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顆大樹,花朵的作文怎麼寫,關於花草樹木的作文怎麼寫

2021-03-19 18:21:27 字數 3994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排的櫻花張揚盛開,似天邊緋紅的雲.櫻花的香氣其淡語皆有味,淺語皆有致.它是一邊開,一邊落.

伸手,一片櫻花就已飄然而至;低頭,幾片櫻花就從眼前滑過,落到櫻花樹下的泥土去了.細看那片櫻花,從白變為紅,而頂端就為一大紅了.幾片櫻花瓣,一朵緋紅香.

天空是白的,白的很純正,可謂清白.而這櫻花,是清清的,清澈的白中,又多了許令人喜歡的春天的顏色.

路面上沾滿雨打落下的櫻花顯得粉紅粉紅起來讓人不忍踏過,她抬頭一看,明明昨天還只有三兩點櫻紅掛在枝頭現在卻滿樹盛開,彷彿是上帝玩心大起用畫筆將粉紅細碎的花朵枝枝描繪.不是一朵一朵的開而是一樹一樹的一個城市一個城市的開.

關於花草樹木的作文怎麼寫

2樓:武夷山大道

描寫花草樹木的作文一:《小草》

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徵。充滿濃綠的小草,是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模範。小路邊,沙灘上,屋頂簷底,隨處可見小草的身影。

熾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嚴寒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度春花紅。原野上,小草都換上了翠綠的衣服,充滿了生機。

我愛小草,愛她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渺無人煙的荒地,還是那肥美的沃土,只要落下了小草的種子,她就會頑強地萌發出來,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早春,積雪還沒融化,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看到了白雪下那一絲絲的小草,竟然那麼綠,那麼頑強。除了這一兜小草,周圍沒有一點兒綠色,所以,青青的小草就成了春天的使者。

雪漸漸融化,又一批小草站起來,那麼綠,那麼鮮,啊,小草返青了,「天街小雨潤如酥,遙看草色近卻無」,迷濛的景色可真美呀。之後才有了鳥語花香,柳暗花明。

小草的生命平淡無奇,不用任何人澆水、施肥,只要有一把泥土、一束陽光就能茁壯成長。

到了夏天,小草的生命力越發旺盛享受著草長鶯飛的歡愉。但是,夏天的毒日頭有些無情,恨不得把綠色烤焦;那熱浪一樣的風也有些殘酷,恨不得把小草連根拔起,而小草不動聲色地依然堅強,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狠心的夏天終於請來了一場狂風暴雨,風雨中,尖刀般的雨點拼命地刺到小草身上,把他們殺得東倒西歪。

大雨過後,有的小草被打折了腰,有的身無力氣地趴在了地上,不過,他們沒有也不會放棄,在燦爛陽光的召喚下,一個個很快地站立起來,掛著雨珠的綠草更加旺盛、清新。

幾個月後,秋天已臨。樹上的葉子和莊稼漸漸變黃,好多生命似乎到了盡頭。可是,就是在敗葉的腳下,還有一些青青的芳草,這也許是一年中的最後一抹綠色了。

也有一些小草變黃了,但他們並沒死,依然在冷風中挺立著直直的腰桿,像永垂不朽的戰士。他們以大無畏的精神迎接寒冬的到來,大樹已經道光葉子,光禿禿的,雪花飄落,再看大樹的腳下,仍然可見那一絲絲的綠。小草們笑了: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正像格里唱的,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正像古詩吟誦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是一群頑強、可愛的孩子,他們永遠挺胸抬頭,舒展著翠綠的手臂。

3樓:青色寒夜

四個字「借物喻義」,明白這點就可以了,不要照抄,不然你永遠也不吭能有什麼提升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我國重要的一個東西,全國都喜歡花。

以大樹,花朵,小草,松樹和小河。寫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

.一天,小猴和好朋友們到城裡的動物園走親戚,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

第二天,動物們回來了,看到一棵樹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都非常驚訝.小猴說:「天呀!是誰毀壞了我們的大家園?」

小動物們沒有了家: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巢,不能休息;小猴沒了樹,就不能玩耍;長頸鹿沒了樹,就不能吃飯……樹是他們生存的樑柱,沒有了樹,小動物們就不能生存.

「肯定都是那可惡的人類!」小猴氣憤地說.長頸鹿含著痛苦的淚水說:「知道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又鬥不過人類.」動物們號啕大哭.他們無家可歸了!

過了一段日子,這座森林裡的動物漸漸地滅絕了.

請保護環境!請愛護動物!

小草和大樹(童話故事)[2007-3-15 18:31:00 | by:心雨斐斐]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四周一片寂靜,小草和大樹聊起了天,它們的話題是環保.

小草先說了起來:「現在人們不重視環保,我們周圍都是垃圾,真臭!」

大樹說:「是的,還有工廠裡排出來的汙水流到**,**就遭殃,流到小河裡,小河裡的魚全都死了.」

小草又說:「現在亡羊補牢還來得及,可人們就是不重視.」

大樹說:「你可別說所有的人,有些小學生挺注重環保的,有空的時候抓緊時間撿垃圾,到是有些大人,亂仍垃圾.」

小草說:「那我們得感謝那些小學生了!」

用鮮花、大樹、知了寫一遍想象作文

6樓:騎兵打仗

「呯呯呯」。舞會開始了,主持人是受大家敬愛的課程表女士。她穿著黑白相間的華貴禮服隨風「飄」來,用發自內心的聲音開場:

「有請『絕妙組合』,鉛筆和卷筆刀的舞蹈——旋轉舞臺。」鉛筆和卷筆刀隨著輕快的**上場了。只見鉛筆鑽進卷筆刀懷裡,卷筆刀極速轉了起來,發出「唰、唰」的聲音,使觀眾們讚不絕口。

緊跟著上場的是鉛筆和橡皮。他們各有分工,鉛筆用優美的聲音來打動觀眾,橡皮負責伴奏。有時,鉛筆會唱跑調,橡皮連忙改變樂曲,為鉛筆挽回一些臉面。

「咚咚咚」。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尺子家族的成員們正用身子敲擊著文具盒爺爺,發出悅耳的聲音。舞會進入高潮!

