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會追星他們到底圖個什麼

2021-03-19 18:19:02 字數 3203 閱讀 1597

1樓:發酵的戀

純個人觀點,主要是想討論一下女孩子追韓星的問題。前段時間《來自星星的你》非常火爆,各位是有目共睹的。本人好奇過一次,花了五分鐘的時間看了第一集。

給我的感覺是,這個**請了很多帥哥美女,內容不怎麼樣(如果有誤,可能是我沒仔細看的緣故)。當時很多女生都在為之瘋狂,因為裡面有一個都敏俊。忘了是三月份還是四月份的時候,有個星期六的下午,都敏俊來到杭州大廈的天橋。

當時我在外面逛,只是為了走到馬路對面去才上去的。一上去就看到一群人對著一個方向在拍照,兩部水平過街電梯以及電梯旁邊全是人,多數是年輕女性,拿著手機狂拍照。後來才明白是年輕女性的韓國男神來了。

我很淡定地站在電梯上,背對著那群女生,看著都敏俊,沒拍照。然後就離開了天橋。說實話,他本人在我看來並不是很帥,只不過是很普通的那種而已。

不好意思,跑題了。那天回去之後我也想過類似lz的問題,為什麼她們就那麼喜歡明星,而且喜歡的是男的。先思考一下,為什麼從未聽說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有這樣的行為?

有人說是因為工作和孩子的問題導致沒時間去追星,其實不是的。三十歲以上的女性,首先是比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要成熟。這個成熟,體現在對生活有著更現實的看法,以及對一些事情,無論是家裡的還是新聞裡的,都有自己的見解。

其次是見識,三十多歲的女性一定比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女生的見識多,那些物質生活她們要麼擁有,要麼見過。最後是穩重,三十多歲的女性對這類事物的心態趨於平穩。那些韓劇裡的男主角,差不多都是高富帥,開的是好車,住的是好房。

這些物質基礎,是多數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會嚮往的東西。對於那些暫時得不到,但心裡很想要的東西,她們會羨慕。至於女孩子說男主角很帥這個問題……好比一個男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見過很多美女之後,他也會形成一種鑑賞能力,什麼樣的女性是美女在一個男的心裡也會形成一套標準。

說回女孩子,也是一樣的道理。她們說都敏俊很帥,但在我眼裡看來也就是很一般,或許是我用作為一個男性的眼光來看待他,有誤差。等到她們見過足夠多的男性之後,未必就會認為之前認為是帥哥的男性還是帥哥。

高富帥這三個方面湊在一起就是一些女性的追求。在女性的心中,如果一個男的有安全感,能給予物質條件和精神條件,必定是追求的方向。因為她們在現實裡很難見到這樣的男性,而韓劇給她們創造了這樣的形象,自然而然就會喜歡這個明星。

lz說到她們的感情生活很空白,這個肯定是有的。如果她們很現實,有個男朋友一定不是問題,但事實並不是這樣。她們並不現實,覺得自己心目中的男朋友一定要是那個樣子才行。

還是說到了她們成熟與否的問題。如果她們能夠現實一點,就會明白現實中是不存在像韓國男神這樣的人物。因為沒有弄明白劇情與現實的差別,也沒有男朋友,感情上的空白,就需要靠yy來解決問題。

於是乎,電視劇裡的人物成了她們yy的完美物件。就說這麼多吧。以上是我的觀點,雖說有點亂,但還是希望能給lz一些思考的方向。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有的人追星會追得那麼瘋狂?為了什麼?能得到什麼?

