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追蝴蝶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用小狗蝴蝶等寫話

2021-05-23 20:56:21 字數 3953 閱讀 1672

1樓:楓只愛麗麗

有一天早晨,太陽冉冉升起,天空一片蔚藍,陽光照著青青的草地閃閃發亮。一條彎彎地小河沿著石頭嘩嘩地流著,一隻小船停在清澈見底的小河邊,有兩隻鴨子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並且「嘎嘎」地叫著,彷彿在說「這裡的風景真美啊!」

河邊的野花五顏六色地開放,把蝴蝶都吸引過來了,而且還有一隻小狗追著蝴蝶跑,蝴蝶飛到東,小狗追到東。蝴蝶飛到西,小狗追到西,它們在快樂地追逐打鬧,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為什麼要追蝴蝶呢?

三年級用「小狗、蝴蝶」等寫話

3樓:武府小道

森林深處有一座黃色的蘑菇房,裡面住著小狗花花和它的爸爸媽媽。

一天,天氣晴朗,小狗花花獨自出去散步。走著走著,累了,就坐在草地旁的樹樁椅子上休息。

忽然,它看到有隻蝴蝶向它飛過來,落在它的眼睛上,碰了它一下,然後就飛走了。小狗生氣了,迫不及待地去追它,只見蝴蝶忽上忽下地飛。小狗跳起來要捉它,它就飛得高高地;小狗慢慢地跑,它就在小狗前面慢慢地飛,好像在故意逗小狗玩呢!

小狗回到家,告訴了它媽媽,說它今天和蝴蝶玩得很開心。

小狗.小草.蝴蝶.用400字寫一篇故事作文

4樓:icey白鴿子

兩個屋子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天,小貓、小馬、小兔、小狗、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貓說:

「今天的野餐我請客。」大家說:「好吧!

」小貓把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它突然說:「我忘帶水了,怎麼辦?」小兔說:

「聽說往東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飲用。」小狗說:「我也聽說過那個地方。

讓我去取水吧!」小狗往東走著,忽然它看見了兩個屋子,一下屋子上面寫的「發財」,另一個房子上寫的「獻血」。小狗想:

「獻血多疼啊,還不如發大財好。」它想「發財屋裡全是金銀財寶」,小狗立馬進去,它剛進門就變成了羽毛。小貓、小馬、小兔、小鴨等了好半天,小狗也沒回來。

小鴨說:「讓我去找找小狗吧!」。

小鴨也一直往東走,它也看到了那兩個房子。小鴨想:「我不想獻血,想發財。

」於是它也進了發財屋,它剛進去就變成了罐子。小貓、小馬、小兔等的不耐煩了。小馬下定決心要看一看是怎麼回事。

小馬也往東走,它也經過了像小鴨、小狗的經歷,它也選的發財,結果它變成了一張紙。小貓和小兔等的都快睡著了,小貓和小兔決心找到小馬、小狗、小鴨。它們去泉水那找。

在路上,它們倆也看到了那兩個房子,一個寫著「發財」,一個寫著「獻血」。它倆一看主動手拉手進了獻血的屋子裡。剛進門,就看到一個在天空中站著一個天使。

她溫柔地說:「我叫瑪麗娜,是天上的仙女,我是想下凡來考驗一下人間的動物是否有愛心。」她又說道:

「你們倆可以許一個願望,對我說。」小兔說:「我想讓天下的生靈平平安安。

」小貓說:「我想找到小馬、小鴨、小狗三個小夥伴。」它們倆的話音剛落,小馬、小鴨、小狗出現在小貓和小兔的面前。

它們三個夥伴說:「謝謝你們救了我。」只聽它倆說道:

「不用謝!大家都是夥伴,有什麼可謝的!」瑪麗娜仙女說:

「這下我就放心了,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們。你們看!」只見有一個大大的水晶球出現在面前,瑪麗娜說: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東西,它叫『真心夥伴』,如果你們以後不是朋友了,它就會一下破碎……」瑪麗娜仙女講得津津有味,它們也聽得入神了。小馬、小兔、小鴨、小貓、小狗在水晶球下發誓:「我們永遠是朋友。

」小狗小貓捉迷藏一天,陽光明媚,小狗和小貓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小狗藏到了一間又小又古老的房子裡,他藏得好好的,可一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就被小貓發現了。小貓說:

「哈哈,我找到你了,現在應該你找我了。」小貓小心翼翼地躲到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葉子密密麻麻,把小貓遮得嚴嚴實實的。小狗東奔西跑地找著,還是不有找到小貓。

小狗垂頭喪氣地坐在綠毯似的草地上,大聲地唱起了一首叫《小雨傘》的歌。小貓最喜歡唱這首歌了,就情不自禁地跟著小狗一起唱了起來。小狗聽到了小貓的歌聲,高興得手舞足蹈,仔細一聽,發現歌聲是從一棵又高又大的樹上傳出來的,小貓連忙跑過去,仔細尋找,果然發現了小貓。

小狗高興地說:「我終於找到你啦!」小狗和小貓開心地玩著.

