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有什麼不同誰更重視些

2021-05-23 21:25:53 字數 5526 閱讀 5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法無非都是要有愛的婚姻才完美,有婚姻前提的愛情才有結果的。

沒有什麼誰更重視,只能說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眼裡的價值觀不一樣,所以,不能籠統的去回答,能確定的是,人愛到深處的時候,自然會為了愛而放棄自己的一些機會,為了婚姻而犧牲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愛情為唯一,男人有很多值得追求的事情,女人對愛情更重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男女都重視,愛情,是女的重視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

4樓:爪機粉絲

1、男人

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感性,感性與理性有時候容易出現矛盾,所以男人要學會感性,女人學會理性。 2、女人比男人喜歡浪漫,也比較喜歡給她製造浪漫的男人,而且喜歡為此感動,比少草率結婚有時候就喜歡出現在此時。 3、很多老婆很難理解老公為什麼愛自己,還蠻喜歡和一個或者幾個女人相處。

為此不少女人為此苦惱,但不知其實她們自己也有同樣的需要,只是因為其他的原因不感象男人那樣比較大膽。男人需要紅顏知己,這個容易被女人認為是花心,但其實這個是很多中國男人的共同的紅顏知己情結。 4、婚姻中的女人期望很高,男人要求比較多,這是不少結婚後的男女發現的一個比較普遍的情況。

5、男人遇到情感問題容易憂傷,女人遇到情感問題容易悲傷。男人相對女人比較容易走出情感的陰影。 6、女人失戀後,容易否定全世界的男人。

男人失戀後,常感嘆還能不能找到我喜歡的人呢? 7、中國男人大多骨子裡還是比較傳統的,所以女人在婚前想有性行為的時候想想中國男人的性格,也許你會慎重一些。中國很多男人很難接受一個他愛的人以前和其他男人**過。

不過,現在對這個越來越寬容了,也可能是現在婚前性行為的女人太多的原因吧,你不接受也沒有你選擇的餘地了。 8、戀愛不要搞得太浪漫,結婚後你們會很失望,特別是女人。 9、有不少女人即便男人不愛她,她還是很愛著他,這個似乎比男人厲害。

女人更容易認為失去男人等於失去一切。 10、女人喜歡男人陪伴,男人喜歡給他多一些個人的自由空間。這個在結婚後男人比較明顯,但不少女人開始埋怨自己的老公不像以前那樣愛自己了,為此很失落,常感慨「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11、男人一般都比較重視事業,很多時候因為事業的原因不能給家庭應該給予的東西。為此男人要處理好事業家庭的關係,因為女人比你重視家庭。 12、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適當打扮一下,保持自己的容顏和身材,不要認為自己這個不是很重要,女人要經常保持魅力,這樣你的男人才不容易對你產生厭倦。

13、女人要學會處理和另一個女人(男人的老媽)的關係,不要和她產生衝突,學會順著她。不要忘了你不是他唯一的最愛,特別是你的男人是孝子的時候你更要注意了。不要因為孝順而就愛上他或者她,因為對父母好並不一定對你好。

14、大男子主義,女人一般是不喜歡的。同樣強勢的女人,男人一般也不喜歡。不過,自信的男人和女人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15、女人比男人更重視家庭和婚姻質量,所以女人在婚姻家庭中比男人容易受傷,很多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什麼還沒有破裂,主要是因為女人在為了孩子而痛苦地維護家庭的完整。 16、其實很多男人對女人好並非完全出於真心,而是為了得到她。女人喜歡被愛的感覺,很多女人把被愛的感覺認為是真愛,結果往往是錯。

來自 http://****99weiqing.***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婚姻的觀點有什麼不同嗎?

5樓:予希

自己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答案也就不一樣, 有的人覺得是果實 因為他們真心相愛 有的人覺得是墳墓 因為他們的愛情已經到頭了

6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結婚是為了有個可以在事業上可以幫的女人(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女人支援),另一種是為了生兒育女! 女人結婚是為了以後有個有用的男人依靠(可以寄託終身),另一種生兒育女! 總之觀點一樣!

但是分別也沒多少!

