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知道搬家時為什麼要打碎碗,有啥知道搬家時為什麼要打碎一個碗

2021-05-14 21:52:20 字數 1596 閱讀 6713

1樓:徐志代發

上面這位朋友說的好歲歲平安,祝你歲歲平安。

有啥知道搬家時為什麼要打碎一個碗?

2樓:老同學

民間部分迷信觀念認為碎碎【歲歲】平安,以此求得搬遷一路順風大吉大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碎碎平安。上另一地食飯。

搬家時我老公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好的預兆

你們搬家的時候有沒有選過日課呢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

也就不要放在心上

說一下歲歲平安也許是一種破解

以後辦事擇日要慎重

6樓:張家界一家親網

碎碎平安,好兆頭

這個完全是心理暗示,沒有什麼不好,不是常說歲歲(碎碎)平安嘛

但是不論如何,事情儘量從積極的角度考慮,(碎碎)歲歲平安,對人對自己都好。如果成了聚焦放大鏡,那就會比較麻煩,可能一個無意不小心卻會造成很多不快,那就損失太大了。

7樓:夢想果

把碗打碎是:碎碎平安嗎,搬家打壞點東西都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碎碎平安。這個在於自己的想法,一種暗示。

9樓:阿好嗎

這沒事,再買個了,那賣碗人失業了

10樓:蒸蒸

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搬家打碎碗忌諱

11樓:弘映冬可典

據說剛搬家打碎碗會造成以後經常摔碗.造成家庭不和.

老人的做法是趕緊說句「碎碎平安」也就得以彌補的。如有異議還請提出

謝謝望採納

12樓:熊雨梅酒彥

搬家第一天吃飯時,碗打碎了,這是預示什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打碎碗怎麼辦

搬家過程中避免不了磕磕碰碰,有些東西碎了就碎了,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損壞的,一旦損壞了,對於日後的風水、命理都不利,就拿打碎碗來說吧,搬家打碎玩意味著搬了新家丟了吃飯的傢伙,也常常暗示丟了工作。

搬家輕易不要打碎餐具、廚具,一旦打碎,最好在搬家當天購置雙倍的新的物品,意味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常常用來暗示新的比舊的多比舊的好。

搬家第一天打爛碗有什麼預兆

14樓:獨釣寒江

這個叫破來財,你家財運到了

15樓:157丁

碎碎平安。(瞎說的。)

搬家頭一天把碗打碎了好不好。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頭一天把碗打碎了沒有任何問題。而且還圖個碎碎平安(歲歲平安)的好彩頭。有的人家在搬家裝完車時及上路時,還要特意先摔一摞碗和盤子,喊一聲」碎碎平安「咯。

然後上路。希望能幫助到你。

夢見在別人家拿碗時看見有新碗,還有已經打碎片的碗。扎眼睛了

夢見摔破碗,近期一定會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也許是經濟上工作上的困難,也許和某些人的關係破裂。如果你正被一個巨大的煩人的問題困擾,那破碗也可以表示問題的解決或進一步更徹底的惡化。你方便的話可以把你的夢補充的更詳細點,這樣可以解的更確切些,獲得更多的啟示和意義。對了,碗是故意摔破還是不小心摔的,摔碗的具...

弄碎碗不好預兆如何去防止,打碎碗有什麼預兆

弄碎碗沒有什麼不好預兆,即使你感覺預兆不好,你也可以念歲歲 碎碎 平安就沒事了。命由天安排,不必多顧慮,只會造成心上的陰影,反而誤事。洗碗時把碗打碎了 什麼預兆 一般都是碎碎平安,你要告訴自己就是這樣子的,這種東西都是心理暗示。沒有任何預兆!這也並不奇怪。是你用力過大導致,這所謂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沒...

有人知道搬家時注意什麼嗎?過幾天要搬新家了。

喬遷算是人生中的大事,尤其是每一次搬新房子的人,心情肯定是很激動的,很多人都會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和自己分享一下喜悅之情。還記得來網上問一下搬家時注意事項,說明是個很細心的人。這裡有一些搬家時的注意事項和一起分享一下,1.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拿著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