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正按比例縮小怎麼連尺寸標註一起縮放呢

2021-03-19 18:21:28 字數 1279 閱讀 5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系統繪圖比例為1:200

親,1:100到1:200圖不會動,文字高度應該大了才對

調整標註樣式,全域性比例設定為200

2樓:匿名使用者

把 所有 物體和標註 全部成塊 然後 在成比例縮小和放大,

3樓:香斐逸雨

軸線是不變的,弄成塊,然後縮小放大就行了

天正2014製圖問題,兩張不同比例的圖紙,如何重合在一起而標註尺寸也跟著縮放? 20

4樓:東聯考研

在「檔案布圖」裡面有個改變比例的選項,用那個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呵呵 呵呵 啊哈哈

用天正畫的圖怎麼才能使比例縮放後,尺寸標註(天正預設標註)數字不變,不是cad的標註樣式!!

6樓:匿名使用者

1、用天正軟體進行比例縮放,尺寸標註(天正預設標註)數字也會改變。不過可以將縮放的圖形先設成塊,在進行縮放即可整體縮放。

2、方法步驟:1)設定成塊:選中要縮放的圖形;按b再空格,自動彈出塊的命令選單,給塊取一個名字,基點-在螢幕上指定,物件-選擇物件然後在圖紙上選擇你要編輯成塊的物件,確定,然後在插入裡面,選擇塊,就能插入你剛剛編輯的塊了。

3、在房建當中,一般用於施工總平面圖(1:100)和戶型圖(尤其是基礎軸線圖,1:1000)之間相互貼上,用於軸線放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例:縮小圖形10倍,標註不變。

第一步:縮小圖形10倍。

第二步:選單中標註/標註樣式(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選擇左邊列表中的一種樣式,點選右邊[修改]按鈕,點選[調整]標籤,確認選取了[使用全域性比例]並更改右邊的數值為原先顯示數值小10倍。[確定]。

在回到樣式列表中選取另一個樣式,同樣更改,直至全部樣式都更改為比原先顯示的數值小10倍,例如原先數值為[1]的該為[0.1];原先數值為[50]的該為[5],以此類推。關閉標註樣式管理器。

第三步:選單中標註/更新,在提示選擇物件命令列中鍵入all(及全部標註),完成。

這是引用別人的答案哦,我看這裡應該解釋得比較清楚了

8樓:水小歪

最方便的 就是分開改比例 例如:圖1:50,標註1:100.

天正7.5以上的版本在其左下角有「比例」選框。

9樓:淡情說愛費錢

將標註一起框中,改變比例!

影印機怎麼縮小比例影印

需調節影印機的復顯示百制 分比,以hp m128為例,步驟如bai下 1 首先把要影印du的檔案放zhi到影印機裡面。2 接著打dao 開下面的檔案複製功能。3 調節到縮小和放大。4 選擇輸入百分比。5 選擇合適的百分比後選擇影印。6 檔案就被縮印了。在操作面板上應該有個縮放按鈕,選擇之後在裡面可以...

怎麼用cad按比例出圖,怎麼用CAD按比例出圖?

1 首先開啟cad製圖軟體,這裡採用cad2010版本作為示例。2 設定圖紙單位,滑鼠左鍵單擊選擇cad軟體上方 工具 選項欄,在彈出的出口上選擇最下面的 選項 3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選擇 使用者系統配置 插入比例選擇 毫米 cad軟體預設單位是毫米。4 設定完成後開始畫圖,一般畫圖是都是按照1 1繪...

ps描邊怎麼等比例縮小?縮小時描邊自動變細

ps描邊等copy比例縮小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一張需要處理的 2 在 圖層面板 中選擇 智慧圖層 將要轉變的圖層變為 智慧圖層 3 使用快捷鍵ctrl t,觸發自由變換功能,設定你所需要的大小。這樣在縮小時描邊也可以自動變細。1 第一步 開啟一張bai需要處理的 duzhi 2 第二步 開啟ps軟...