在愛情裡,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看法有什麼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男生,以我對

男生的瞭解,我覺得男生和女生最本質的區別就是一個感性一個理性,然而對待感情的開始,男生是以性在先,而女生則是以情在先。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在喜歡一個女人時,肯定是先喜歡上女人的外表,內心裡肯定要往性這方面想,想著把這個女人睡到,這也是男性的本性,都說男兒本色嘛,這就是大家說的男人在戀愛中總是想著性,在他們的思想裡性在先,愛在後。

對於女人來講,在一段戀情中她們更喜歡的是得到精神上的滿足,她們想要被寵愛,想要一段天台的的戀愛。在她們覺得你足夠愛她時,她們才會想著接受你在性方面的需求。女人不像男人一樣急性子,很容易就精蟲上腦,女人會在自己覺得你是真的愛她後,才會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你。

也是在這個社會思想環境下,大多數的女人覺得性是要給自己愛的人,不會隨便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別人。

男人在戀愛不久就想親對方,甚至是想要性,更加追求身體上的快感,也就是大家都經常說的男人是個急性子。女人更加在意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感動,與你對她的關懷。女人不喜歡快節奏的戀愛,男人性子急了反而還會讓女人覺得男人只是想要的得到她們的肉體,男人只有對女人的關愛到位了女人才會信任你,這個時候男人再想要性,女人就會很樂意的接受了,因為性也是兩個人增進感情的過程。

8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9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男人覺得感情可以為事業讓步,女人覺得事業可以為感情讓步。當然這都是相對的,很多人也不這樣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有別,對待感情的看法肯定有不同,但是相同的肯定是一顆真誠的心。男人主動性強,女人考慮的多,可能考慮今後的一切,包括生孩子,過日子,而男人注重眼前的多,只是想把現在的生活確定下來。因此男女對於感情表現肯定會不同。

11樓:py曹可可

在愛情裡,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看法大多都是相似的,遇見喜歡的人才會用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主動性強,女人考慮的多,可能考慮今後的一切,包括生孩子,過日子,而男人注重眼前的多,只是想把現在的生活確定下來。因此男女對於感情表現肯定會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的把感情看的沒有女人重,一旦分開男的能很快適應當下的生活,而女的就不一祥了,女的多數屬於感情動物。

14樓:布朗麼子

女人在感情方面,會考慮的多一點,而男人對待感情就比較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待愛情一般都比較理性,而女人就比較感性吧,這是最大的差別。

16樓:hlm泡沫之心

以我女性的觀點來看,我對待感情慎重,如果是男人可以反過來看,就是男生對感情很隨意的,你看言情**裡的那些男生極端之後隨意的就和很多女生發生關係了。被逼到極端之處,真面目就都出來了。

17樓:

在愛情裡,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但是,女人首先應該愛自己!

18樓:獨狼

男人覺得感情就像一齣戲,希望善始善終,女人覺得感情就是人生,希望沒有盡頭。

19樓:豆小丁弟弟

男人最終結果,女人注重過程,而且是一輩子都注重過程

20樓:小牙

男生要安穩 女的要浪漫 男生要結果 女生要過程

21樓:723雁過藍天

因人而議,我個人認為要認真對待卉著一起過日子的談

22樓:秦文娟雪兒

她非常愛我 遷就我 寵我 於是我就變得很任性 剛開始她會說沒關係我們在一起我本來就想寵著你 後來她受不了了開始忍耐但是始終沒有說過讓我改變 最後她離開了 她說她很累想放手 其實說真的 她從來沒告訴過我這樣是不對的 這兩年裡我認為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直到我想了這一個月 通過跟朋友的傾訴才明白的確是我的任性讓她離開了 我糾纏了她好幾次 她都說好累 還一直哭 一直說曾經的她多麼愛我 但是無論我怎麼求她她都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她很慢熱 以往吵架也需要時間恢復 我很想挽回她 很想彌補之前任性給她帶來的傷害 能幫幫我嘛

愛情中、男人跟女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什麼不同呢?我覺得大部分女人投入的比較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男人是為了保護自己,專一男人是為了保護女友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對待愛情有什麼區別?