接著,絢麗多姿的五彩組合——彩筆出場了。彩筆們翩翩起舞,得到了觀眾的好評。過了一會兒,彩筆走過的地方漸漸合成了一幅畫,大家看了,驚歎道:

「哇,本來舞蹈就難、就美。可他們居然在跳舞的同時,還在畫畫!」

寫花草樹木的作文200字 5

7樓:隋元廣

秋天到了,花草樹木換上了新裝,小朋友們,快隨我去看看秋天發生了什麼變化吧!

夏天,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花朵都盛開了,一陣微風吹過,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秋天,小花都枯萎、凋謝了,只剩下菊花和桂花在靜靜地開放。

夏天,大地上綠油油的小草就像鋪了地毯一樣覆蓋著山坡、路旁,真是綠草如茵呀!秋天,小草慢慢地枯黃了,就像一片稻海。

夏天,大樹枝繁葉茂的,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一樣,人們坐在樹下,大樹顯得更加威武了;秋天,大樹上的葉子都枯黃了,有的依依不捨地離開飄落下來,對樹媽媽告別:「大樹媽媽再見,等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再回到您的身邊!」說著投入了大地的懷抱,被幾隻小螞蟻發現了,它們藏在樹葉下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有的葉子飄落到小河裡,隨著涓涓細流飄向更遠的地方,勇敢地去探險;還有的葉子緊緊地抓住樹媽媽的手,不肯離去。

花草樹木的變化可真大呀!只要我們仔仔細細地觀察,會發現許多大自然的奧祕,小朋友們,你們發現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百花之中,有柔情似水的桃花,楚楚動人的百合,美麗嬌豔的玫瑰……它們都是春開秋落,而唯獨梅花卻在嚴寒的冬天,孤傲挺立在白雪皚皚的場景中。

說起花,人們總能想到他們非常鮮嫩,柔弱,經不起嚴寒酷暑的考驗、風吹雨打的洗禮、秋天的磨練。那樣弱不禁風,讓人憐憫。而獨一無二的梅花卻恰恰是經受這些磨難的常客,他不與萬花爭風吃醋,不因沒有彩蝶纏繞而失落,亦不為沒有蜜蜂追隨而沮喪,更不似那癲狂柳絮隨風舞,也不學那輕薄桃花逐水流。

獨自在萬花凋謝後的冬天承受著惡劣環境帶給他的壓力,但他絲毫沒有畏懼,選擇迎難而上而不是畏縮不前,在困難的打壓下,他並沒有萎靡不振,而是靠著自己堅強般的意志和旺盛的生命力向上攀爬。所以它生長的越來越美麗動人,默默地為枯燥無味的冬天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

詩人曾說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像梅花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克服種種困難險阻才能有日後嫵媚脫俗的外表和淡泊名利的高貴品質。

我愛梅花,愛她的凌寒獨放,愛她的默默無聞,更愛她的鐵骨錚錚……她迎難而上,不畏嚴寒,堅韌不拔的精神深深地觸動著激勵著每一個人,每當我看到梅花清新淡雅的外表時都能想到她的堅強和一顆強大的內心。

作為90後的我們,不正需要這種可貴的品質和寶貴的經歷麼?在家長眼中我們是掌上明珠,嬌寵溺愛使我們承受不了挫折帶來的痛苦,更經受不住奮鬥時付出的代價,所以在日後我們要摘下軟弱的帽子,學習梅花的一切。我相信這樣的我們才是所有人所希望看到的……

關於花的作文怎麼寫,怎樣描寫關於花的作文300字

天空,已不似早春時那般湛藍,可能是因為被濃雲覆蓋,失去了應有的美麗,只能隱約看到些雲的輪廓,太陽也逐漸醒來,散發出並不火辣也不溫暖的陽光,但仍使人不敢直視.在這春夏換季的時刻,它們的使者 丁香花,正在悄然綻放.丁香,並不引人注目的小花,卻可以散發出極為濃郁的香氣.使人聞香尋訪.丁香不大,一簇簇紫色的...

關於花的作文開頭怎麼寫,關於「關愛」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我是喜歡花的 人,也愛養花。花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也可以讓人得到享受。在五彩繽紛花的海洋中,我最愛的,莫過於 它不及牡丹的雍容華貴,月季的婀娜多姿,荷花 出淤泥而不染 的高潔,但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風韻。夏日的午後,lucifer的羽翼遮天蔽日,重重陰霾籠罩人間,破碎的魔盒,釋放黑暗與恐懼,孤獨的舞者,...

關於花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花的作文400字怎樣寫

曾經見過大氣的bai牡丹du 小巧的梅花 香豔zhi的玫瑰,就是沒dao有關注過平凡 專的地雷花。屬 以前見姥姥家養著許多花,我就問姥姥 姥姥,什麼花最好養呀?最好養呀,那就數地雷花了。你把種子買進土裡就不用管了,過不了多久,就會發芽了。姥姥慈祥地笑著,說罷就給了我幾枚種子。在我手上躺著的,哪是幾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