插手管的,但是中國的人情關係社會,也不可能不管。學會適當的磨合和協調溝通,對彼此都有好處。一定要在一起生活嗎?小兩口過自己的日子嘛。不應該,應該給自由的空間畢竟都是組建家庭的人了 百善孝為先,論心不論跡。無論如何,要有這份心意,不要感覺彆扭和委屈,你現在付出的,會得到加倍的回報的。祝福...

岳父岳母是直系親屬嗎,岳父岳母應該不是女婿的直系親屬嗎

岳父母不算是直系親屬,只有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才算是直系親屬 配偶除外 贈與按直系親屬的包括配偶 父母 子女和兄弟姐妹,希望能幫到您!無血緣關係,不是血親。既不是直系親屬 也不是旁系親屬。這屬於姻親,無法律上的權利義務關係。直系親屬的範圍,是指子女 父母 祖父母 外祖父母 孫子女 外孫子女。即生我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