24樓:漂亮的李慧珍

愛情的話,男人是走腎不一定走心,腎連著心連著腦,女人的話是容易走心的,對待愛情男女皆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論,有什麼不同?那就是男人分得清愛和需要,女人容易把需要變成以為的愛,男人在走腎後,處於滿足狀態,那就不需要,更不會惦記這個女人,就像食物餵飽狼,你覺得誰還會想起?女人呢?

屬於吃完了還想著

25樓:金純玄令怡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

只是女人感覺更容易受傷害。

那是因為男人比較喜歡假裝堅強。

男人對愛情的看法

26樓:苟丹己夏

你是女人嗎?我是男人.曾經我喜歡過一個女孩,曾在心裡許諾過,這輩子我只會和她在一起,陪她一起走完人生的風風雨雨,為她撐起我最大的保護傘,只要她需要的我都會盡200%的努力去做.

但是我並沒有被接受過,連機會都沒有.也許是觀念上的差別:她可能需要一個能給她穩定生活的人,而至少現在的我給不了.

可是我也想知道她是否會愛我一輩子,我想知道她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是否會愛我,我不想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沒人喜歡,而當我擁有了某些東西的時候,卻有人喜歡我了,這會讓我很懷疑別人對我的感情,感情是不應該建立在任何物質基礎上的.有時男人能為感情付出的東西,你們女人永遠都無法理解,你們永遠無法理解男人所考慮的那些問題,也無法明白當男人愛上一個人所付出的那些點點滴滴背後所掩蓋的事,他心為你想,卻做著他違心的事.有時候男人對你愛,你能感覺到,但是你卻沒有相信,也許有時候女人想當然的以自己的觀念去看男人的時候,你已經無法看清他了.

27樓:黃123總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要經歷很多磕磕碰碰,在很多時候女人對待愛情她只想著自己的至尊寶能踏著七彩祥雲來取她,因為她們想像中的愛情就是這樣的單純美好而幸福。

而男人對待愛情要去考慮很多問題,有時候女人的不理解,因為當一個男人去認真對待感情的時候他們要擔起很多東西來讓女人幸福,金錢,房子,車子,高質量生活,因為百分之98的愛情是經不起貧窮的考驗的,隨著現在社會的進步,手機,包包,衣服,等等這些都在最求好東西了,誰不想自己的女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很多男人又沒有經濟實力給女人想要的東西,於是就會慢慢的因為某些東西而導致感情的不和,甚至分離,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想象之中的愛情都是美好的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和自己的愛人和小孩生活在一起,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假如你沒有實現這些東西,女人就會覺得你沒有本事,並沒有在她心目中想象的那麼偉大,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所以愛情本美好,但是在這美好的過程中,需要很多東西來穩固它,才能找到它的存在感。

所以男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就是能夠讓它繼續穩定長久的存在。也許你並不瞭解一個男人在想什麼呢,可能他努力只為了能給你更好的幸福,所以當愛情中遇到磕磕碰碰的情況,在這個時候我們都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沒有任何一個愛情是完美的!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對愛情的耐心永遠沒有女人對男人的多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這樣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

大家對愛情的看法是什麼呢,大家對婚姻有什麼看法呢?

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愛情,親情,友情,事業 只不過戀愛中的人過分的把愛情看作了人生的全部,這樣很容易傷到自己,愛情固然美麗,還是看開些好。這個問題看似1 1等於幾的問題,其實蘊涵著人生的哲理 每個人都會有純真的愛情,但是當愛情面對現實的時候就需要物質來支撐,不會有一個人會空守一個所謂的諾言.我的身...

你對愛情和婚姻有怎樣的理解,談談你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

1 愛情 bai可遇不可求,該來du會來。2 愛zhi情本質仍是一種人的私慾,滿dao足自我的專需要,並不是真正為屬他人好。3 能否發展到婚姻,要看你個人性格素養,所想與實際較接近的人,才可能愛情婚姻統一。4 婚姻就是個伴,包容扶持過日子就好。愛情是婚姻昇華的頂點,當愛情進入婚姻後,一切都將回歸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