冬季運動會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開始了,播音員百靈鳥正在播音:「為了增強體質,鍛鍊身體,請朋友們踴躍名。」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小馬等都名參加了比賽。

「各就各位,預備——」第一場比賽快要開始了,小狗、小兔、小馬等在跑道上蓄勢待發。「砰」的一聲,小老虎裁判手中的槍響了。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

小馬跑在最前面,真可謂是「一馬當先」,小狗緊隨其後,小兔跑在最後面,兩隻耳朵不停地跳動。百靈鳥在大聲地播音:「現在跑在第一位的是小馬,是小馬。

」突然,意外發生了,小兔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膝蓋上流血了,大家大驚失色,不知道小兔傷得怎樣。更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小馬突然轉頭向小兔奔去,背起小兔跑到醫務室裡去了。小時,小狗跑到了終點。

當裁判把獎盃發給小狗時,小狗卻捧著獎盃坡度到了小馬面前說:「真正的冠軍應該是你

5樓:汝曼華劍念

一片蔚藍的天空下,一群孩子像是放出牢籠的鳥兒,正在撒著歡,他們的臉上洋溢著純真的笑容,綻放著美麗的容顏。一陣輕風吹過,髮絲飛揚,衣袂飄香,帶起一片又一片落葉......

他們歡叫著,呼朋引伴,快速來到一片大森林中,走進森林,大樹參天,舉目觀望,每一株大樹都蒼勁有力,一柱擎天;每一片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綠瑩瑩的光芒,碧綠的樹枝盡情地伸展著,煥發出無盡的活力....孩子們暫時變的沉寂起來,忽然聽到一聲犬吠,原來一隻小狗正在追逐一隻蝴蝶,看他上躥下跳的樣子,孩子們臉上露出一抹笑意。舉步前行,綠油油的小草不時浮現在眼前,好一片盎然的生機,孩子們在心中不時地讚歎!

隨著前行的路越發艱難,有幾個孩子萌生退意,不過在另外領頭的一個年齡稍大點的孩子的鼓勵下,大家又都鼓起勇氣,繼續探險。好在大自然沒有讓他們失望,在前行的道路上,他們採摘到了可口的鮮果,還採摘到了美麗的花朵,並且還見到了很多不知名的小動物......

夕陽已經映紅了半邊天,孩子們依然興致盎然,不過紅日西墜,該回去了,小夥伴們這才互相招呼著,回家轉。

多麼有意義的一天!像這樣的日子,這樣的活動,以後要多多舉辦!

用小狗,小溪,蝴蝶,螢火蟲,松鼠,寫300字作文

6樓:使用者名稱用

給你個思路,你可以根據這個去拓展

小狗和松鼠是一對好朋友。一天,它們在和小溪聊天。突然,一隻蝴蝶飛來了,說:「螢火蟲被巨人捉走了,快去救她。」說完,大夥兒就一起去救螢火蟲了。最後,螢火蟲被救了。

蝴蝶的作文怎麼寫

7樓:

從前有一條copy毛毛蟲,它總是悶悶不樂,你們知道他為什麼悶悶不樂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是因為小毛毛蟲看見別人變成蝴蝶,長了一雙五彩繽紛的翅膀,而自己沒有。

小毛毛蟲皺起眉頭說:「為什麼你們變成蝴蝶我卻沒變,這對我很不公平。」於是它天天在葉子上傷心,有一天一隻蝴蝶飛來嘲笑它說:

「你是個沒翅膀的笨傢伙。」毛毛蟲立即站起來罵道:「你等著瞧吧,不過幾天我就會長出一雙五顏六色的翅膀來。

」有一天毛毛蟲正在睡覺它醒來後,發現長出一雙五彩繽紛的翅膀來。於是它走到葉子的上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它張開翅膀飛了起來,小毛毛蟲見了笑了起來。從那以後蝴蝶們在也不敢嘲笑他了。

8樓:說情話

穿著一身藍白相間的衣裳,一對輕巧的翅膀,加上兩根天線似的鬍鬚,湊成了回一隻光彩奪目的蝴蝶。答

煙花三月,風和日麗的早晨。春風吹出了千萬條像綠色絲帶一樣的柳條。鋪天蓋地的草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暖和的綠衣裳。

萬紫千紅的花朵,像老師開會一樣聚攏過來。形成了五彩繽紛的春天。小蝴蝶也從蠶蛹中慢慢的甦醒過來,破蛹而出,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活力。

在陽光下,有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有的蝴蝶在相互嬉戲你追我趕;還有的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上採可口的花粉。

幾隻小蝴蝶飛困了,落在杏花樹上休息,像一隻風箏掛在樹梢上很是好看。這活潑可愛的蝴蝶為春天增加了許多色彩。

9樓:冷秀珍艾雀

你可以寫寫蝴蝶美麗的外表、稍微加入一些聯想,使文章變得更加優美。或者是你和蝴蝶之間發生的一件事。或者直接用童話的形式來寫這篇關於蝴蝶的作文。(希望能幫到你)

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怎麼寫,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這樣擴散開來就行 望採納 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兒兩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冬天的景色 三年級 300字 寫景 秋天不知不覺地飛走了,迎來了冬天嚴寒的氣息。冬爺爺來到...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

三年級生日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生日的作文300字,怎麼寫?

7月8日,是我的生日,媽媽送我一本帶鎖的日記本,我吃完晚飯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寫日記了。我問媽媽日記應該怎麼寫?媽媽說 你要寫上日期,再把想寫的事情寫進去就可以了。因為你沒有學過寫作,所以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好了。而且這是你的本子,你只要珍惜本子,不亂塗亂畫就可以。好吧!我馬上就開始寫了。我認真地畫了幾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