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婚姻觀對人生的影響資料

2021-05-10 18:30:29 字數 1817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是沒有部門研究這種東西的,西方國家到是有,而且很多。

佛洛依德理論,性壓抑是一切精神疾病的根源。所以性壓抑會引起心裡**以致犯罪。

下面這個是去年6月份美國的一個精神病文獻。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副教授s·亞歷山德拉·伯特帶領研究人員,用12年時間追蹤研究289對男性雙胞胎,見證他們17歲到29歲間的成長。

這些調查物件中,有半數以上是同卵雙胞胎。

雙胞胎們在12年中,分別在17歲、20歲、24歲和29歲接受行為評估。

統計結果顯示,在調查期間結婚者,60%的人17歲至20歲時較少出現***行為。路透社7日援引研究人員的話報道,這說明男性***特徵越顯著,越不可能先結婚。

□從婚姻中受益

研究人員發現,一人已婚而另一人單身的同卵雙胞胎中,已婚者比未婚者***行為更少。

基因和成長環境相同,決定了同卵雙胞胎的***傾向本應相同。差異結果說明,結婚有助男性戒除不良習慣,如犯罪、說謊、暴力傾向和不知悔改。

紐約州立大學的賴恩·金說,當前尚不清楚為何男性的行為在婚後得以改善。

他說,可能因為已婚男人會用更多時間陪伴妻子,而不是跟朋友一起「狂歡」。酗酒等不良行為更可能是從朋友中學來。

同時,已婚男性會顧及妻子感受。如果從事違法活動,他們將「失去更多」。「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從婚姻中學習到相同道理,但結婚者會從婚姻中受益,」金說。

婚姻使犯罪率降低

先前研究證實,已婚男性犯罪率更低。近期一項研究發現,婚姻能使犯罪率降低35%。

伯特等人研究進一步解釋這一說法。他們發現,受訪者29歲時,未婚男性人均有1.3個***行為;已婚男性人均0.8個。

先前研究還發現,比起單身男女,已婚人士生活方式更健康。已婚人士往往更長壽,較少抑鬱,患心臟病和中風概率更低。

不過,最近也有研究表明,婚姻對健康的益處正在減少。

關於中國美國愛情觀婚姻觀的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樣,中國自古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品質好的女人,是每一個高質量成功男人的夢想!只不過中國女孩子對條件比西方苛刻!

這是西方文化不好的地方,隨意性太大!什麼條件不講了,和一個妓女嫖客共同生活!其他的都差不多,中國男女也獨立!

傳統的門第觀念沒有廢除,這是東方傳統文化!大人物自由的多!可見西方文化精髓自由婚姻也開始進入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在國人口裡,小三成了流行語,社會對男人的婚外情還挺能理解,更忽悠人的說 法是包二奶、有**、整個小三那叫有本事。而在美國,這些都挺讓人汗顏。

美國民眾把婚外情視為最不道德的事似乎有點令人意外,因為長期以來美國人給人留下 的印象是在性上很開放。的確,美國人對性是很開放、也較少有什麼**情節。但美國 人在性關係上有個分水嶺。

也就是未婚男女如何戀、怎麼來沒多少人在乎。美國中學生 發生性關係的比例也不小,這讓許多老爸老媽提心吊膽。不過對於男女的婚前性行為, 美國人倒是不太把此視為一個人道德上的缺失,60%的人認為這在道德上可以接受,也 就是ok。

甚至,婚前女性有孩子,51%的美國人認為也沒啥,道德上不算有毛病。所以 ,美國少男少女婚前性行為就跟吃飯那麼自然,男女換朋友也很痛快,就如同換衣服一 樣簡單。

但是…… 而一旦男女結了婚,有了家庭,這就不一樣了,那就是一種承諾。男女之間對婚姻的承 諾是相互的忠誠,對家庭的承諾是負責。所以老美結了婚的人,那就是自願進了圍城, 進了這個廟,就的撞這個鍾。

膩歪了,不想撞鐘了,想當花和尚,好說,先把袈裟脫下 去。不願在婚姻的圍城裡當素食和尚,想出去喝花酒,可以,那就先把婚離了,成了單 身漢,就當你的鑽石王老五好了。但若想吃著碗裡,惦記著鍋裡,天下沒那麼多好事, 因為人一旦失去了道德上的籌碼就必然要付出代價。

對戀愛觀和婚姻觀的看法,正確的戀愛觀

對於愛情我們沒有固定的標準,每一個人對它的看法都不一樣,當你準備去經歷一段愛情的時候,建議提前理智地來做好充分的準備。理智可能是我們自己唯一可控的東西。有多少人是因為失去了理智,在愛情中身不由已,畢竟愛情來了不知不覺間就容易上頭。理智這兩個字拆解開來那個就是讓我們能夠遵循事物發展的道理,智字就是有智...

原生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原生家庭影響著我們的愛情觀嗎?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而努力。所謂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關鍵是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需要如何寫。我認為,現在,解決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因何而發生?每...

你認為正確的婚姻觀是什麼?正確的婚姻觀的定義是什麼

要有正確的婚姻觀首先要有正確的戀愛觀,正確的戀愛觀是 1.對愛感情專。一 認真,坦誠相待,這樣才能幸福。不能朝三暮四,腳踏兩隻船,對愛情要專一坦誠。2.明白愛情是生活當中的一部分,愛情講究是兩情相悅,不能強求。當失戀,學會轉移方向,把精力放在工作和友情上,這樣生活才能走向正軌,以後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