2樓:粉群72517068惖

**們對中學生的追星現象頗為不解,甚至反感。但追星族們對此卻振振有辭,樂此不疲。這其實與中學生所處的這個年齡階段的心理特點有關:

慕拜心理。中學生們所追的星,男的大多英俊瀟灑、風流倜儻,扮演的也多是些義膽沖天、俠骨柔腸的錚錚鐵漢;女的則羞花閉月、沉魚落雁,扮演的也多是些嬌媚可人、善良溫柔的亭亭玉女;球星也都英姿勃勃、氣質逼人,在賽場上更有翻雲覆雨、左右全域性之勢。這些難免讓正處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羨慕、迷戀、崇拜甚至瘋狂。

從眾心理。在中學生中,追星現象很普遍,勢力也很大,以致本來沒多大心情追星的同學,為了不被看做「落伍」,不被視為「異端」,也自覺不自覺地入了流。時尚心理。

「追星」,在不少中學生看來,就是件時髦的事,至於有沒有道理、有沒有價值,何必管它那麼多?只要有「星」可「追」就足夠了。

3樓:我愛上了愇

第一個問題:因為那個明星是你欣賞的風格,喜歡的

為什麼有些人追星追的那麼瘋狂?明星有什麼值得崇拜的?完全不理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追星不過是人的一種精神寄託和嚮往,就跟個人對某一事物的熱愛一樣。

女性的性格之於男性的理性,多了一份獨特的感性在其中,所以,女性的感情思想,起了一定的作用。所以不能斷然的說,男人更加的理想,女人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只是男性與女性不同的思維方式造成的,女性較重感性的思維方式,而男性多為理性的思維方式而已。

現在很多明星的fans裡面,也有很多是男生,只是他們的表示方式可能多為購買**或者在家裡上網**。其實,表達的方式不同,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不對。只要在不影響自身生活及他人生活的前提下,一定的喜愛,其實也是可以成為促使一個人奮鬥努力的動力。

如果要是太過嚴重,導致影響自己的生活,就應該算是一種心理疾病了。

5樓:rising藙

我也不理解,有的還大喊大叫,暈死,有必要那麼做嗎?都不知道他們想的什麼,娛樂圈不就那點破事,真的都是正能量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信仰缺失,很多人沒有什麼可以追求,把明星看作是自己的努力

目標,大多數人追星還是很理智的,不過腦殘粉也有,追星過頭連自己都丟了。不過有一部分只是喜歡外表偶像常常換三分鐘熱度。有些偶像是真的很正能量很努力很有實力,不過在中國樣樣具備的真心不多,選秀節目水分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缺少判斷力導致的非常瘋狂追星行為,不過沒關係,合理安排生活即可

8樓:daddy穩妥先生

他們腦殘粉,視而不見就好了

9樓:憶往昔丶嘆淒涼

明星身上有她們所沒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明星出個啥事跟自己家祖墳冒青煙了一樣。

我單方面認為,可能是沒有腦子。

11樓:mm愛藝

追星說明那些明星身上有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值得我們學習,不過追星要理智 不能盲目,這樣對自己喜歡的明星不好 對自己的傷害也很大

12樓:愛生活愛團寵

追星追的瘋狂是他的自身原因,許多明星不就做到了普通人做不到的高度麼,明星大多數比普通人要堅強,這些都值得粉絲們學習,說實話,你管我們這些追星的幹麼,閒的啊。

13樓:

理解不了你就別理解!

14樓:完體武夫

有一些人追的瘋不瘋狂,這個不太清楚;不過呢明星有一些還是有值得崇拜的,就好比成龍大哥,他身上的品質有很多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你說是不是呢。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有的人為什麼會那麼冷血?為什麼有的人會冷血

社會環境和家庭因素造成的。回答1.家庭原因 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家庭的不和諧,導致不會表達自己的感受,慢慢的養成了一種較為封閉的人格,反應給他人的也是一種冷漠,不願與他人交流,自己獨來獨往,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抱著 別人愛怎樣就怎樣,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這種心理。2.社會原因 記得有一個關於 碰瓷 ...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暈車,為什麼有的人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的人會暈車?暈車的祕密藏在耳朵裡,這裡有一個專門感受平衡的器官,當身體位置變化時,它馬上就能感覺出來,並告訴大腦,大腦又會命令四肢調整並保持身體平衡。而有的人平衡器官太敏感了,坐年因車身的運動引起神經興奮導致人暈車。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