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的近義詞是什麼,居然的近義詞是什麼是什麼意思居然是什麼意思

2021-05-23 13:12:30 字數 1156 閱讀 5488

1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原意 [yuán yì]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本來的意圖;本意

近反義詞

近義詞本心 本旨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意的近義詞是 原意u

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如「美好」和「美妙」、「懶惰」和「怠惰」、「枯萎」和「乾枯」、「寬敞」和「寬闊」。與「近義詞」意思相近的詞為同義詞。

3樓:

: 瞧:〈形〉(形聲.

從目,焦聲.本義:眼昏花) 〈動〉(1) 偷看 2 [口]∶看 3 又如:

瞧腳色(察看動靜);瞧不起 (看不出來);瞧著(**)近義詞:...

居然的近義詞是什麼是什麼意思居然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的近義詞 :

竟然、公然

居然釋義:

表示出乎意料

5樓:長工百萬

居然的近義詞——竟然、公然

居然的意思:居然:拼音:【jū rán】 釋義:一.表示沒想到,出乎意料;二.表示明白清楚。

意思反義詞是什麼

6樓:我是龍的傳人

意思沒有反義詞。

意思拼音:yì sī

釋義:思想、心思

克服意思近義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近義詞:

剋制,征服,戰勝

克服[拼音] [kè fú]

[釋義] 用意志和力量去戰勝;制伏

暗忖是什麼意思,近義詞是什麼

8樓:夢白如花

暗忖【注 音】:àn cǔn

【詞性】:中性詞

【釋 義】:屬於心裡活動。1.思量·盤算·推測事態的發展以及應對的辦法。 2.思量·盤算·推測他人的想法和打算。

同義詞就是:思量、推測、盤算了。

9樓:智慧機器人

暗忖[àn cǔn]

——暗中思量。

近義詞揣摩、思忖、暗想

教育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教育近義詞 培養,培育,指導,教導,教授,教誨 教育 拼音 ji o y 釋義 1.培養人才 傳播知識的工作,主要指學校教育 2.教導啟發,使明白道理 教育近義詞 培養,培植,培育,指導,教化,教學,教導,教授,教誨,訓導,訓誡,訓誨 教育 拼音 ji o y 釋義 1.培養人才 傳播知識的工作,主...

頭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答 單純一個字無近義詞,必須在合適的詞語語境中。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如 美好 和 美妙 懶惰 和 怠惰 枯萎 和 乾枯 寬敞 和 寬闊 與 近義詞 意思相近的詞為同義詞。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辦法的近義詞 辦法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有些詞儘管意義相近,...

本事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技術 本領 才能 才幹 技能。本事近義詞 工夫,手段,手腕,才幹,才能,技術,技能,技藝,本領,能力 本事的近義詞 本領,技巧,技能,方法,能力,才幹,身手,技藝,技術,才能 本事的近義詞是出息,靠譜的,有能力的,厲害呀,類似這種的詞語 有許多,比如能耐,能力等等哦 本事的近義詞是什麼 本事的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