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保險行業的三大家是哪三家公司

2021-03-19 18:21:24 字數 1593 閱讀 2322

1樓:神奇貓糧

一般指老三家,國壽、平安

、太保(太平洋)

壽險老五家是:國壽、平安、太保、新華、泰康另外綜合實力來說是:國壽集團、平安集團、人保集團、太平洋集團國壽和人保同源,是建國後最早的保險公司,後來產分為中國人壽與picc中國人保,一個做壽險一個做財險,後來都發展成了全面業務的集團公司。

平安是國內最高的股份制保險公司,目前發展為集團公司實力雄厚。

國壽、人保、太平洋都是國企保險集團公司

泰康、新華是隻經營壽險的股份制公司

壽險上按照保費收入來排位依次是國壽、平安壽、新華、太平洋壽、人保壽、泰康

財險上按照保費收入來排位依次是人保財、平安財、太平洋財、中華聯合、國壽財

三大車險公司是哪三家公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財險 太平洋 平安,保費收入佔比高

3樓:鈺寶

平安 人保 太平洋

4樓:一念路向北

老三家:人太平 人保,太平洋,平安

中國當前三大保險公司是哪幾家? 10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內保險公司哪家強?這份排名可以為你解答》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直接看這份榜單: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就能看到前三名的保險公司是哪些了。

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一共有240家。保險公司不算少,但是哪個最好呢?一般問哪家保險公司靠譜,都是想找出最有保障、最能賠償的保險公司。

關於這個問題嘛,用資料來解答是錯不了的,參考這份排名就可以了》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不止這個,看一個保險公司好還是不好,排名高還是低,保費收入的排名也是其中一個要素。我們可以參考銀保監會公佈的保費排名,因為這相當於一個官方的市場份額排名,會更加客觀一點,具體可以看下面這個表:

或許這時候有的朋友就有這樣的疑問了,好像都是同一批保險公司能排在前面,然而有的保險公司總是排不到前面,那是實力是不是超級差啊?該不會很容易出現賠不起倒閉的情況吧!

事實上這是可以放心的。因為要在我們國家成立保險公司是很難的,而且成立後銀保監會進行嚴格的監管,主要監管機制如下:

所以呀,就算是總排不到榜單上的前面,可以在我們國家開起來的保險公司,倒閉的可能性很低,反正從改革開放到現在,就沒有過保險公司倒閉的案例。

就算真的有一天碰上了這樣的事情,大可不必擔心,國家會出手的,你買的保險不會失效的!感興趣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保險公司破產了,我買的保險怎麼辦?

6樓:小島知道

國內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每年都會有一些不同。

7樓:傾聽伏爾加

保險公司 第一梯隊:平安、人保、太平洋第二梯隊:國壽、陽光、大地、中華聯合

第三梯隊:其他

僅從車險資料篩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中國平安、中國太保

汽車的三大件是哪三大件?汽車的三大件指哪三大件?

你好,這個問題問的相當好!1 發動機發動機被譽為汽車的心臟,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源。汽車發動機大多是熱能動力裝置,簡稱熱力機。熱力機是藉助工質的狀態變化將燃料燃燒產生的熱能轉變為機械能。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 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 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 汽油發動機 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

請問世界三大汽車品牌是哪三家 它們創立的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

這個排名不斷在變,很難答啊。世界三大汽車製造廠商是哪三個?1.通用 通用汽車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年工業總產值達1000多億美圓。其標誌gm取自其英文名稱 general motro corporation 的前兩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它是由威廉杜蘭特於1908年9月在別克汽車公司的基礎上發展起...

人生三大不幸是哪三大不幸,人生的三大不幸是什麼?

人生三大不幸 幼年喪母,中年喪妻,老年喪子。採納 給分!一不幸 父母無愛心 無責任感,幼年不幸。二不幸 婚姻不幸,與一個無愛心 無責任感 脫死人的人為伍,青年不幸。三不幸 培養了一個無愛心 無責任感 啃老的子女,晚年不幸。人生三大不幸 幼年喪母,中年喪妻,老年喪子。採納 給分!幼年喪父 或母 中年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